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敦芥/双黑/社乱

论坛体,娱乐圈设定。。。但其实就是一个芥芥好奇心过重结果变成失足少年【大雾】的故事_(:з)∠)_

      (一)

  主题:[闲聊]港真,有没有人来八一八最近的新晋小鲜肉中岛敦?(二)

  

  今天的敦敦屁股也是一如既往的翘呢www

  

  №51 ☆☆☆= =于XX:XX:XX留言☆☆☆

  

  好好看剧别老盯屁股_(:з)∠)_

  

  №52 ☆☆☆麻麻这里有变态于XX:XX:XX留言☆☆☆

  

  在用流量追直播,我果然对敦敦爱的深沉QWQ

  

  №53 ☆☆☆泪目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好奇甜食桑你还在吗?

  

  №54 ☆☆☆见习绅士于XX:XX:XX留言☆☆☆

  

  时间过的好快,我还没有过瘾就已经播完了TAT

  

  №55 ☆☆☆= =于XX:XX:XX留言☆☆☆

  

  没过瘾+1

  

  №56 ☆☆☆= =于XX:XX:XX留言☆☆☆

  

  >>40还在,换了个手机

  

  №57 ☆☆☆甜食即是正义于XX:XX:XX留言☆☆☆

  

  一本正经的甜食桑也很美味呢www

  

  №58 ☆☆☆萌萌哒蓝孩纸于XX:XX:XX留言☆☆☆

  

  抽空去看了几集,作为一个新人演技还过得去,前面看上去还有些不在状态,慢慢就进入角色了。

  

  №59 ☆☆☆甜食即是正义于XX:XX:XX留言☆☆☆

  

  甜食桑麻吉萌qwwwq

  

  №60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只能在剧里看我敦根本看!不!够!什么时候才有我敦的消息嘤嘤嘤嘤

  

  №61 ☆☆☆敦敦牌斯托卡于XX:XX:XX留言☆☆☆

  

  这剧不是边拍边播的吗?按现在的剧情来看,大概他们现在快杀青了吧_(:з)∠)_

  

  №62 ☆☆☆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我的钱包都在哭诉最近装了太多钱都胖了呢

  

  №63 ☆☆☆于是什么时候才有周边?于XX:XX:XX留言☆☆☆

  

  ls你造吗你这是在作死 冷漠.jpg

  

  №64 ☆☆☆后院土真好吃于XX:XX:XX留言☆☆☆

  

  我屮艸芔茻

  

  №65 ☆☆☆血槽已空于XX:XX:XX留言☆☆☆

  

  Σ(°△°|)︴ ls怎么了?

  

  №66 ☆☆☆= =于XX:XX:XX留言☆☆☆

  

  救命——快去看与谢也晶子的推特!!!

  

  №67 ☆☆☆这他妈还要什么我!于XX:XX:XX留言☆☆☆

  

  。。。。。。。。。。我该说些什么

  

  №68 ☆☆☆哈哈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打了又删,反反复复的,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我大概这辈子都要死在敦敦的石榴裤下了

  

  №69 ☆☆☆敦敦俺の嫁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救命什么鬼这是,我敦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70 ☆☆☆笑出腹肌于XX:XX:XX留言☆☆☆

  

  你们倒是说看见什么了啊(╯‵□′)╯︵┻━┻欺负我没有推特账号吗!!!

  

  №71 ☆☆☆= =于XX:XX:XX留言☆☆☆

  

  上推特地址啊!!废话个毛线!!

  

  №72 ☆☆☆= =于XX:XX:XX留言☆☆☆

  

  https://t.cn/xxxxxx

  

  为了爪机党,我来复制一下推

       与谢野晶子:今天本来是杀青宴,谁知道[图]哈哈哈见过喝醉就睡喝醉发酒疯的还没见过喝醉居然上树的@中岛敦 没想到敦君居然是一杯倒~

  

  |转发|收藏|评论

  

  hhhhh现在#中岛敦上树#这个tag都刷疯了:-D

  

  №73 ☆☆☆可以这很敦敦于XX:XX:XX留言☆☆☆

  

  我......我.......我特么的还要什么我!在床上打滚啊啊啊啊

  

  №74 ☆☆☆这么可以这么萌QVQ于XX:XX:XX留言☆☆☆

  

  深夜党的胜利23333半夜没控制住在房里尖叫起来,吓的母上还以为我犯了什么神经😂😂😂

  

  №75 ☆☆☆= =于XX:XX:XX留言☆☆☆

  

  不行我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了啊啊啊啊啊啊

  

