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什么的……结局废伤不起(ノ=Д=)ノ┻━┻


  陵越僵着脸,站在某商场外的阶梯上,双手环抱于胸,静静地注视着商场的入口处。
  
  熙熙攘攘的商场门口,进出的客人络绎不绝,就他一人站在那里纹丝不动,引得路人频频回头注目。
  
  陵越却对别人的眼神视若无睹,自顾自地低下头,看了眼手腕上的表,心里默默计算着时间——快一个小时了。
  
  芙渠远远就看见陵越站在商场门口,穿着T恤衫和牛仔裤。看他有些差的脸色就知道自己这次真的是过分了,赶紧跑了过去。
  
  陵越看着芙渠气喘吁吁地到了就他面前,累得弯下了腰,双手摁在膝盖上。然后抬起头冲他扬了一个灿烂的笑“师兄!”
  
  “温度”是一家餐厅的名字。陵越和芙渠现在就坐在这里。
  
  “师兄?”
  
  芙渠唤回正在发呆的陵越,把手上的饮料放到一边“有事吗?”
  
  “那天的事……对不起。”陵越透过巨大的落地窗看着外面的人来人往,心里是五味杂陈。
  
  “那天?!”
  
  芙渠愣了一秒,很快想起来“没事啦,”她摆了摆手“不就是被放鸽子嘛,不过我想知道你那天到底在干什么?”
  
  陵越张口,又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芙渠的问题
  
  不由得想起那个人,那个不再会和自己纠缠在一起,即将要开始新的生活的人。
  
  “……我们分手吧。”话说出口后,陵越松了一口气,有时候抉择这种东西并不是很难。
  
  ……
  
  欧阳少恭下了出租车,拉着行李箱走进喧闹的机场。
  
  一阵儿接着一阵的短信提示音突然响起,欧阳少恭粗略地扫了一眼内容,勾起一个意味不明的笑。
  
  “欧阳少恭!”声音夹杂着急促的喘息从身后传来。欧阳少恭停住脚步,似乎早有预料。
  
  “别走。”
  
  “……”
  
  “我和芙渠分手了。”
  
  “……”
  
  “我爱你。”
  
  “……”
  
  “再给我一次机会。”
  
  “……”
  
  陵越见欧阳少恭迟迟没有回应心底也是不安。是了,自己还有什么资格对这个人这么说?就算和芙渠分手了又能说明什么呢?
  
  “ 和我继续交往你以后就不可以结婚,也没有孩子,还会被人骂变态。 ”欧阳少恭突然说,“就算是这样你还是要和我在一起?”
  
  陵越以为已经没有机会了,没想到还会有这突如其来的惊喜,他坚定道“对!”
  
  “不后悔?”
  
  “你不在我身边我才会后悔。”
  
  “好。”
  
  陵越差点被兴奋冲昏头脑,但还是记得最重要的一件事“你的结婚对象呢?你们还要出国吗?”
  
  “当然。”欧阳少恭看陵越的脸色一下子难看下来,无奈的叹了口气。
  
  “陵越先生,你是否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我会爱你、尊重你、像爱自己一样。不论你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你,直到离开世界。”
  
  陵越看面前单膝下跪,手里还举着一枚戒指的欧阳少恭,脑子有点转不过弯。“你……在干什么?”
  
  “看不出来吗,我在向你求婚。”欧阳少恭顿了顿,又说“我们现在就可以去国外结婚,如果你真的喜欢孩子,我们也可以去领养一个。”
  
  “你一开始就料到我会来吧。”陵越憋了半天突然说,“还有结婚的事也是你杜撰的?!”
  
  “应该说是从我们分手的时候。”欧阳少恭大大方方地承认“至于结婚……我现在不就是在向你求婚吗?”他示意陵越看周围越聚越多的人群,“给我个回应吧,陵先生。”
  
  “不应该我向你求婚吗?”
  
  “有差别吗?快点,我腿酸了。”
  
  “……好”
  
  =====end=====
  
  x年x月x日某聊天记录:
  
  骨灰级腐女:这么简单就攻略了???
  
  欧阳老板:嗯
  
  骨灰级腐女:为师兄点蜡……腹黑受什么的……
  
  欧阳老板:没事可以滚了,陵越快洗完澡了。
  
  骨灰级腐女:(#‵′)凸至于这么不待见我吗,好歹也助攻你辣么久了!!!
  
  欧阳老板:嗯哼,有意见?
  
  骨灰级腐女:没Q_Q我就问一句。
  
  欧阳老板:有话快说
  
  骨灰级腐女:那天我在门口等了那么久,你们到底在干什么!!!
  
  欧阳老板:陵越出来了,我先走了。
  
  骨灰级腐女:…………………不带这样的(ノ=Д=)ノ┻━┻

评论(5)
热度(31)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