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论坛→基情交流区→网友留言区

共2页: [1] 2 尾页

主题:【求助】 我好像看上了师弟的暧昧对象,该怎么办?
 如题,我好像看上了师弟的暧昧对象了应该怎么做?

№0 ☆☆☆天墉城首席弟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这是水经验的节奏吗?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名被这个梗戳中了萌点……

№2 ☆☆☆跪舔吧凡人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戳中萌点+1

№3 ☆☆☆这不科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戳中萌点+2

№4 ☆☆☆专职围观100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戳中萌点+3

№5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戳中萌点+10086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露珠是要和师弟抢妹子吗?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师兄弟反目成仇神马的……赶脚好悲伤的样子,楼主不是应该打败妹子把师弟抢回来吗?

№8 ☆☆☆猫鼠一生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腐女滚粗去啊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楼上请自重注意说话的语气不要太过激。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猫鼠一生推 8楼 xxxx-xx-xx xx:xx:xx留言
 
师兄弟反目成仇神马的……赶脚好悲伤的样子,楼主不是应该打败妹子把师弟抢回来吗? 
 
 ----------------------------- 
 
暗搓搓地表示,某人说的也萌萌哒,lz酷爱放弃妹纸攻略师弟吧!

№11 ☆☆☆我不是腐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攻略师弟+1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攻略师弟+2

№13 ☆☆☆兄弟神马的最美好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攻略师弟+10086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攻略师弟+身份证号码

№15 ☆☆☆幽都第一美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这个世界已经被腐女们占领了么?

№16 ☆☆☆2333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乱队形的滚开啊!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觉得需要纠正一点,其实他不是女生我也不是。

№18 ☆☆☆天墉城首席弟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定是我打开电脑的方式错了!!!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这个世界上已经都只剩下基佬了吗?感觉好心塞Q_Q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师弟的暧昧对象不是妹纸=暧昧对象是基佬=师弟是基佬=看上师弟暧昧对象的师兄也是基佬=混乱的三角关系=这个世界果然是激情满满=直人们表示再也受不了打击了……

№24 ☆☆☆真相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觉得楼上好正解o(╯□╰)o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师弟表示好无辜2333333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露珠是注定要和师弟反目成仇了。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矮油突然觉得3p也很美好,肿么破o>_

№28 ☆☆☆花满楼首席教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请自重……好吧,同样羞耻的觉得3p真的很美好啊!(*?︶?*)

№29 ☆☆☆奴家娇羞问那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不知道你们说的是什么意思不过既然是求助帖觉得还是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们的情况。

№30 ☆☆☆天墉城首席弟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觉得师兄好蠢萌啊(>﹏<)这一定是错觉!这一定是错觉!

№31 ☆☆☆我爱基佬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里表示ls的绝逼不是错觉!!!师兄蠢萌+1

№32 ☆☆☆我只是围观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师兄蠢萌+2

№33 ☆☆☆基友快到碗里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师兄蠢萌+3

№34 ☆☆☆公子且来猜一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蠢萌是什么意思?  

№35 ☆☆☆天墉城首席弟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不要告诉楼主真相……蠢萌的意思就是……楼主很明智23333333

№36 ☆☆☆我爱肉包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一个和我同一个导师的师弟ts,我和他之间的师兄弟感情一直很好,我一直把他当成自己的亲弟弟。
ts因为性格原因和同系的其他师兄弟之间的关系一直不是很好,但是最近突然有一个医学系新来的师弟sg,常常跟在ts身边和他关系很好的样子。其实我对他并不是很了解,都是听ts说的,只知道sg是从其他学校转过来的新生,还是学校古典舞社团的成员,琴弹的也很好听。
 起先我也并没有放在心上,可是ts和sg越走越进,学校里也开始有了其他的言论,我也开始慢慢关注他了。后来却渐渐发现自己有点不对劲,每次见到sg的时候,我的视线就不能从他身上移开,而且有时候我竟然会觉得他弹琴的样子很好看,他的性格很好很温柔,和他相处久了总是让人觉得很舒服。
 现在学校里有关他们的绯闻满天都是,sg却也不做任何解释。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听到关于他们的绯闻就会觉得心里很不舒服。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做些什么?