  板子摸起摸起_(:з)∠)_

  

  №76 ☆☆☆渣画手于XX:XX:XX留言☆☆☆

  

  ls惊现角虫!太太画完求围观QVQ

  

  №77 ☆☆☆= =于XX:XX:XX留言☆☆☆

  

  救命我现在就下楼跑圈谁也别拦我!!!!!!!嗷嗷嗷嗷嗷!!!!!!!!!!!!!!!!敦敦好萌再也没有我——————

  

  №78 ☆☆☆下楼跑圈于XX:XX:XX留言☆☆☆

  

  不行我要做张卷子冷静一下(*>艸<)

  

  №79 ☆☆☆= =于XX:XX:XX留言☆☆☆

  

  所以他为什么要上树?

  

  №80 ☆☆☆甜食即是正义于XX:XX:XX留言☆☆☆

  

  噫甜食桑你还没有睡么?原来深夜党这么多【苦逼脸】

  

  №81 ☆☆☆= =于XX:XX:XX留言☆☆☆

  

  甜食桑的重点居然是这个么😂嗯......大概是想放飞自我?

  

  №82 ☆☆☆= =于XX:XX:XX留言☆☆☆

  

  ls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_←

  

  №83 ☆☆☆= =于XX:XX:XX留言☆☆☆

  

  不怕爱豆长得帅,就怕爱都会卖萌

  

  №84 ☆☆☆爱豆诚不欺我于XX:XX:XX留言☆☆☆

  

  嗯。。。说不定他只是想呼吸新鲜空气???

  

  №85 ☆☆☆= =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更关心他要怎么下来=_____=

  

  №86 ☆☆☆重点总是错于XX:XX:XX留言☆☆☆

  

  诶,能爬上去的话下来应该也不是难事吧_(:з)∠)_

  

  №87 ☆☆☆=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港真我觉得上树和下树完全是两码事。打个比方吧,你会用电冰箱难道就会制冷不成?

  

  №88 ☆☆☆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唔。。。直接跳下去吧,说不定下面会突然出现一个草垛_(:з)∠)_

  

  №89 ☆☆☆刺客信条死忠粉于XX:XX:XX留言☆☆☆

  

  ls和lss你们两个——槽点太多我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了 不忍直视.jpg

  

  嗯......要是真的下不来那就神作了😂😂😂

  

  №90 ☆☆☆重点总是错于XX:XX:XX留言☆☆☆

  

  敦敦:对我好点QVQ

  

  №91 ☆☆☆见习绅士于XX:XX:XX留言☆☆☆

  

  卧槽重点君你快告诉我你484穿越回来的Σ(°△°|)︴

  

  №92 ☆☆☆这神一般的发展于XX:XX:XX留言☆☆☆

  

  excuse me what  happened???

  

  №93 ☆☆☆四级我跟你没完于XX:XX:XX留言☆☆☆

  

  救命你们快去看谷崎君的转发哈哈哈

  

  №94 ☆☆☆已笑疯于XX:XX:XX留言☆☆☆

  

  目测今晚敦粉要炸_(:з)∠)_

  

  №95 ☆☆☆已经炸了好么于XX:XX:XX留言☆☆☆

  

  已截图,这将是敦敦日后抹不掉的黑历史啊hhhhh

  

  随手为流量党复制

      推→谷崎润一郎:哈哈哈哈哈喝醉上树也就算了敦君你酒醒之后居然不敢下树,还好找来了梯子 画面太美.jpg

  

  [图]

  

  №96 ☆☆☆敦敦俺の嫁于XX:XX:XX留言☆☆☆

  

  不行了o(*≧▽≦)ツ┏━┓敦敦一脸茫然爬梯子的样子萌的再也没有什么我了⁽⁽Σ(੭ˊꇴˋ)੭

  

  №97 ☆☆☆目测明天要上头条于XX:XX:XX留言☆☆☆

 

  画面太美我都不敢看😂

  

  №98 ☆☆☆右键右键于XX:XX:XX留言☆☆☆

  

  ......卧槽我昨天晚上就早睡了那么一分钟!!!!!!

  

  №99 ☆☆☆= =于XX:XX:XX留言☆☆☆

  

  https://t.cn/xxxxxx

  

  恭喜我敦终于上了一次头条,虽然这方式我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 ☆☆☆中岛敦后援会会长于XX:XX:XX留言☆☆☆

tbc

        (三)

关于上树。。。lo主用血的教训告诉你们上树和下树真特么的是两码事TAT

下章哒仔上线_(:з)∠)_

评论(24)
热度(4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