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的一个梗……想看你们撸粗来(☆_☆)

欧阳府丢了一件珍宝,然后身为捕快的陵越就去追窃贼,然后和屠苏兰生追着窃贼结果误闯进青楼,刚好遇到青楼花魁抛绣球选郎君。

然后陵越连花魁脸都没有看清就被绣球砸中,还没反应过来莫名其妙被送进房间。

  屠苏发现窃贼踪迹想要喊陵越一起,被兰生以“春宵一刻值千金”拦下,结果再想去追的时候人已经不见了。

然后陵越在房间里刚想出去,少恭进来,陵越下意识把他当做是花魁,一脸正直向的向少恭解释。

  少恭觉得大师兄挺有意思的,其实少恭就是窃贼 本来想躲避官兵,就随便跑进一个房间,顺手打晕了一个想要进房间的女人。刚进房间就看见陵越,然后看他这样子就莫名的想逗他

然后就是少恭装作花魁挑逗陵越……然后xxoo一夜过后陵越醒来发现被偷走的珍宝就放在床头

然后陵越出门遇见老鸨和被少恭打晕又醒过来的花魁向他赔罪才发现少恭不是花魁

然后就是各种失魂落魄

最后就是陵越把珍宝交还给欧阳府管家

管家说欧阳家的二少爷游历在外刚刚回来,知道这件事就想好好感谢陵越

然后陵越就看见少恭走出来,还笑着问陵越“不知昨日绣球招亲公子可备好聘礼”

  end

其实就是少恭闲着没事监守自盗。结果就成了两个人共同的秘密23333333好吧我造叙述的很乱o(╯▽╰)o但是想看人撸这个梗了xddd

评论(32)
热度(26)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