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本能
  
  蓬莱的夜晚孤寂而又苍凉,寒风中欧阳少恭单薄的身体被拥入一个僵硬的怀抱中。他转过身,指尖吻上面前人冰冷的肌肤。
  
  “就算变成这样你还是会心疼我的啊……陵越……”
  
  空洞无光的眼眸倒映着他扭曲的笑脸。
  
  02、精神失常
  
  千觞第四次看着出现在他面前说着要和他酒言欢的杏衣男子,一脸平淡
  
  “陵越我说过了,你不是少恭。”
  
  03、一方或双方的背叛
  
  “陵越……再见”发完最后一条短信欧阳少恭拉着尹千觞的手离开了这个城市。
  
  ——
  
  “师兄,你有短信了。”屠苏拿着陵越的手机冲那个正在在厨房忙碌的人喊道。
  
  04、双重人格或人格分裂
  
  有些事情欧阳少恭也许永远不会知道,比如他看陵越的眼神有时候充满了厌恶,比如那颗仙芝漱魂丹其实是他亲手喂给陵越的,比如他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又哭又笑,“为什么还要让外人插进来呢,有我难道还不够吗?”微不可察的声音消散在空气中。
  
  05、还未暴露的诡计
  
  陵越在抱住欧阳少恭的时候下意识的扫了一眼墙上的挂钟,眼神暗不明。
  
  06、带着侵略破坏性的占有欲
  
  陵越趴在欧阳少恭身上,舔去他心口处干的血迹。舌尖划过伤口的触感激起身下人的战栗,满意地勾起唇角。“呐,刻上了我的名字 以后就只准对我一个人笑了……”
  
  07、不透光的密室
  
  漆黑的密室之中,陵越听见熟悉的脚步声,扯了扯嘴角“你想怎么样?”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欧阳少恭蹭了蹭陵越的脸“现在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多年后,有个青玉坛弟子无意中打开了前任丹芷长老的暗室,在里面发现了两具交缠着的枯骨……
  
  08、火灾现场的死亡区域
  
  漫天的火光几乎要灼伤了他的眼,消失在火海中的那一袭红衣成了陵越一生挥之不去的梦魇。
  
  09、毒药
  
  身为一个医者,欧阳少恭一直在寻找一种连他也无法解开的毒,可是当有一天他真正找到它的时候,才发现这种名为“陵越”的毒药早已经融入了他的血髓之中。
  
  10、沦陷沼泽
  
  陵越曾经告诉过百里屠苏永远不要靠近欧阳少恭,他就像一片沼泽,一旦踩进去就会越陷越深永远无法脱身。但他却没有告诉百里屠苏从一开始他就心甘情愿的陷了进去,万劫不复。
  
  11、间谍
  
  “你真的是青玉坛派过来窃取机密的间谍?”陵越突然问道,欧阳少恭半眯着眼漫不经心地回答,“是有如何,你想怎么对我?”
  
  “我会杀了你。”意料之中的回答。
  
  欧阳少恭甩了甩被汗水浸湿的头发,直起腰绞紧了身体里的那根东西,在听见一声闷哼之后,勾起嘴角,冲他浅浅笑道,“那就看到底谁先杀了谁好了,我的长官。”
  
  12、军事拷问
  
  陵越坐到冰冷的石床上,一身穿戴整齐的军装和狼狈不堪的欧阳少恭形成鲜明对比。
  
  手指挑开他汗湿黏在一起的发丝,看着他苍白的脸色。指肚顺着脸部光洁的皮肤一路滑下 去,在凸起的喉结处略作游移,轻轻的画着圆圈,痒痒的。
  
  他指尖上的温度欧阳少恭很熟悉,这种轻柔的撩拨换来的是愤恨的眼神。
  
  陵越看着欧阳少恭,手指掠过喉结滑进宽松肥大的衣服里,找到胸前的敏感点,指尖玩味的进行揉捏搓拧。
  
  “想好东西在哪里了吗?”语气平淡好像再问今天晚餐想要吃什么。
  
  那双连睁开都相当费力的仍然在努力瞪视着这个陵越,他这样怨恨的目光换来只能是更激烈的折磨,却不甘示弱“你……只有这些手段了吗……”欧阳少恭嗤笑道“你这辈子也,,别想找到。”
  
  陵越带着怒气加重了手下的力道,茱萸充血似的胀大,带着轻缓不等的刺痛,让欧阳少恭挣扎了一下,蜷起了身子。
  
  “有感觉了吗?”声音带着淡淡的嘲讽。
  
  欧阳少恭紧咬牙关不让声音泄露出来,难看的把脸埋进手臂里,身体微颤。
  
  “你会说出来的。”陵越弯下腰在他耳边轻声道……
  
  13、潜规则与暗箱操作
  
  天墉城新入门的欧阳少恭对其他弟子而言无疑是挥之不去的噩梦,却偏偏谁对他束手无策。
  
  至于他为什么能在天墉城横行无忌的原因嘛,据小道消息嘛是因为他上面有人。
  
  陵端:怪不得那么有恃无恐,原来是暗箱操作。
  
  卖花女:……暗箱操作那么难听,是潜规则,潜规则!!!
  
  陵端:……
  
  肇临:……
  
  屠苏:……
  
  芙渠:……
  
  陵越:楼上那只从哪冒出来的。
  
  欧阳少恭:潜规则,暗箱操作……呵呵呵
  
  14、不断重复梦魇
  
  欧阳少恭想要拉住陵越,双脚却被牢牢禁锢在原地。
  
  “为什么要离开我”眼眸里的悲伤逐渐趋向疯狂,他死死盯着那个越走越远的人,陷入黑暗的泥潭。
  
  欧阳少恭倏然从梦中惊醒,下了床走到房间的最角落,“明明你就在我身边,为什么还会做梦呢……陵越。”额头抵在冰冷的玻璃上,沉浮在福尔马林里的人静静的看着他。
  
  15、牢笼
  
  十五【牢笼
  
  陵越将欧阳少恭带回了天墉城,囚禁在后山禁地,有生之年不得踏出一步。只不过……
  
  欧阳少恭看着消失在石壁旁的紫色衣角,微微上挑的眉眼勾出三分嘲弄。
  
  被囚笼锁住的又何曾只有他一人?
  
