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陌生人你好,陌生人再见
  
  【那么你们的性生活怎么样?】
  
  少恭:“咳咳……”(喝了口水结果被呛到)
  
  陵越:“这个很重要么?”(皱紧了眉头)
  
  【当然】
  
  少恭:“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手指有节奏地敲打着桌面)
  
  陵越:“这个问题有什么意义?”
  
  【它可以让我了解更多东西】
  
  少恭:“其实我认为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笑着看着陵越)
  
  陵越:“所以这个问题也没有任何意义了?”(扭头看着少恭)
  
  【那我换个方式好了】
  
  少恭:“可以”
  
  陵越:“好吧”
  
  【那么你们之间的第一次?】
  
  少恭:“我喜欢那一次”(笑)
  
  陵越:“……”
  
  少恭:“那次你表现的简直就像是一个新手”(挑眉看着陵越)
  
  陵越:“……”
  
  少恭:“还是你根本就是……老处男”(勾唇一笑)
  
  陵越:“总比你好吧……那次你表现的就像一个老手。”(扯了扯嘴角)
  
  少恭:“你不喜欢?”(似笑非笑地看着陵越)
  
  陵越:“……好吧,我喜欢”(轻轻揉了揉鼻子)(在这方面欧阳少恭总是直白得让陵越招架不住)
  
  【所以那天晚上你们是……】
  
  少恭:“一夜情”(摸下巴)
  
  陵越:“……”(叹气)
  
  少恭:“我只是替她说出来罢了”(耸了耸肩)
  
  陵越:“事实上我从来都没想过自己的结婚对象居然会是自己的一夜情对象”(感触良多)
  
  少恭:“我也没有想到”(微笑)
  
  陵越:“现在想想还真是荒唐。”(揉了揉眉心)
  
  少恭:“我本来以为你会直接跑的”(摇头)
  
  陵越:“其实我本来是想跑的,结果看见你睡着了的样子……”(低头看地板)
  
  ————————我是回忆的分割线————————
  
  陵越这一次的任务是送一份包裹。涵素没有告诉他里面是什么东西,他也不需要知道。陵越唯一的任务就是清理掉路上的“垃圾”
  
  不过再了解“垃圾”的数量之前,他更想了解自己身边的人。
  
  “我猜你一定是逃婚出来的富家公子”陵越没有看那人,只是打趣道。
  
  “为什么?”欧阳少恭的视线依旧没有离开那本早就过期了的时尚杂志,只是用眼角的余光瞥了一眼陵越。
  
  “你后面至少有三个人盯着你,左前方也有一个美女一直再关注你。难道不是来把你逮回去的?”
  
  “如果是这样,那你可是要失望了,我只是一个私人医生罢了。”
  
  欧阳少恭这次的任务是要拿到一个包裹,不过他并不关注包裹里究竟是什么,也不关注路上到底有多少“杂碎。”他关注的只是到德国后可以报销的账单和新衣服。
  
  不过现在他更关心身旁这个人。
  
  “比去我你也好不到哪去”
  
  欧阳少恭又翻了一页,随口说到:“机舱右侧大概有五六个人想让你死,你是得罪了哪个家族了还是睡了那个大佬的女人?”
  
  陵越闭着眼睛用手背遮住光,“你说的那两个我都没有……我只是替雇主调查一份资料罢了”
  
  “……一个医生能有那么敏锐的洞察力,还真是有趣啊!”陵越饶有兴趣地想到。
  
  欧阳少恭低垂着头,眼里闪过一道若有所思的光芒 “侦探么,怪不得警觉性这么高!”
  
  “你不怕么,侦探先生?”欧阳少恭突然开口。
  
  “为什么,除非他们想要飞机坠机。所以医生,我们现在很安全,倒不如想想要怎么好好休息。”陵越将手放下来,不知怎么用上了我们两个字。
  
  ……十分钟后
  
  “侦探先生还真是……”少恭将报废了一半的杂志扔到一边,低头看着衣服上的咖啡渍“……料事如神啊!”
  
