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晚来一场轻雪,将整个天地都染成银白。微风拂过,梅枝上的的银屑便纷纷扬扬轻灵地打着旋儿,落在陵越淡紫色的衣领里。
  
  陵越并不理会,径直走入石亭之中。亭中一具石桌,桌上置着一把古琴圆首弧腰,通体赤黑,琴上弦如轻丝。而琴的主人并不在这。
  
  陵越皱眉,略一环视便远远看见一个白色的身影,站在碧水池边,融在了淡灰色的风里。
  
  宽大的衣袖翩飞,那样消瘦憔悴的背影。远远望去,仿佛用手一抹,就能抹去。陵越走到欧阳少恭身边,与他并肩而立。
  
  “下雪了。”陵越对欧阳少恭说。
  
  “……下雪了”欧阳少恭呆愣的重复了一句。他的声音微微有点低,就仿佛轻风掠过耳际。极轻,极远,远在浮云之上。但细看的时候,分明近在咫尺,只是隔上了一层模糊的影子。
  
  陵越莫名的感到害怕,就像一个不经意,欧阳少恭便会从他眼前消失似的。握紧那人的手,十指相扣,明明冰冷透骨的触感,却执拗地不肯放手。

心情不好,本来没打算更新的……但是悲催的发现除了撸文就没什么可以发泄的办法了o>_

评论(5)
热度(13)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