  16、凌晨三点的死胡同
  
  凌晨三点
  
  屠苏尾随陵越来到这,一条死胡同。
  
  虽然从那次以后他已经无数次告诉陵越欧阳少恭已经死了,但是陵越总是说在这里看见欧阳少恭了。
  
  17、饥荒
  
  你的皮,也是这么美味啊
  
  你的肉,已与我融为一体
  
  你的血,甜美的让人上瘾
  
  你的心,终于只为我跳动
  
  墨眸之下是早已掩盖不住的疯狂——我好饿啊,陵越……
   
  18、自闭与自我毁灭
  
  欧阳少恭看着众人的离去,突然明白心死莫过一笑的意思。
  
  于是他笑了,站在火海中,一如既往的微笑,却令人心生胆寒。
  
  后来陵越告诉玉泱“那就是他想要的,毁了自己或者毁了世界。” 


  19、就快用完的时间
  
  “睁开眼,少恭!”陵越从来都没有对时间这么渴求。
  
  欧阳少恭很想像从前一样笑着告诉他自己没事,可是连睁眼的力气都消失了。
  
  “我爱……”时间凝固在情人节到来的最后一秒。
  
  20、强制性性·虐待与人格侮辱
  
  被水浸湿的棉签消失在隐秘的入口
  
  “说好了,不哭就不准出来……”
  
  21、幻觉残留
  
  被销毁的前一秒,陵越似乎看见他就站在不远处,冲自己温柔的笑着。
  
  是幻觉吧,他想。
  
  会被那个人视若珍宝的,已经不再是成为失败品的他了。
  
  22、被害妄想
  
  欧阳少恭故意放走陵越,遭到青玉坛追杀,有一次失足跌落山崖,看到陵越在他不远处慌慌张张地跑过来......
  
  “你爱我吗?陵越”
  
  逆光下的欧阳少恭异常昏暗,陵越就站在他的对面
  
  “我爱你。”
  
  利刃瞬间刺入面前的胸膛,血染夕阳。
  
  欧阳少恭抚上陵越的脸庞”可我不信,怎么办?”
  
  23、道德沦丧
  
  陵越一把宵河剑指他鼻梁质问道:“你可知你的一念之间毁去的是琴川多少生灵的性命”
  
  欧阳少恭勾唇浅笑“所以呢?你后悔了吗,爱上我这个道德沦丧的人。”宽大的袖子下,握紧的拳头不断颤抖,无人知道他究竟受过多少苦,才换来的一副铁石心肠。
  
  “你又有什么权利来指责我呢......陵越?”
  
  24、手术台与实验
  
  “陵越,我心中想着你呢。”
  
  欧阳少恭拿着手术刀,对手术台沉睡上的人说,“然后,和我永远在一起吧?”
  
  单纯无害地笑了笑,将男子的心脏剖开。
  
  把自己的照片狠狠的塞了进去。
  
  25、乱伦
  
  “那些所谓纲常伦理,只不过是用来束缚那些无知的凡人,天地之初若有伦理,那这些愚蠢的人就不该出现。”
  
  欧阳少恭笑着看着面前一脸犹豫的男子蛊惑道“我们本就是是这世界上最亲密的人,不是吗?”
  
  陵越还想出声反驳,却被那人强硬的堵住唇。
  
  26、弱肉强食
  
  欧阳少恭打开冰箱,从里面拿出一个袋子。
  
  想平常的家庭好丈夫一样,熟练的切,炒,煮,蒸。
  
  所以菜上桌,欧阳少恭拿起叉子。
  
  “陵越,你的肉真是嫩呢,即使冰冻了还是那么美味。”
  
  他笑着对罐子里的人头说。
  
  27、无终点的无法停止的路途
  
  再次从梦中醒来,陵越抚上玉佩的断裂处,似乎记忆就是这里丢失的。
  
  梦的深处似乎还有个人在呼唤他
  
  ”陵越......“温柔缱绻的声音。
  
  是谁呢?
  
  陵越不知道。
  
  记忆的断层还需要他去填补,这一走,那漫无边际又茫然无终的路途又何时能停止?
  
  28、世界末日前的最后一天
  
  “原来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真的会来呀!”欧阳少恭把头枕在陵越肩上轻声呢喃“你说我该怎么?”
  
  陵越没有任何回应,几只蛆虫慢慢地从他身下爬了出来。
  
  你不在了对我才来说才是真正的末日,陵越……
  
  29、无法逃脱的无尽的轮回
  
  “我会永远等着你的,陵越·”
  
  沾满血污的手向他伸出,露出森森白骨。
  
  “我好冷,陵越”
  
  微张开的双臂,像是寻求他的蔽护。
  
  无法摆脱的阴寒缭绕着他。
  
  “对不起。”
  
  他便在惊悸里睁开了眼睛。
  
  那人的声音似乎还在耳边。
  
  “我会永远等着你”
  
  30、永生与永恒
  
  “我所想要的永恒,”
  
  欧阳少恭看着陵越
  
  “就是你在我身边。”
  
  未来太过飘渺虚无,我早已放弃追寻。
  
  只要你还在我身边,一切便是永恒。
  
  END

评论(2)
热度(20)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