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米娜桑支持【躺】今天更了明天就不更了2333333

ps:大家来评论里找我玩伐2333333

  虽然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部长脸上的淤青也太明显了吧,一看太子爷就是下了死手的啧=_______=对此我只能说——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

  

  №21 ☆☆☆good job于XX:XX:XX留言☆☆☆

  

  我听见了心碎的声音,心好疼QVQ部长大人你等着我买水煮蛋给你吃!

  

  №22 ☆☆☆但求一睡蔺部长于XX:XX:XX留言☆☆☆

  

  重点不应该是为什么要跟刚刚干架的对像一起去食堂吃饭啊!还笑的那么……

  

  №23 ☆☆☆我能说心满意足么orz于XX:XX:XX留言☆☆☆

  

  尼玛=口=

  

  №22 ☆☆☆除了这两个字我找不到别的表达我的感情 留言 于XX:XX:XX留言☆☆☆

  

  卧槽∑(°△°|)︴

  

  №23 ☆☆☆这个也行23333于XX:XX:XX留言☆☆☆

  

  我嘞个去orz

  

  №24 ☆☆☆这个最好于XX:XX:XX留言☆☆☆

  

  好想问一句……

  

  №25 ☆☆☆脸不疼吗?于XX:XX:XX留言☆☆☆

  

  怎么可能←_←

  

  №26 ☆☆☆你看他笑的辣么难看于XX:XX:XX留言☆☆☆

  

  嘤嘤嘤嘤再怎么说蔺部长也是公司第一脸吧,总经理怎么下得了手TAT

  

  №27 ☆☆☆才不是花痴呢于XX:XX:XX留言☆☆☆

  

  口胡!公司第一脸明明是总经理好不好←_←蔺部长也就是张了一张注定要肾虚的脸罢了←_←

  

  №28 ☆☆☆太子爷俺の嫁于XX:XX:XX留言☆☆☆

  

  噗,什么叫做注定肾虚的脸啊2333333

  

  №29 ☆☆☆莫名的生动形象于XX:XX:XX留言☆☆☆

  

  我忍了很久了你们造么(╯'-')╯︵━┻ 到底什么时候开始你们就在用id聊天了= =

  

  №30 ☆☆☆眼睛好疼于XX:XX:XX留言☆☆☆

  

  揉LS的呆毛,ID什么的就是新世界你懂的xd

  

  №31 ☆☆☆习惯就好于XX:XX:XX留言☆☆☆

  

  不懂←_←智商没过四级你不要驴我←_←

  

  №32 ☆☆☆眼睛好疼于XX:XX:XX留言☆☆☆

  

  默默提醒LS几只←_←歪楼了造不造啊!要是错过了总经理和部长之间的八卦信不信老娘分分钟切了你们的腹【磨刀】

  

  №33 ☆☆☆八卦就是正义于XX:XX:XX留言☆☆☆

  

  正义姐御姐风范不减当年233333报告女王大人,目前目标已经到达食堂,八卦小分队已经准备就绪!

  

  №34 ☆☆☆八卦小分队队长于XX:XX:XX留言☆☆☆

  

  好的队长,现在直播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大家的八卦就在你的身上,去吧【踹

  

  №35 ☆☆☆但求一睡蔺部长于XX:XX:XX留言☆☆☆

  

  话说,我一直想问,为什么总经理会去食堂吃饭?我会说我一直认为总经理这种生物就是每天坐在办公室里吃满汉全席的么???

  

  №36 ☆☆☆新晋实习生于XX:XX:XX留言☆☆☆

  

  噗(*^@^*)曾几何时我刚进公司时也是这样子认为的,事实上前任的总经理就是从来不去公司食堂的。但是总经理还不是总经理只是一个挂职的经理的时候就天天在食堂吃饭,大家都已经习惯了。现在总经理虽然是总经理但是还是照样子在食堂用餐。

  

  №37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最后几句好像绕口令2333333

  

  №38 ☆☆☆= =于XX:XX:XX留言☆☆☆

  

  今天的食堂依旧良心呢(*/ω\*)

  

  №39 ☆☆☆好饱于XX:XX:XX留言☆☆☆

  

  我来这家公司就是因为这里的食堂据说很好吃◐▂◐想当年大学四年简直心在天堂胃在地狱QAQ

  

  №40 ☆☆☆新晋实习生于XX:XX:XX留言☆☆☆

  

  队长已经消失一段时间了,说好的用生命来八卦呢 o(TヘT o)

  

  №41 ☆☆☆= =于XX:XX:XX留言☆☆☆

  

  ……#图#

  

  【凝视【【长时间凝视

  

  报告!我觉得我的眼睛坏掉了_(:з)∠)_

  

  №42 ☆☆☆八卦小分队队长于XX:XX:XX留言☆☆☆

  

  ……坏掉了+1

  

  №43 ☆☆☆下巴脱臼了好痛于XX:XX:XX留言☆☆☆

  

  ……坏掉了+2

  

  №44 ☆☆☆= =于XX:XX:XX留言☆☆☆

  

  ……坏掉了+3

  

  №45 ☆☆☆= =于XX:XX:XX留言☆☆☆

  

  我等了好久的队形君终于出现了2333333

  

  №46 ☆☆☆队形终结者于XX:XX:XX留言☆☆☆

  

  美人一笑倾人城(¯﹃¯)

  

  №47 ☆☆☆太子爷俺の嫁于XX:XX:XX留言☆☆☆

  

  嘴角微微上勾什么的简直美翻(☆_☆)好奇部长到底对总经理说了什么居然能把总经理逗笑,明明之前还毫不留情的被揍了@_@

  

  №48 ☆☆☆这不科学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放开那只总经理换我来!!!

  

  №49 ☆☆☆才不是花痴呢于XX:XX:XX留言☆☆☆

  

  放开那只总经理冲我来啊部长QVQ

  

  №50 ☆☆☆但求一睡蔺部长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