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恭版史密斯夫妇 
   
  序 
   
  “所以说,我们到这儿究竟是为了什么?” 
   
  “你师伯和我老板认为我们的婚姻影响了任务。” 
   
  “……他们俩什么勾搭上了,可以决定手下的命运?” 
   
  “陵越。” 
   
  “嗯?” 
   
  “快点解决,我还要去买衣服” 
   
  “……” 
   
  第一章初次见面 
   
  【关于初次见面?】 
   
  少恭:“我想大概是六年前?”(转头看着陵越) 
   
  陵越:“五年零七个月”(面无表情纠正少恭) 
   
  少恭:“这个没有区别吧?”(皱眉) 
   
  陵越:“区别在于今年你一定又会忘记我们的结婚纪念日,还有送我礼物” 
   
  少恭:“为什么要说又?我每年不是都有送你礼物么”(挑眉看着陵越) 
   
  陵越:“你每次都是我提醒才想起来的,还有你也不看看你送我的礼物都是些什么?”(喝了口咖啡,慢吞吞的说。) 
   
  少恭:“我觉得我的礼物很好啊!”(双手手指交叉,靠着椅背。) 
   
  陵越:“你前年送了我一只泡在福尔马林里的手就算了,去年只送了半瓶凡士林,还是我买的,我一直不明白算什么意思”(绕有兴趣地看着少恭) 
   
  少恭:“送你凡士林是什么意思还用解释么?”(冷哼一声反驳道) 
   
  陵越:“凡士林除了擦手还能干什么?”(留香os:汗,师兄你真是……老板话都说的那么明白了,你居然还没有反应……) 
   
  少恭:“……回到正题吧”(深呼吸了五秒) 
   
  【地点是在?】 
   
  少恭:“……飞机上”(思考了两秒) 
   
  陵越:“飞机上!”(大师兄记得好清楚) 
   
  【那么当时怎么样?】 
   
  少恭:“我从来都没有见过比那次更糟糕的场景了”(扭头看向陵越) 
   
  陵越:“真是糟糕……还有这句话之前我们去非洲度蜜月的时候你说过了”(认真纠正少恭)(留香os:……求解为什么要去非洲度蜜月) 
   
  少恭:“……”(深呼吸十秒) 
   
  ——————我是回忆的分割线—————— 
   
  身为天墉城的首席特工的陵越,对休假还要出任务这种事表示出痛绝深恶。 
   
  但是架不住身为上司的师伯的威逼利诱,最后还是被迫放弃休假出任务了。 
   
  涵素:(抿了口茶):陵越你可知最近屠苏他又blablabla……所以你要是不去就只能blablabla…… 
   
  陵越:……我知道了 (陵越os: 要不是为了屠苏,我才不要三百六十五天全年无修地做任务呢o>_<o怪不得师尊把我培养出来后就把他的位置给了我,自己跑去环游世界了。被师伯这么虐我也想找个徒弟了Q_Q) 
   
  在上了飞机后,陵越的情绪便更加暴走,不是说是豪华头等舱么……不是说有美丽空姐客服么……不是说有24小时贴心服务么……这是什么鬼? 
   
  在把自己塞进狭小的座位后,想起身为上司的涵素许给自己的空头支票,陵越头一次为自己不会爆粗口而深深地怨念了。 
   
  所以天墉城首席特工陵越,被总boss涵素完败!!! 
   
  k!o! 
   
  身为青玉坛王牌的欧阳少恭,在去shopping的途中,被老板助理元勿恭恭敬敬的请回总部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 
   
  少恭:-_-有事快说(少恭os:敢打扰我买衣服,如果不给我一个说的过去的理由你就准备去死吧!) 
   
  雷严:咳……(雷严os:到底你是老板还是我是老板啊!!!)那个少恭啊,这次的任务是…… 
   
  没等雷严说完,一把刀就贴在自己脖子上。(少恭os:你果然是想死么?) 
   