  “咳……我也没想到他们居然真的就在飞机上动手……抱歉……这个只是一时失误”陵越抿了抿嘴,一脸真诚的看着欧阳少恭。
  
  “是么……”欧阳少恭冷笑一声,突然寒光一闪,陵越的裤子便破了一个大口。“……真是抱歉啊,我这也是一时失误……”
  
  “……”陵越定睛一看,欧阳少恭手上把玩着一把锋利无比冒着寒光的手术刀。
  
  飞机在德国降落的时候,陵越已经把两条裤腿都给撕了,本来的牛仔长裤变成了牛仔中裤。
  
  而欧阳少恭则更是干脆扒了陵越的外套穿在身上。
  
  临别之际,两人同时开口
  
  “Auf wledersehenzum Detectlve(再见侦探先生)”
  
  “Aurevolr docteur”(再见医生)
  
  少恭:“……我讨厌法语。”
  
  陵越:“……德语什么的最讨厌了。”
  
  他们一齐挥了挥手。
  
  陵越在路上解决了三四了个大汉,两个长得不错但是手段不怎么样的美女,还绕过一个毒枭。
  
  等他把包裹送到,一身勉强拼凑的衣服,终于战死沙场,无奈只能问接头的要一身衣服。对方很好心的送出一套半新的T恤长裤,于是陵越只能一边拎着比自己腰围大了一圈的裤子,一边戴上墨镜,匆匆离去。他现在就想去买一套衣服,然后找个地方休息一下。
  
  欧阳少恭一路简单粗暴地将拦路的都解决掉。等他拿到包裹,正好看见交货的背影,在街角一晃而过,是个穿衣服挺没品味的家伙。他一边想着算你走运,一边脱掉从某人身上扒下来,如今沾满了血的外套。
  
  欧阳少恭现在只想赶快洗个澡,然后找个地方休息。
  
  ————————我是回忆结束的分割线————————
  
  【然后呢?】
  
  少恭:“你简直想象不出来,我再次遇见他的时候有多好笑!”(半眯着眼睛)
  
  陵越:“……”(轻咳了几声)
  
  少恭:“我说的不对?”(瞥了一眼陵越)
  
  陵越:“……我什么都没说”(揉了揉眉心)
  
  少恭:“我记得那天晚上你穿的是一身西装……”(依旧不肯放弃这个话题)
  
  陵越:“我也记得那天晚上你穿的一身休闲服,在人群中第一眼就认出你了。”(端起咖啡喝了口)
  
  少恭:“我还记得当时你是正在被一群白痴搭讪……”(摸下巴看向陵越)
  
  陵越:“……跳过这个好么”(无奈地与少恭对视)
  
  少恭:“不好……我喜欢这个话题。”(留香os:少恭是不打算放过师兄了-_-||)
  
  陵越:“……”
  
  【那么后来是怎么……】
  
  少恭:“后来我问了一句 Do you need help a stranger(需要帮助么陌生人) ”(低头浅笑)
  
  陵越:“然后我就回了一句Конечно (当然)”
  
  【就这样?】
  
  少恭:“我只是喜欢他讲的俄语”(梳了梳额头前面的刘海)
  
  陵越:“…我觉得当时他讲英语的样子很性感。”(努力回忆着)
  
  【所以最后就……】
  
  少恭:“恩……然后我在房里灌了他一瓶龙舌兰”(想到什么有趣的事)
  
  陵越:“……少恭可以了”
  
  【?】
  
  少恭:“然后他就扒在桌子底下不出来”(大笑)
  
  陵越:“……”(抚额)
  
  少恭:“我觉得如果再放他笑下去,就什么也不用做了”
  
  【所以?】
  
  少恭:“所以……我就把他的头按在水池里清醒一下了”(顿了顿)
  
  陵越:“你当时还真是不客气”(敲了敲桌子)
  
  少恭:“可是很有效果不是么?”(无所谓地耸了耸肩)
  
  陵越:“……”
  
  【那么第二天早上?】
  
  少恭:“第二天当我醒过来的时候,就看见他背对着阳光对我说Привет незнакомец (你好陌生人)”
  
  陵越:“然后你就坐在床上说了句你好,我叫欧阳少恭”(留香os:给跪了终于说中文了……)
  

评论(1)
热度(18)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