№37 ☆☆☆天墉城首席弟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楼主辣么苦逼的暗恋我也好心塞o(╯□╰)o

№38 ☆☆☆奴家娇羞问那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我的注意力总是围绕在好看,古典舞,这些词上面了,这不正常!

№39 ☆☆☆青玉小忠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会跳古典舞的美男子……妈蛋我为什么会觉得这种设定莫名的带感啊233333这里表示不是ls不是一个人,求美人跳惊鸿舞(☆_☆)

№40 ☆☆☆天墉第一直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美人跳惊鸿舞+1

№41 ☆☆☆搓衣板很悲伤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美人跳惊鸿舞+2

№42 ☆☆☆公子且来猜一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美人跳惊鸿舞+10086

№43 ☆☆☆我爱肉包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美人跳惊鸿舞+身份证号码

№44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名觉得会跳古典舞的温柔医学系美男这个设定有点眼熟啊【摸下巴】

№45 ☆☆☆ 方家小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破坏队形了造吗?ps:其实也莫名觉得这个设定有点眼熟……艾玛!所以说美人就在我们身边2333333

№46 ☆☆☆ls绝逼不是一个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方家小兰@ls绝逼不是一个人
求美人真实身份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美人真实身份+1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美人真实身份+10086

№49 ☆☆☆奴家娇羞问那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所以这是又要人肉的节奏了……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之所以会开匿名帖就是为了不给真人造成困扰,所以那些要人肉的请自重到此为止。

№51 ☆☆☆天墉城首席弟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沙发上默默看着正直(蠢萌)的楼主。

№52 ☆☆☆幽都第一美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拉张板凳坐着和楼上一起看着正直)蠢萌)的楼主。

№53 ☆☆☆青玉坛小忠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到我这就什么都没有了吗?蹲地板同沙发板凳一起看着正直(蠢萌)的楼主。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要在正直后面加括号。蠢萌究竟是什么意思?

№55 ☆☆☆天墉城首席弟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不造要说什么了。

№56 ☆☆☆方家小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不造要说什么了。楼下你怎么看?

№57 ☆☆☆我是路人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下表示我也不造要说什么了。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我们是挖掘出师兄正直外表下的蠢萌本质了吗?

№59 ☆☆☆真相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乃们都不要说楼主蠢萌了!来自星星的楼主表示根本就看不懂啊看不懂2333333

№60 ☆☆☆我爱肉包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突然觉得来自星星的师兄这个设定好带感啊!怎么破。

№61 ☆☆☆公子且来猜一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不是一个人,带感+1

№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不是一个人,带感+2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不是一个人,带感+10086

№64 ☆☆☆天墉城第一直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不是一个人,带感+身份证号码

№65 ☆☆☆我只是打酱油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发现师兄原来不是地球人……感觉好心塞。

№66 ☆☆☆我才不是面瘫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国民师兄一秒变成蠢萌外星人,画风转得太快,我要去冷静冷静Q_Q

№67 ☆☆☆混迹在基佬队里的妹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等等我,我们一起去天台冷静冷静。

№68 ☆☆☆我才不是面瘫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方家小兰@绝逼不是一个人表示你们可以暗搓搓地告诉我美人到底是谁?【小声】我不告诉别人233333

№69 ☆☆☆基友快到碗里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目光好诚恳,表示扛不住了,肿么破

№70 ☆☆☆方家小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基友快到碗里来我表示暗搓搓地告诉你。

№71 ☆☆☆绝逼不是一个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咪眼笑】放心,我一定守口如瓶。【拉链嘴】

№72 ☆☆☆基友快到碗里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9、70、71、72楼有不合法言论,管理员已删楼。