  雷严:(淡定脸) 我想那些衣服的账单得清理一下了 
   
  少恭:(收回刀子)快点说…… 
   
  没错,欧阳少恭就是传说中的购衣狂兼手办控……(汗) 
   
  据不完全统计,欧阳少恭完成任务的时间只占外勤时间的三分之一,其他时候他均流连于任务地点商业街,用着组织资源,尽情满足自己的癖好。 
   
  所以据小道消息传言,欧阳少恭每次任务归来携带的总是各种账单和朵朵烂桃花。 
   
  后者大致有琴川首富方家方二小姐;某个小国里的第一美人公主;身为幽都第一继承人的某个酒鬼;以及顶头boss的前任秘书现在身为自己助理的美女特工。( 留香os:少恭果然是万人迷啊2333333 ) 
   
  为此雷严还专门找少恭谈了谈,对话如下: 
   
  雷严:咳……少恭…… 
   
  少恭:-_-干什么(少恭os:最近身边多了好多莫名其妙的人,好烦躁,好想杀人╰_╯) 
   
  雷严:(雷严os:气氛突然好冷,问不出来怎么办)那个……素锦想调给你做助理,你觉得呢?(雷严os:还是曲线救国好了) 
   
  少恭:随便吧(少恭os:多一个助理以后就不用自己提衣服了),不过素锦是谁@_@ 
   
  雷严:……(算了,后面的不用问了Q_Q) 
   
  即使少恭告诉自己“人在屋檐下,哪能不低头”“一起为了衣服和手办”但是在被助理送到机场后,欧阳少恭的脸还是沉下去了。 
   
  说好的专机接送呢?说好的豪华vip客舱呢?青玉坛是没钱了么!!! 
   
  边考虑要不要跳槽边上飞机的少恭在进到机舱内的时候,更是坚定了要跳槽的决心(少恭os:青玉坛没钱了,拿什么供我买衣服做手办╰_╯) 
   
  等他终于找到惨不忍睹的座位把自己塞进去后,欧阳少恭早在心里第无数次念叨要把雷严做成手办。除了能给自己报销衣服钱他还有什么用! 
   
  每次只要自己流露出一点不情愿的情绪,就往往就会说两句话。 
   
  雷严:“你这是蔑视老板。” 
   
  少恭:“是么,那又怎样?” 
   
  雷严:“蔑视我不要紧,蔑视账单就不行了!” 
   
  少恭:“……” 
   
  所以青玉坛王牌特工欧阳少恭,被账单完败! 
   
  k!o! 
   
  ————————我是回忆结束的分割线—————— 
   
  【然后怎么样?】 
   
  少恭:“糟透了”(皱眉) 
   
  陵越:“和他一样”(揉了揉太阳穴) 
   
  【究竟怎样?】 
   
  陵越:“我们坐在飞机上……我记得那时应该是我靠窗,他靠着走廊。”(顿了几秒) 
   
  少恭:“你说错了,当时是我靠窗,你靠走廊”(咬牙切齿) 
   
  陵越:“你居然还记得”(惊讶) 
   
  少恭:“当然,不仅如此我还记得你把咖啡撒在我的衬衫上了”(阴沉脸) 
   
  陵越:“……我不记得了”(低头看地板) 
   
  少恭:“那你一定也不记得那件是我最喜欢的衣服”(笑的有些冷) 
   
  陵越“……”(看什么都不看少恭) 
   
  【那么后来呢?】 
   
  少恭:“后来我就给他留了一个小小的纪念” 
   
  陵越:“你说的小纪念就是用刀划破我的裤子么?话说我一直忘了问你究竟是怎么把刀带上飞机的?” (疑惑的看着少恭) 
   
  少恭:“你不失忆了”(冷笑) 
   
  陵越:“……结束后我陪你一起去买衣服吧”(看着少恭) 
   
  少恭:“嗯哼” 
   
  【所以当时的印象是?】 
   
  少恭or陵越:“看起来这趟旅程不会无聊了”(对视一眼)

评论(1)
热度(25)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