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暴露
  
  【很久不见,这次又是一个人】
  
  少恭:“嗯”(低垂着头,看不清表情)
  
  【最近你们怎么样】
  
  少恭:“我想我以后都不会来了……”(冷笑)
  
  【?】
  
  少恭:“因为我们已经准备要离婚了。”(起身走向门外)
  
  ……
  
  【你们要离婚了?】
  
  陵越:“是的”
  
  【所以还是因为那个秘密】
  
  陵越:“……对。”(长叹了一口气)
  
  ———————我是回忆的分割线————————
  
  少恭再次回到青玉坛已经是一星期后了,据当时全场唯一的目击证人素锦回忆道,那天的少恭气压低得可以冻死人,方圆十米之内无人敢近身,众人纷纷逃窜。
  
  欧阳少恭手臂上一条狰狞的伤口,血流不止一路拖进办公室。
  
  “……给我查,到底还有谁接了这个任务?”他朝眼睛一眨不眨盯着他看的素锦道。尽管语气很淡,眼中的杀气却让素锦一个手抖,手边的一剁材料全掉在地上。
  
  根据欧阳少恭的说法,他当时正在进行抢夺行动,本来是打算用感应地雷把看守的都炸了一了百了,然后直接把东西拿走,就可以去shopping了。
  
  谁知他的炸地雷才就位没几秒就有个混蛋闯入了感应区。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他什么也没想就一狙击枪扫了过去。等他终于松了口气,那个混蛋居然爬起来给了他一手榴弹。
  
  如果不是欧阳少恭反应快,如今肯定只剩下一滩肉块,至此,任务是彻底废了,东西说不定早就已经到非洲了。他还必须承担一切损失。欧阳少恭表示一定要把那个破坏自己计划的混蛋揪出来。(少恭os:妈蛋的都没有钱买衣服了。)
  
  与此同时,陵越黑着脸走进了技术部大门:“给我把当时的视频调出来。”猛拍了桌子一下。
  
  技术部部长陵端正在享用着他的下午茶,被陵越这么一吓,全都倒在衣服上面了。
  
  按陵越的话说,他当时正在执行窃取任务,初步计划是用手榴弹把车队给炸了,趁乱驱车直入,搞定闲杂人等,抢了目标潇洒走人。然后速度去香港,给某人买衣服。
  
  谁知他到埋伏地没几秒便被一梭子弹撂倒,要不是心血来潮穿了防弹衣性命可能就交待了,陵越当然也不是吃素的,他猛地甩给那个人一发手榴弹。
  
  至此,任务算是彻底失败了,不过陵越还是庆幸目标没有弱落到对方手里。会在周围一圈都埋上了地雷的只有和他接了同一个任务的人。但为此,他还是付了全部的责任,所以他必须搞清楚这家伙是什么来头,报仇雪恨。(陵越os:不仅被师伯一顿臭骂,还要牺牲年假去给这事擦屁股。连衣服都没有去买,要怎么向少恭解释!)
  
  “师兄……”完全不知情的陵端完全在状况外,可面对这么可怕的大师兄他也是头一遭,“要……干什么”他哆哆嗦嗦地问道。
  
  “就算是肢解也要把那个杂碎给我肢解出来。”
  
  “是!”陵端他战战兢兢的赶紧开工,连下午茶也没有来得及收拾。
  
  数小时后,两个好不容易收拾干净的家伙在不同的地方对着不同的电脑瞪着眼睛,而他们周围不同的同事则默契的保持沉默。
  
  青玉坛王牌特工
  
  曾涉嫌杀死xx,xxx,xxx等人
  
  真实姓名不详,代号丹芷
  
  注: 此人行事诡异,出人意表,请相关人员遇到后要务必警惕
  
  附上照片一张,照片里的人看上去相当温和
  
  天墉城首席特工
  
  曾涉嫌逮捕XXX,XXX,XXX……
  
  击毙XXX,XXX,XXX……
  
  目前无人能够成功猎杀。
  
  真实姓名不详,代号:大师兄
  
  警告: 此人杀人如麻,十分冷血,请工作人员遇到后要小心谨慎。
  
  附上照片一张,照片里的人一脸正气凛然。
  
  “如果是这样,那你可是要失望了,我只是一个私人医生罢了。”
  