№73 ☆☆☆我不是美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ノ=Д=)ノ┻━┻

№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ノ=Д=)ノ┻━┻

№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ノ=Д=)ノ┻━┻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ノ=Д=)ノ┻━┻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劳资裤子都脱了,你们就给我看这个←_←

№78 ☆☆☆我不是忠犬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直觉告诉我管理员绝逼是楼主亲妈233333

№79 ☆☆☆真相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直觉告诉我楼上说的很有道理o(╯□╰)o

№80 ☆☆☆花满楼首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直觉告诉我美人的身份一定不一般233333

№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_

№82 ☆☆☆方家小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方家小兰我们一起围观吧!(嗑瓜子中)

№83 ☆☆☆绝逼不是一个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地蹲在一旁ps:瓜子给我留一点。

№84 ☆☆☆方家小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两位一定要抗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y迫切想要知道真相的路人甲

№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敢做美人的死是真的会死的Q_Qby还想再多活几年的某人。

№86 ☆☆☆方家小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好吐艳2333333滚去天台哭死

№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一个人注意到楼主又遁了吗?

№88 ☆☆☆我是酱油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召唤楼主233333

№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酷爱肥来o>_

№90 ☆☆☆无名路人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直播+1

№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直播+2

№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直播+10086

№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直播+身份证号码

№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总有种要歪楼的节奏。

№95 ☆☆☆我爱肉包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造你破坏队形了么!魂淡!!

№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造又如何?【挑眉】

№97 ☆☆☆我爱肉包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拖起ls去天台决斗

№9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台表示好心塞o(╯□╰)o辣么多人去上它233333

№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果然是歪楼了么O_o  
 
№1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楼主是终于回外星球去了。

№101 ☆☆☆苦逼路人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直播的日子好心塞╯﹏╰

№102 ☆☆☆幽都第一美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每天要处理的事情有很多,所以不常上电脑,对你们说的话也不是很懂,不过看起来都好高深的样子。

№103 ☆☆☆天墉城首席弟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好想跪舔蠢萌的楼主肿么破o>_

№104 ☆☆☆花满楼首席教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下表示这里拉不住o(╯□╰)ols还是放弃抵抗吧!

№1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屏幕君很悲伤地表示自己已经被舔的一脸口水(>﹏<)

№1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脸口水+1

№107 ☆☆☆混迹在基佬队里的妹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脸口水+2

№1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脸口水+3

№109 ☆☆☆天墉城第一直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脸口水+10086

№110 ☆☆☆不是弟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所以大家只顾着舔跪屏幕君没有人发现露珠又不见了吗?

№111☆☆☆奴家娇羞为哪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 外星人酷爱把楼主还肥来!!!

№1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 外星人酷爱把楼主还肥来!!!
 
№113 ☆☆☆二狗子家的道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 外星人酷爱把楼主还肥来!!!
 
№1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 外星人酷爱把楼主还肥来!!!
 
№115 ☆☆☆退散于之阳光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 外星人酷爱把楼主还肥来!!!
 
№1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是外星人。

№117 ☆☆☆天墉城首席弟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蛋的真的好想哭肿么破!!!@道长的小忠犬基友快来安慰我233333

№118 ☆☆☆二狗子家的道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基友表示圆润的滚过来了233333我也好想哭肿么破o>_

№119 ☆☆☆道长的小忠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知道真相了我也好想哭Q_Q

№120 ☆☆☆我才不是面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幻想破碎了我也好想哭Q_Q

№121 ☆☆☆混迹在基佬队里的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观不在了我也好想哭Q_Q

№122 ☆☆☆青玉坛小忠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又遁了我也好想哭Q_Q

№1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个既然那么想哭,不如到本攻床上哭吧2333333

№124 ☆☆☆吾名鬼畜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凸滚开啦变态

№1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凸滚开啦魂淡

№1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凸滚开啦弱受

№127 ☆☆☆二狗子家的道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眯眼】楼上敢再说一遍么

№128 ☆☆☆吾名鬼畜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卑微的愿望满足你又如何←_←弱受!弱受!弱受!小弱受!!!!

