补档_(:з)∠)_

      【论坛体】omega去医院流产需要办什么手续?(二十三)
  
  呵呵
  
  我说诸君,你们!真当!omega人权协会在论坛没有潜伏的吗!!!
  
  →Omega有自由决定婚姻、是否生育、如何度过发情期的权利,任何人(包括标记他的Alpha)都不得强迫Omega生育或是决定所谓“保孩子”←
  
  麻烦大家牢记omega保护法好吗!!!
  
  默默表示查个ip上个门分分钟的事情 微笑.jpg
  
  №761 ☆☆☆呵呵于XX:XX:XX留言☆☆☆
  
  卧槽?!!
  
  今天才发现论坛里居然还有O协的人 害怕.jpg
  
  #论职业的多样性#
  
  №762 ☆☆☆厉害了于XX:XX:XX留言☆☆☆
  
  感觉我们好像搞出了不得了的事情………………
  
  这是要突然造访,思想教育的节奏吗=口=
  
  №763 ☆☆☆懵逼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诶?
  
  №764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诶!!!!!!!!!!
  
  №765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突然心疼茶泡饭太太hhhh
  
  №766 ☆☆☆这波操作我给满分于XX:XX:XX留言☆☆☆
  
  @想吃茶泡饭
  
  【递话筒】采访下太太现在的心情如何w
  
  №767 ☆☆☆双击点赞66+于XX:XX:XX留言☆☆☆
  
  内啥,我感觉这样子……不好吧?毕竟是楼主的私事啊,而且说不定会给楼主造成很大的困扰诶= =
  
  №768 ☆☆☆恕我直言于XX:XX:XX留言☆☆☆
  
  LS+1
  
  这事楼主要怎么解决就按他意思来,好端端让O协掺和进来干什么,搞笑吧?
  
  ps:按照小说里的设定,O协好像一般都是棒打鸳鸯的反派诶(不是)
  
  №769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761L的妹子很帅啊,最好就是把渣A抓进小黑屋里看他还敢欺负楼主!!!
  
  №770 ☆☆☆好气于XX:XX:XX留言☆☆☆
  
  思想教育什么的说说也就算了,姑娘们都冷静一点啊【敲桌子】
  
  ps:我觉得在这楼里说话还是和气一点好,毕竟为了楼主好的心都是一样的(对说的就是楼上)
  
  pps:楼主那么霸气侧漏的人哪轮得到别人欺负他?!!
  
  №771 ☆☆☆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感觉路过gn也很霸气呀23333
  
  @呵呵 大佬您也消消气,别让一时的鸡血上头给楼主造成困扰(端茶)
  
  №772 ☆☆☆痴汉楼主小分队于XX:XX:XX留言☆☆☆
  
  >>761L
  
  虽然不太清楚omega保护协会具体是干什么的,但请姑娘冷静一点啊QAQ
  
  另外事情也不完全是各位想象的那样子,这里面有些事情牵扯到很多我真的不能多说,只能表示楼主和太宰先生之间的事情只能由他们自己解决,真是非常非常对不起!!!
  
  №773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这……茶泡饭太太都这样子说了我们还是不要插手太多吧,静静围观就好了。
  
  №774 ☆☆☆心疼太太于XX:XX:XX留言☆☆☆
  
  太太快来我怀里TVT不能说的话就不要勉强啦,我们都理解的!该道歉的应该是我们才对(心疼的揉揉太太)
  
  №775 ☆☆☆太太不要哭!于XX:XX:XX留言☆☆☆
  
  心疼太太+1
  
  感觉太太今天收到的刺激太多了,还是早点去求天黑太太抱抱抚慰抚慰你受到惊吓的心吧❤
  
  №776 ☆☆☆不知道说什么都颤抖gn于XX:XX:XX留言☆☆☆
  
  @想吃茶泡饭
  
  太太真的对不起qwwwwq我我我是761L的层主,我刚刚只是太担心楼主了大脑就给当机了,真是非常对不起啊啊啊啊【土下座】
  
  我一定一定不会做让楼主和太太觉得困扰的事情的!!!我对天发誓啊!!!
  
  皮埃斯:O协也不是什么大反派好么,认真去了解的话其实是个很暖心的组织啦!
  
  №777 ☆☆☆不呵呵了于XX:XX:XX留言☆☆☆
  
  该表态的都表态了,这一页就算揭过去了大家都不要再提了啊【敲桌子】
  
  浪费这么多时间了(痛心)太太快来继续直播下战况啊!
  
  №778 ☆☆☆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想吃茶泡饭 太太楼主现在怎么样了啊!!!
  
  №779 ☆☆☆好捉急于XX:XX:XX留言☆☆☆
  
  @想吃茶泡饭 求直播求战况啊!!!
  
  №780 ☆☆☆跪地哭于XX:XX:XX留言☆☆☆
  
  托马斯360°回旋跪求太太po一下现场啊!!!
  
  №781 ☆☆☆等直播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嗯……这个……不太好说……
  
  №782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我有种不翔的预感……不会是楼主出事了吧?!!现在是很关键的时候楼主该不会受刺激过多流……
  
  №783 ☆☆☆我不敢说下去QAQ于XX:XX:XX留言☆☆☆
  
  呸呸呸楼上不要乌鸦嘴啊!!!太太都没说呢!!!
  
  №784 ☆☆☆揪心于XX:XX:XX留言☆☆☆
  
  @想吃茶泡饭 太太你倒是说啊〒▽〒你这就跟悬疑剧最后揭露凶手的时候进广告一样,血都能吐出来啊!
  
  №785 ☆☆☆咳血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你们很快就知道了
  
  №786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我的妈连天黑太太都这样子说Σ( ° △ °|||)︴
  
  №787 ☆☆☆瑟瑟发抖于XX:XX:XX留言☆☆☆
  
  很快是有多快……
  
  莫名有点方=口=
  
  №788 ☆☆☆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不就离和不离两个选项吗……难道又打出了新的CG???
  
  №789 ☆☆☆= =于XX:XX:XX留言☆☆☆
  
  如我所愿
  
  №790☆☆☆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32)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