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那些年我们爱过的霸道总裁

  

  1L 爱上基佬紫我们都没有错

  

  一句话。总裁虐我千百遍,我待总裁如初恋......心塞╮(╯﹏╰)╭

  

  2L 雨中有上帝

  

  艾玛,被苏气满满的标题闪瞎眼了!

  

  3L 黑金白莲花

  

  楼主是女配,鉴定完毕XD

  

  4L 跪舔吧凡人

  

  同二楼,标题什么的敢再苏一点吗(#‵′)凸

  

  5L 霸道总裁爱上我

  

  有总裁的地方就一定有我233333333

  

  6L 速度来围观

  

  楼主呢?还以为赶上直播了%>_<%

  

  7L 爱上基佬紫我们都没有错

  

  不好意思刚刚被总裁叫去处理文件了,现在就来扒一扒爱上霸道总裁的那些年ww

  

  8L 男神在一百米处买糖

  

  赶上直播了好星湖~\(≧▽≦)/~

  

  9L 爱上基佬紫我们都没有错

  

  好吧,总裁就在我旁边,现在直播我也是蛮拼的2333333

  

  10L 半朵菊花开呀开

  

  目测楼主职位也不低啊 @爱上基佬紫我们都没有错

  

  11L 爱上基佬紫我们都没有错

  

  ly可以说是我们公司有史以来最出色的总裁,他是我的父亲也就是前任总裁一手栽培的。本来我以为只要功夫深就一定能攻略到总裁大人,谁知道我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尾QAQ

  

  12L 黑金白莲花

  

  目测楼主五星级白富美ww按照惯例楼主是女配妥妥的233333

  

  13L 烧死玛丽苏

  

  楼上够啦啊!玛丽苏什么的滚粗啊!!!!!!!!!!

  

  14L 陌上花开

  

  不得不说lz的文字里透着满满的苏气......

  

  15L 重点君弃我而去

  

  莫名觉得楼主的ID如此亲切

  

  16L骨灰级腐女

  

  基佬紫什么的甚萌!!! @爱上基佬紫我们都没有错 楼主我们是同道中人吧~\(≧▽≦)/~

  

  17L 总有刁民想害朕

  

  楼上腐女滚开啦

  

  18L 半熟橘子

  

  觉得楼主一定是腐女!

  

  19L 莺啼夜雨

  

  ......此生最恨腐女(╯‵□′)╯︵┻━┻

  

  20L 爱上基佬紫我们都没有错

  

  楼主就是腐女有错吗→_→




赶着去上学就先到这里吧ww

评论(10)
热度(35)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