№129 ☆☆☆二狗子家的道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根据定义,自称是攻的基本上都是受【推眼镜】

№130 ☆☆☆真相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好正解

№131 ☆☆☆病娇不是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二狗子家的道长有种去天台决斗啊!!!

№132 ☆☆☆吾名鬼畜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就来呀【挑眉】小!弱!受!

№133 ☆☆☆二狗子家的道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台君表示好忧伤,居然被小弱受给上o(╯□╰)o

№134 ☆☆☆天台不是总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嗯……不好好调教调教是不知道我的厉害【鬼畜笑】

№135 ☆☆☆吾名鬼畜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道长的小忠犬居然感威胁我……基友觉得我萌要怎么教训他

№136 ☆☆☆二狗子家的道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自然是要如他说的那般好好调!教!调!教!了2333333

№137 ☆☆☆道长的小忠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赫赫,果然一个个都欠操么←_←

№138 ☆☆☆吾名鬼畜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是要开修罗场的节奏吗?

№139 ☆☆☆公子且来猜一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修罗场23333

№140 ☆☆☆方家小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修罗场+1

№141 ☆☆☆我只是打酱油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修罗场+3

№1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修罗场+10086

№1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38楼言论有不合法的地方已删楼,请有爱交谈谢绝掐架!

№144 ☆☆☆不是美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美人默默拖起管理员上天台决斗!

№145 ☆☆☆吾名鬼畜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台君表示好忧伤,居然又被小弱受给上了╯﹏╰

№146 ☆☆☆天台不是总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裤子都脱了你们就给我看这个 

№1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知道真相的某人默默的为小弱受默哀3秒钟o>_

№148 ☆☆☆方家小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弱受一路走好2333333

№1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好的修罗场了,被粗掉了么(ノ=Д=)ノ┻━┻

№1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修罗场被粗掉了,感觉不会再爱了o(╯□╰)o

№151 ☆☆☆退散于阳光之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露珠也被粗掉了,感觉不会再爱了o(╯□╰)o

№152 ☆☆☆花满楼首席教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直播也被粗掉了,感觉不会再爱了o(╯□╰)o

№153 ☆☆☆美人一定是我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业没有被粗掉,感觉不会再爱了o(╯□╰)o

№154 ☆☆☆天墉城第一直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个看起来都很闲的样子,要不要放假之前再加点东西让你们重新找回被爱的感觉←_←

№155 ☆☆☆基友闭关好心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

№156 ☆☆☆混迹于基佬群中的妹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定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

№157 ☆☆☆龙套表示好心伤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158 ☆☆☆我不是面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虐成狗求不坑爹Q_Q

№159 ☆☆☆天墉城第一直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不坑爹Q_Q

№160 ☆☆☆龙套表示好心伤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爹不坑我Q_Q

№161 ☆☆☆混迹于基佬群中的妹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感觉是欲求不满了,才来找人撒火的呢233333

№162 ☆☆☆真相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你也很闲,还不赶紧滚回来,那么一堆公务等着我回来处理吗?

№163 ☆☆☆闭关中请勿打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相帝表示陛下您真的有一双发现jq的眼睛

№164 ☆☆☆专注跟班一万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朕还缺一个暖床的@专注跟班一万年来朕的后宫吧!

№165 ☆☆☆真相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臣妾见过陛下万岁万岁万万岁~≧▽≦)/~

№166 ☆☆☆专注跟班一万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就是情人节要到了大家都找到真爱的节奏吗?光棍党表示好心塞o>_

№1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塞+1

№168 ☆☆☆病娇不是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塞+2

№169 ☆☆☆我不是弟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塞+10086

№1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情侣去死去死团竭诚邀请楼主加入。情人节要到了让情侣们都去死吧!

