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写了......这是之前说的梗嗯......

cp敦芥/双黑/社乱

论坛体,娱乐圈设定,但其实就是一个芥芥好奇心过重结果变成失足少年【大雾】的故事_(:з)∠)_

  主题:[闲聊]港真,有没有人来八一八最近的新晋小鲜肉中岛敦?
  
  lz是《武装侦探社》这部系列电视剧的死忠粉,盼了一年多终于盼来了第三季。追了快半个月的剧终于忍不住了!!!敦敦真的好可爱有没有!!!本来还在纠结第三季换了主角还是个新人这部剧大概药丸,结果第一集就死在我敦的石榴裤下了QVQ
  
  敦敦的眼睛好美腻!!!
  
  敦敦的头发好漂亮!!!
  
  敦敦的小屁股好翘!!!
  
  有没有我敦的迷妹一起来鸡血一下啊_(:з)∠)_
  
  №0 ☆☆☆敦敦牌斯托卡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终于有敦敦的楼了⁽⁽Σ(੭ˊꇴˋ)੭激动的不能呼吸!!!
  
  №1 ☆☆☆下楼跑圈于XX:XX:XX留言☆☆☆
  
  见敦滚_(:з)∠)_
  
  №2 ☆☆☆鲜肉快到碗里来于XX:XX:XX留言☆☆☆
  
  ls什么鬼😂😂😂说实在的中岛敦的演技嗯......还是蛮青涩的......一上来就演男主有点不太合适吧【笑】
  
  №3 ☆☆☆纯路人于XX:XX:XX留言☆☆☆
  
  但是我敦长得好啊hhhh
  
  №4 ☆☆☆颜控通知世界于XX:XX:XX留言☆☆☆
  
  毕竟是新人,演技什么的差点也可以原谅,3L还是别挑剔了orz
  
  №5 ☆☆☆= =于XX:XX:XX留言☆☆☆
  
  我感觉3L的gn说的还是蛮有道理的,再说你看看前两季主角是谁演的,有对比才有差异(¬_¬ )
  
  №6 ☆☆☆= =于XX:XX:XX留言☆☆☆
  
  ls是来挑事的吗呵呵←_←
  
  №7 ☆☆☆黑粉退散于XX:XX:XX留言☆☆☆
  
  黑粉速滚!好不容易有个楼了就别掐了!!!
  
  №8 ☆☆☆大家一起来舔敦敦于XX:XX:XX留言☆☆☆
  
  人家也不一定是黑吧,只是就事论事而已......毕竟中岛敦是新人xd前两季还是太宰演的猪脚。
  
  №9 ☆☆☆= =于XX:XX:XX留言☆☆☆
  
  第三季啊......自从知道哒仔第三季不出演我就懒得追了 冷漠.jpg
  
  №10 ☆☆☆哒仔粉于XX:XX:XX留言☆☆☆
  
  话说好久没有哒仔的消息了,不知道又去哪里浪了TAT
  
  №11 ☆☆☆哒仔粉+1于XX:XX:XX留言☆☆☆
  
  救命你们这外楼的速度兼职让我叹为观止😂😂😂
  
  №12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的手癌也让我叹为观止啊←_←
  
  №13 ☆☆☆敦敦牌斯托卡于XX:XX:XX留言☆☆☆
  
  前排和楼主合影留念hhhh
  
  №14 ☆☆☆只是围观于XX:XX:XX留言☆☆☆
  
  楼主都出来了,正楼正楼_(:з)∠)_
  
  话说。。。你们都没注意到lz话里的槽点吗?
  
  №15 ☆☆☆这季官方真会玩于XX:XX:XX留言☆☆☆
  
  注意到了
  
  №16 ☆☆☆但我就是不说于XX:XX:XX留言☆☆☆
  
  excuseme???wft???
  
  №17 ☆☆☆英语苦手于XX:XX:XX留言☆☆☆
  
  屁股。。。
  
  №18 ☆☆☆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噗——救命哈哈哈哈,你们不说还好哈哈哈哈,一说我就想起来吐槽,每集都有花式翘屁股是什么鬼😂😂😂
  
  №19 ☆☆☆这个官方有毒于XX:XX:XX留言☆☆☆
  
  对!!!每集我都盯着敦敦翘起来销魂的屁股(ˉ﹃ˉ)
  
  №20 ☆☆☆才不是hentai于XX:XX:XX留言☆☆☆
  
  我对这个动不动就翘屁股的剧绝望了😂
  
  №21 ☆☆☆双脚打字以证清白于XX:XX:XX留言☆☆☆
  
  这个梗我给你82分,剩下的18分以666的形式给你。
  
  №22 ☆☆☆= =于XX:XX:XX留言☆☆☆
  
  冲你们这句话我今天就去刷武装侦探社(☆_☆)
  