  “你说的那两个我都没有……我只是替雇主调查一份资料罢了”
  
  “陵越”
  
  “欧阳少恭”
  
  相隔甚远的两人对着手中的资料同时咬牙切齿
  
  “你tmd就是一个混蛋!”
  
  ……
  
  “你回来得可真是早。”陵越一开门便看见欧阳少恭坐在客厅,翘着双腿饶有兴致的看着一本杂志,只是微微用眼角的余光瞥了一下自己。
  
  “你不也是吗?”陵越微笑着,“我本来还以为你要在过几天才能回来呢!”
  
  “所以你是忘了带礼物回来吗?”欧阳少恭合上书直起身子,走向厨房,“我给你做点东西吃吧!”
  
  陵越将行李放在门边,缓缓走向厨房,“还是算了吧,我自己来做吧,你想吃什么?”
  
  “随便,就吃牛排吧!”少恭随口说道。
  
  “让我看看你都给我带了什么礼物?是衣服……还是离婚协议书。”
  
  陵越的目光渐渐冷了下来,“这么说你是承认了……”
  
  少恭的脚步停了下来,转头对陵越笑道:“为什么不是你承认了呢?陵越……大师兄。”语气比以往还要温柔。
  
  陵越有一秒僵住了,下一秒子弹刺穿空气从男人左耳边飞过,他感到有湿热的液体缓缓流下来,并且伴随而来的是伤口的疼痛。
  
  伤口的疼痛让陵越迅速反应过来他抄起手边的锅子向扔去。
  
  少恭躲开陵越的袭击,一抬手就是五连发。陵越有些狼狈的躲到沙发旁用背抵住沙发。墙底下摸出一把沙漠之鹰。枪口对着少恭就是一连发子弹。
  
  少恭朝陵越的方向一阵射击,发出同步的声响,直到弹匣全部打空之前,这种声音都没有停止,丢掉已经成为废物的卡枪,少恭便将脚边的行李踹了过去,正中沙发。
  
  陵越抬起头看了看欧阳少恭。只见寒光一闪,凌空一把刀。劈面飞至,他赶忙躲闪,那把手术刀端端正正地钉在他身后的墙上。
  
  陵越一枪打爆了欧阳少恭头上的吊灯,“老实说,你做饭的技术和你的身材一样……”
  
  少恭就地一滚,堪堪避过:“你为什么不说你的工资叠起来连一只苍蝇都打不死。”
  
  “该死的。”陵越阴了脸,“他本能的扣下了扳机。
  
  没有声音,弹夹空了。
  
  陵越是一怔,少恭即刻扑了上去,一拳揍在对方的肚子上,两个人都倒在地上,下一瞬便滚成一团。
  
  “一切都是谎话,真可笑……我居然和我的对头结婚了。”少恭气喘吁吁地说。
  
  “是啊,真是可笑。”陵越蓦的吻住少恭的唇。少恭微微一愣,然后回吻过去。
  
  两人又重新交缠在一起,只不过是以另外一种方式。
  
  陵越放开少恭笑着说 :“刚才你开枪的样子真是危险又性感。”
  
  “哦,是么”少恭长吁了一口气,皱起眉:“你之前说我煮饭技术和身材一样什么?”
  
  “棒极了!”陵越喘了喘:“你刚刚还说我的工资叠起来连一只苍蝇都打不死。”
  
  “那又怎么样……你有意见?”少恭挑眉笑道:“要结束这一场笑话一样的婚姻么?”
  
  “为什么?”陵越又重新吻上少恭“我的确是爱上你了……”
  

评论(2)
热度(18)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