№1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情侣去死去死团竭诚邀请楼主加入。情人节要到了让情侣们都去死吧! 。

№1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情侣去死去死团竭诚邀请楼主加入。情人节要到了让情侣们都去死吧! 

№1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情侣去死去死团竭诚邀请楼主加入。情人节要到了让情侣们都去死吧! 

№17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75 ☆☆☆最爱肉包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KIGKIGKIGKIGKIG看起来真热闹~~@貌似温柔人妻攻为什么会觉得这个设定好像你呢,某人不会又多了两位情敌吧23333333

№176 ☆☆☆叫我女王大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惊现女王大人!!!抱大腿求美人真实身份23333333

№1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抱大腿求美人真实身份 

№178 ☆☆☆青玉坛小忠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大腿求美人真实身份+2

№179 ☆☆☆我是酱油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大腿求美人真实身份+10086

№1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绝!对!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1 ☆☆☆貌似温柔人妻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觉得美人温油的画风崩掉了呢!

№182 ☆☆☆青玉坛小忠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觉得心中美好的形象破碎了呢!

№183 ☆☆☆我是酱油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觉得节操和下限一起私奔了呢!

№1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科学!!!

№185 ☆☆☆青玉坛小忠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科学!!! 

№186 ☆☆☆我是酱油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科学!!! 

№1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叫我女王大人刚刚家里淘气了不过那个人还真的不是我,虽然知道……【小声】但是打扰人恋爱是会被驴踢的

№188 ☆☆☆貌似温柔人妻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觉得崩掉的画风又复原了

№189 ☆☆☆青玉坛小忠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觉得破碎的形象粘合了

№190 ☆☆☆我是酱油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觉得下限和节操又回来了

№1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92 ☆☆☆青玉坛小忠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93 ☆☆☆我是酱油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感脚这个美人也好温油啊!

№195 ☆☆☆退散于阳光之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不是一个人

№196 ☆☆☆最爱肉包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不是一个人+2

№1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不是一个人+10086

№1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不是一个人+身份证号码

№199 ☆☆☆美人一定是我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拖起ls去天台开修罗场

№200 ☆☆☆不是忠犬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台君表示你们都给我滚出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台不是你想上想上就能上!!!

№201 ☆☆☆天台不是总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天台君炸毛了23333

№202 ☆☆☆白衣什么的最有爱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天台君傲娇了23333

№203 ☆☆☆公子且来猜一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天台君这是要修罗场的节奏吗?

№204 ☆☆☆青玉坛小忠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忠犬攻【摸头】乖!别闹了……

№205 ☆☆☆貌似温柔人妻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美人酷爱来我怀里安慰我Q_Q

№206 ☆☆☆不是忠犬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所以你们都是来刷存在感的吗?有没有考虑过光棍党的感受 么(ノ=Д=)ノ┻━┻ 

№207 ☆☆☆奴家娇羞为哪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奴家娇羞为哪有没有感觉到强烈的西皮感在召唤我们233333

№208 ☆☆☆公子且来猜一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奴家感觉空虚寂寞,公子快到奴家碗里来。@公子且来猜一猜

№209 ☆☆☆奴家娇羞为哪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二狗子家的道长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魂淡

№210 ☆☆☆道长的小忠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道长的小忠犬999朵玫瑰加我爱你够吗?

№211 ☆☆☆二狗子家的道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有没有想过至今单身的楼主的感受2333333

№2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露珠表示很忧伤,美人还在师弟碗里o(╯□╰)o

№213 ☆☆☆幽都第一美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想说什么。

№214 ☆☆☆我不是面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真是……

№215 ☆☆☆天墉城首席弟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发现楼主一枚!!!赶紧扑倒233333

№2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扑倒+1

№217 ☆☆☆不是弟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扑倒+2

№2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扑倒+10086

№219 ☆☆☆混迹在基佬群中的妹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做了什么不可挽回的事该怎么办?

