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不素服,下午刚打完吊瓶(>﹏<)头晕,也不知道撸了什么东西……就这么凑合着看吧╮(╯▽╰)╭

  21.龙胆花

  

  喜爱看忧伤时的你 

  

  欧阳少恭突然发现,他的掌教大人为他焦头烂额的样子当真是十~分~有~趣~呢~

  

  22.星辰花(勿忘我)

  

  永恒的记忆 

  

  “这个世界上当然会有永恒。”陵越靠在墓碑边,手指轻轻摩挲嵌在青石墓碑上那人的照片。

  

  “我陪着你一起变老,这就是永恒。”

  

  在青年的弯起好看弧度的唇上轻轻印上一个吻,陵越呢喃着:“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永恒......少恭,这次你一定要相信我。”

  

  23.天竺葵

  

  偶然的相遇 

  

  陵越有一天跟方兰生说起,在他还在上学时学校里曾经有一个学长,叫做欧阳少恭。可惜他从来没见过这位在当时被传得沸沸扬扬的风雨人物。

  

  那个欧阳少恭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呢?陵越不知道,但他曾无数次在心中心中勾画出一个的影子。

  

  可是有一天,当他偶然看见那人的时候才明白。当你看见他的第一眼,无论是什么词语,都配不上那样一个人。也明白了,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到底是什么样的。

  

  24.彩叶草

  

  绝望的恋情 

  

  细心地替恋人掖好被角,陵越转身,却感觉到熟悉的力道拉住了自己的手臂。

  

  ”别离开我......屠苏“原本上扬的嘴角只因熟睡中人的一句梦呓而有一瞬僵硬。

  

  弯下腰在欧阳少恭光洁的额头上烙下一个吻,陵越在欧阳少恭耳畔柔声道:”嗯,我在这里。“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所以不要担心……

  

  25.罂粟

  

  安慰、死亡与爱

  

  陵越觉得,欧阳少恭就是盛开在他生命中的一朵罂粟,开得美丽又摄人心魂。

  

  可他却忘了,罂粟的花语是死亡与爱,就像那个人一样,爱上了就是万丈深渊——可他却甘之如饴。

  

  26.天堂鸟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永远不要忘记你爱的人在等你 

  

  陵越突然迷恋上一款养成游戏,其中最难当攻略的就是个名为欧阳少恭的美人。当他终于将好感值刷满后,也就厌倦了。

  

  很久以后,当他再登陆那个游戏的时候,出现在首页的那个杏衣墨发,抱琴而立的男子翩然一笑“欢迎回来,我的主人。”

  

  27.欧石楠

  

  孤独,背叛的爱

  

   “为什么离开我?”

  

  “为什么离开我!”

  

  “这里已经什么都没有了,你所留恋的都已经没有了。”

  

  “只剩我一个人了。“

  

  “陵越,可你为什么还不回来?”

  

  28.梅花

  

  坚强、傲骨、高雅

  

  ……想不出来╮(╯▽╰)╭

  

  29.杜鹃

  

  代表爱的喜悦,据说喜欢此花的人纯真无邪。 

  

  如果这两位有这种品质的话,我就去吞袜子╭(╯^╰)╮

  

  30.苜蓿

  

  誓言

  

  眼前晃动的是他明媚温柔的笑脸,掌心残留的是他温热沁人的体温,耳中充斥的是他温润清亮的嗓音。

  

  陵越看着欧阳少恭,眼中是不容忽略的坚定——我想一不小心就和你一起地老天荒。

       end

评论(9)
热度(28)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