  №23 ☆☆☆我那么正经于XX:XX:XX留言☆☆☆
  
  ls看看你的id,脸不疼吗 不忍直视.jpg
  
  №24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lz你简直是我的爱QVQ还在想明天要建个楼,结果想要打发直播前的时间戳进来一看居然有我敦的楼了
  
  №25 ☆☆☆= =于XX:XX:XX留言☆☆☆
  
  等直播+1
  
  №26 ☆☆☆今天的敦敦也很美味ww于XX:XX:XX留言☆☆☆
  
  等直播+2
  
  №27 ☆☆☆= =于XX:XX:XX留言☆☆☆
  
  等直播+3
  
  №28 ☆☆☆= =于XX:XX:XX留言☆☆☆
  
  等直播+10086
  
  №29 ☆☆☆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中岛敦谁?
  
  №30 ☆☆☆这是哪里于XX:XX:XX留言☆☆☆
  
  ......我好不容易等来的队形
  
  №31 ☆☆☆ls你484想屎于XX:XX:XX留言☆☆☆
  
  。。。。。。。。。。。。。。。。。。
  
  №32 ☆☆☆lss你484来搞笑于XX:XX:XX留言☆☆☆
  
  。。。。。。。。。。。。。。。。。。
  
  №33 ☆☆☆lsss你484撒于XX:XX:XX留言☆☆☆
  
  30L的妹子你连中岛敦是谁都不知道进来找什么存在感orz
  
  №34 ☆☆☆好歹先爬楼啊!于XX:XX:XX留言☆☆☆
  
  。。。我该惊讶的是30L你不知道敦敦是谁还是该惊讶你连论坛都不知道 目瞪口呆.jpg
  
  №35 ☆☆☆那你是怎么进来的?于XX:XX:XX留言☆☆☆
  
  稍微研究了一下怎么用这个
  
  >>34
  
  不是妹子
  
  >>35
  
  因为最近一直在外地忙工作,没有信号,今天手机没电,暂时借用助理的手机,不小心点开的页面。
  
  №36 ☆☆☆这是哪里于XX:XX:XX留言☆☆☆
  
  救命——突然觉得ls好萌怎么办【捧大脸】
  
  №37 ☆☆☆居然是汉子啊啊啊啊于XX:XX:XX留言☆☆☆
  
  ls你不是一个人(〃'▽'〃)
  
  №38 ☆☆☆= =于XX:XX:XX留言☆☆☆
  
  噗居然是酱紫么,助理桑知道了会不会哭晕在厕所2333333
  
  №39 ☆☆☆恭喜你成为失足少年于XX:XX:XX留言☆☆☆
  
  没有信号???难不成跑到深山里面去了23333而且还有助理,有点好奇哪里桑【打出来好怪orz】是干什么的_(:з)∠)_
  
  ps:ls的失足少年简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40 ☆☆☆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噗——哪里桑干脆换个id吧hhhhhh
  
  №41 ☆☆☆尴尬癌要犯了于XX:XX:XX留言☆☆☆
  
  >>40
  
  个人隐私不方便告知
  
  >>41
  
  这样子?
  
  №42 ☆☆☆甜食即是正义于XX:XX:XX留言☆☆☆
  
  。。。。。。。。。。。。。。。怎么办我现在有点不好
  
  №43 ☆☆☆捂心脏于XX:XX:XX留言☆☆☆
  
  楼上等等我。。。被萌出一脸血QVQ.
  
  №44 ☆☆☆好萌啊于XX:XX:XX留言☆☆☆
  
  虽然我是敦粉但也不得不说。。。这反差萌得再也没有什么我了啊啊啊啊
  
  №45 ☆☆☆药丸于XX:XX:XX留言☆☆☆
  
  没...没事...我就是那么随口一问orz
  
  №46 ☆☆☆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报告组织!跑圈回来准备蹲直播!
  
  №47 ☆☆☆下楼跑圈于XX:XX:XX留言☆☆☆
  
  我擦被甜食桑萌的我差点忘了还有直播_(:з)∠)_
  
  №48 ☆☆☆敦敦牌斯托卡于XX:XX:XX留言☆☆☆
  
  跑圈gn你是鸡血了多久= =
  
  直播刷起刷起hhhh
  
  №49 ☆☆☆还有十分钟于XX:XX:XX留言☆☆☆
  
  激动的不能呼吸yooooo今天又可以看见敦敦的小翘臀了(ˉ﹃ˉ)
  
  №50 ☆☆☆倒数一分钟于XX:XX:XX留言☆☆☆

tbc

        (二)

先试试水嗯。。。有人看的话就继续写。ps——我tm想吐槽动漫这个梗想吐槽好久了啊啊啊啊我敦的翘臀hhhhh话说。。。

敦敦我爱你爱的不能自拔QVQ

作为一个动漫刷了五遍漫画刷了三遍结果连名字都认不全的脑残脸盲重度症的人,我这是在作死orz

评论(33)
热度(6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