№220 ☆☆☆天墉城首席弟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
 
№221 ☆☆☆方家小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 

№222 ☆☆☆最爱肉包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
 
№2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
 
№224 ☆☆☆病娇不是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信息量好大,我先缓缓o>_

№225 ☆☆☆真相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阵亡在脑补中了o(╯□╰)o

№226 ☆☆☆天墉城第一直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终于是把美人扑倒了吗!!!

№2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扑倒……何意?

№228 ☆☆☆天墉城首席弟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思想不纯洁的某人默默面壁,默默滚去面壁⊙﹏⊙

№2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面壁+1

№2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面壁+2

№231 ☆☆☆白衣什么的最有爱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面壁+3

№2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面壁+10086

№2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面壁+身份证号码

№234 ☆☆☆退散阳光之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知道真相的某人纠结的看着楼主o(╯□╰)o

№235 ☆☆☆绝逼不是一个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被假象蒙蔽的楼主默哀三秒钟。

№236 ☆☆☆方家小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蹲墙角揪小花,说……不说……说……不说……

№237 ☆☆☆退散于阳光之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蹲墙角揪小花,会死……不会死……会死……不会死……

№238 ☆☆☆方家小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脸楼主我对不起你……

№239 ☆☆☆我不是面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脸水太深围观的酷爱被淹死……

№240 ☆☆☆专注跟班一万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脸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脸楼上你不是一个人+1
 
№2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脸楼上你不是一个人+2

№2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脸楼上你不是一个人+10086

№2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脸吃抹干净不负责任的攻不是好攻@貌似温柔人妻攻你觉得呢?

№245 ☆☆☆不是忠犬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脸你说的好有道理的样子ps:你想表达什么?【挑眉】

№246 ☆☆☆貌似温柔人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脸美人我好爱你~≧▽≦)/~

№247 ☆☆☆不是忠犬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脸秀恩爱的都去死吧!

№248 ☆☆☆花满楼首席教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来破坏队形的ps:没有人发现楼主又不在了吗233333

№249 ☆☆☆我不是队形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是队形党……修罗场来战!!!

№250 ☆☆☆队形神马的最有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露珠为什么还不回来歪楼的节奏一去不复返了好不好? 

№2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自然是会为我所做的事情负责。

№252 ☆☆☆天墉城首席弟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酷爱来人告诉我这不是错觉2333333

№253 ☆☆☆退散于阳光之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是错觉233333

№2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是错觉+1

№255 ☆☆☆公主很抑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是错+10086

№256 ☆☆☆奴家娇羞为哪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楼主果然是把美人xxoo吃抹干净了么←_←

№257 ☆☆☆不是忠犬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57已删!请爱讨论,杜绝和谐。

№258 ☆☆☆不是美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貌似温柔人妻攻Q_Q被虐了求安慰。

№259 ☆☆☆我不是忠犬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拍头】早就告诉你思想要cj了还不赶紧滚回家!

№260 ☆☆☆貌似温柔人妻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就皆大欢喜了?为什么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261 ☆☆☆美人一定是我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这是自己吃饱了就准备饿死我们的节奏吗?

№262 ☆☆☆真相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召唤lz求后续啊啊啊啊啊啊啊

№263 ☆☆☆不是弟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后续+1

№264 ☆☆☆混迹在基佬队里的妹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后续+10086

№265 ☆☆☆我只是围观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一定是醉在美人的温柔里了2333333

№266 ☆☆☆花满楼首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直蠢萌x温柔美人受一旦接受这个设定感觉还萌萌哒~≧▽≦)/~

№2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扒真相的下场可能会很惨,但是不说又觉得对不起楼主……

№268 ☆☆☆我不是面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话不要说一半好不好!!!所以是要扒开真相的节奏么?

