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不愿与 姑娘点的花语三十题

其实真的是想昨天发的,谁知道内存卡这么不给力……放假三天撸完它o(╯▽╰)o祝大家新年快乐~≧▽≦)/~

不准打脸!!!

不准打脸!!!

不准打脸!!!

重要的是重复三遍xddddd


   1.昙花

  

  短暂的永恒

  

  陵越时常会想起那个曾以一己之力就将琴川百姓尽数变为焦冥,使蓬莱掀起惊涛骇浪,让他失去最亲师弟的人。

  

  可这些他都未曾亲眼目睹,在他的记忆里,存在着的依旧是那个温润如玉,安静沉稳,会含着笑意叫他一声陵越的人。

  

  欧阳少恭就是盛开在陵越生命中的一朵昙花,那是种摄人心魂的美。让人沉沦其中却又心甘情愿。

  

  可惜,昙花到底只能是昙花,梦醒之后,仅剩回忆,终究什么都无法存留……

  

  2.向日葵

  

  沉默的爱

  

  “陵越,我已经决定下星期就会千觞去美国了。”

  

  “陵越,我不想等了。”

  

  “陵越,我厌倦了,你知道吗?”

  

  “陵越,再……不见了。”

  

  直到欧阳少恭的背影在视线中缩成一个小点,陵越松开紧握成拳的手,嘴角泛起一丝苦涩的笑。

  

  不仅是爱,连挽留都说不出口么……

  

  3.三色堇

  

  思虑

  

  ”陵越。“

  

  ”嗯?“

  

  ”你觉得青玉坛的丹芷长老和天墉城的掌教夫人,哪个位置更适合我?“

  

  ”我觉得......都好 o(*////▽////*)o “

  

  4.玫瑰

  

  爱情

  

  很多很多年以前,陵越送给欧阳少恭一朵玫瑰花。

  

  很多很多年以后,那朵玫瑰在欧阳少恭心里开成了一片花海。

  

  5.百合

  

  纯洁

  

  尖锐的犬齿狠狠刺伤了欧阳少恭有些苍白而发颤的唇,陵越将欧阳少恭抓起来抱在腿上,面对面扣住他的腰将他贯穿。

  

  尝到了血腥味,陵越放过了欧阳少恭已经伤痕累累的双唇。舔了舔自己的下唇,陵越覆在欧阳少恭耳边温柔的说道:“不管变成什么样,少恭在我眼里都是最纯洁的呢……”不知想到了什么,陵越眼神一暗,低头噬咬欧阳少恭汗湿的颈项,然后再顺势滑到锁骨。

  

  “所以不要再想要逃了。”仿佛宣誓自己的所有权般,陵越将那些别人留下的痕迹,逐渐变成自己的痕迹。

  

  只有我会这么爱你……无论你变成什么样……

  

  6.荼蘼

  

  毁灭之花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都去死吧!

  

  没有了你的世界,还有什么存在的价值呢?你说对不对啊……陵越……

  

  7.薰衣草

  

  等待爱情

  

  从小玉泱有记忆时开始,后花园里总是开满了薰衣草。一株株,一簇簇,开满了小玉泱的童年时光。

  

  后来,小玉泱看见了一个会笑的很温柔的美人哥哥,在那片薰衣草海中,和自己的师父相拥着。

  

  后来的后来,那个美人哥哥和小玉泱的师父在一起,再也没有离开。而后花园中,再也没有开过薰衣草了。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小玉泱知道了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8.狗尾巴草

  

  暗恋

  

  ”师尊,那个人是谁?“年幼的天墉城大弟子曾经指着陵越房内的一幅画像这么问过,却除了一声叹息没有得到任何回答。

        多年后的他早已从陵越手上接过掌教的职位,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偶然回忆起年少那个未得到答案的问题。

        ”这是师尊最爱的人。“陵越的手指轻轻摩挲着画像上杏衣男子的面容,最终还是给出了回答。

        从窗棱照进来的阳光映在陵越的脸上,微抬着头的脸上除了岁月留下的皱纹再也看不出悲喜。他却从陵越的声音中听出了一丝颤抖和怀念。

  

  9.油桐花

  

  情窦初开

  

  陵越十岁那年第一眼见到欧阳少恭的时候就发誓,一定要把欧阳少恭身边那个老是乱放箭的光屁股小天使赶走。

  

  10.曼陀罗

  

  无间的爱和复仇

  

  “你爱过我么?”并无过多的情绪波澜,陵越看着欧阳少恭。

  

  欧阳少恭一怔,握着霄河剑的手有一瞬的颤抖。他以为陵越会失望,会不甘,甚至是愤怒和咒骂。却没有想过,即使到了现在,他依然是问这样悲伤到可笑的问题。

  

  “没有。”忽略掉心中那些许的愧疚,欧阳少恭的眼里没有丝毫感情

  

  “我只是为了复仇你才接近你。”当剑刺穿陵越胸膛的那刻,欧阳少恭想笑,却止不住的流泪。


这里解释下,第五题你们可以理解为黑化师兄求而不得,设计少恭被轮x后……那啥……我在说什么T^T不要打脸!!!

评论(8)
热度(24)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