№269 ☆☆☆白衣什么的最有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是面瘫o>_

№2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真相+1

№2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真相+10086

№2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你们那么想知道那好吧……据匿名人士透露,sg完全是因为之前存在xx面前以各种方式刷新存在感无果,所以才改变战略接近师弟ts的。

№273 ☆☆☆不是面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这样我也暗搓搓的爆真相好了o(╯□╰)o据小道消息ts之所以会和sg走得辣么近,完全是为了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2333333

№274 ☆☆☆方家小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感觉水越来越深的了@真相帝陛下您怎么看?

№275 ☆☆☆专注跟班一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朕表示,信息量有点多朕也快反应不过来了。

№276 ☆☆☆真相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嗅到了阴谋的味道2333333艾玛好刺激的赶脚啊!

№2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了捍卫我校园百晓生的称号我也来不怕死的爆料了……据说当初sg和ts的绯闻根本就是为了某人而有意放出来的!!!ps:@奴家娇羞为哪般,cp你定要来为我收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8 ☆☆☆公子且来猜一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据路人甲透露当初sg会突然转学就是为了xx!为此他还威胁了当时英明神武,睿智精明的青玉学校校长ly!!!

№279 ☆☆☆青玉坛小忠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某小道消息表明sg知道曾经拒绝了蓬莱高校校花xf,只为心上人o(╯□╰)o

№280 ☆☆☆公主很抑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暗搓搓地表示某人完全是放长线钓大鱼的节奏啊!!!默默为可怜的楼主点蜡23333333

№281 ☆☆☆绝壁不是一个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真相以后突然感觉背后凉飕飕的(>﹏<)

№282 ☆☆☆不是腐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突然有种我是在嫁儿子的感觉。

№283 ☆☆☆闭关中请勿打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下巴】温柔美人一秒变腹黑阴谋帝……设定崩的有点快,朕的三观和下限又私奔了。

№284 ☆☆☆真相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233333

№285 ☆☆☆天墉城第一直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73、274、279、280、281已删!请有爱讨论禁止掐架。

№286 ☆☆☆不是美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ノ=Д=)ノ┻━┻
 
№287 ☆☆☆幽都第一美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ノ=Д=)ノ┻━┻
 
№288 ☆☆☆退散于阳光之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ノ=Д=)ノ┻━┻
 
№289 ☆☆☆二狗子家的道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美人直觉告诉我管理员绝逼是楼主家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0 ☆☆☆真相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管理员绝壁是楼主家属+1

№2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管理员绝逼是楼主家属+2

№2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管理员绝逼是楼主家属+10086

№293 ☆☆☆我只是围观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又如何?

№294 ☆☆☆不是美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Д°;)っ等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295 ☆☆☆无名路人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Д°;)っ等等我好像也知道了什么

№296 ☆☆☆真相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Д°;)っ等等楼上你们不是一个人

№2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那到底是谁攻略了谁啊!!!

№298 ☆☆☆混迹于基佬群里的妹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知道真相后感觉好累不会再爱了o(╯□╰)o

№299 ☆☆☆天墉城第一直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帖过界,锁定代删。 
 
№300 ☆☆☆不是美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不同地点不同电脑的几个男女同时对着屏幕咬牙切齿。
 “卧槽,欧阳少恭你个不道德的!”
 欧阳少恭进行了删帖操作。鼠标两下键击,被顶得火热的帖子已经进行了不可恢复的操作。
 看着已经置顶的帖子消失不见,少恭愉悦的笑了“ 本来不想做得这么绝的,谁让一个个的都不老实,既然你们自己找死就千万不要怪我不给你们机会了…… ”
 “少恭你在干什么?”陵越从浴室出来,一边用毛巾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看着少恭坐在电脑前,嘴角是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陵越os:咦,那个页面怎么看起来有点眼熟的样子?)
 “没什么”少恭起身用越加温润的笑容看着陵越“我先去洗澡。”
 “恩”(陵越os:虽然还是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不过少恭笑得还真是好看啊(¯『¯) )
=========end=========

评论(11)
热度(50)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