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敦芥/双黑/社乱

  

  论坛体,娱乐圈设定,。。。但其实就是一个芥芥好奇心过重结果变成失足少年【大雾】的故事_(:з)∠)_

          本章乱步上线hhhhh

           双更get!

         (三)

  主题:[闲聊]港真,有没有人来八一八最近的新晋小鲜肉中岛敦?(四)

  https://t.cn/xxxxxx

  

  给你们转一下文字😂😂😂→《组合》引爆男神季,下周@中岛敦 @太宰治 @芥川龙之介 @江户川乱步 让我们一起狂欢[图][图]

  

  我就静静看着你们休克ww

  

  №118 ☆☆☆敦敦俺の嫁于XX:XX:XX留言☆☆☆

        ……(中间忽略详情转第三章)

  小的们还不赶紧把#中岛敦上组合#刷上话题!!!

  

  №150 ☆☆☆中岛敦后援会会长于XX:XX:XX留言☆☆☆

  

  同志们!!!今天不把敦敦刷上话题你们还配称作敦粉吗!!!!!!!

  

  №151 ☆☆☆给我炸,使劲炸于XX:XX:XX留言☆☆☆

  

  胰岛素呢!把朕的胰岛素拿过来!!!

  

  №152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今晚是敦粉的狂欢💃💃💃💃

  

  №153 ☆☆☆= =于XX:XX:XX留言☆☆☆

  

  爱呢!!!让我看见敦粉们的爱在哪里!!!

  

  №154 ☆☆☆敦敦俺の嫁于XX:XX:XX留言☆☆☆

  

  [图]

  

  你们可以的!!!救命天花板离我好近qwwwq妈妈我要升天了怎么办!!!

  

  №155 ☆☆☆话题get!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我好幸福,我是谁,我怎么在飞!!!

  

  №156 ☆☆☆= =于XX:XX:XX留言☆☆☆

  

  救命我现在怀疑你们没等撑到播出的那天就先把自己给炸死了😂😂😂

  

  №157 ☆☆☆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群魔乱舞的敦粉hhhh

  

  №158 ☆☆☆口啪于XX:XX:XX留言☆☆☆

  

  嘤嘤嘤嘤我爬到哒仔和芥芥的专楼去看了一圈,为什么他们家的粉丝们辣!么!淡!定!搞得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一脸懵逼.jpg

  

  №159 ☆☆☆= =于XX:XX:XX留言☆☆☆

  

  摸ls头_(:з)∠)_宰粉是压根不在乎他家爱豆干了什么,他们只是在太宰作死的时候静静看着。芥粉和他家爱豆一毛一样淡定的不得了orz

  

  ——比起来我们像是在白鸡冻😂

  

  №160 ☆☆☆不鸡冻还算敦粉吗!于XX:XX:XX留言☆☆☆

  

  不,你们忘了还有一个……

  

  №161 ☆☆☆口啪了于XX:XX:XX留言☆☆☆

  

  。。。。。。。。。。ls你是不是在说乱粉😂

  

  №162 ☆☆☆= =于XX:XX:XX留言☆☆

  

  这几天,人们终于回忆起娱乐圈曾经一度被乱粉搅得腥风血雨的恐惧😂😂😂

  

  №163 ☆☆☆= =于XX:XX:XX留言☆☆

  

  乱步不是出国快一年了吗,什么消息都没有,一回来就上综艺节目,怪不得他家粉丝会炸。

  

  №164 ☆☆☆围观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excuse me,ls你管那个叫......炸???

  

  ——那分明就是核爆好伐!!!他家乱粉这几天把推特轮了几遍了QVQ我首页现在全都是乱步  害怕(高清重置中岛敦限定版).jpg

  

  №165 ☆☆☆今天的敦敦爬树了吗于XX:XX:XX留言☆☆☆

  

  害怕+1,他乱粉安静了这么久我差点都忘了他们疯起来有多可啪

  

  每次炸裂都像末世前最后的狂欢😂😂😂

  

  №166 ☆☆☆简直六亲不认于XX:XX:XX留言☆☆☆

  

  乱步是谁?有没有前辈愿意科普一下???

  

  №167 ☆☆☆入圈小新人于XX:XX:XX留言☆☆☆

  

  新人+1

  

  我知道矮粉天天都在炸,乱粉什么画风还没见过_(:з)∠)_

  

  №168 ☆☆☆= =于XX:XX:XX留言☆☆

  

  啧啧楼上两只新人出生在和平年代当然不知道乱粉的攻击力有多高←_←

  

  ps:167L你这话放到外面去妥妥被围攻到死_(:з)∠)_

  

  №169 ☆☆☆= =于XX:XX:XX留言☆☆☆

  

  不行现在的新人真是,我忍不住来吐一吐了orz

  

  乱步这一年出国去,他什么样你们现在是见的少了,当初乱步在国内的时候出一个新闻头条上个一个星期都是少的←_←从头到尾画风基本就是“我就是任性你有种来打我啊”这样子_(:з)∠)_简直是吧自我两个字都活到了头发丝里了......然而他家乱粉就是吃他这一套😂😂😂

  

  №170 ☆☆☆= =于XX:XX:XX留言☆☆☆

  

  乱粉基本都是脑残妈妈姐姐粉了,个个把他当小公举宠啧啧 不忍直视.jpg

  

  #全天下我乱最可爱我乱小天使#

       

        #说真的养儿砸都没有这么样的#

  

    №171 ☆☆☆反正披马甲于XX:XX:XX留言☆☆☆

  

  而且十个乱粉九个学霸_(:з)∠)_为了他家爱豆是真敢拼……乱步是个悬疑推理爱好者这谁都知道,他家乱粉为了他可以去吧古今中外的推理小说推理电影都轮一边,还有几个现在都已经是推理小说界的大手自带三千粉丝了orz

  

  №172 ☆☆☆= =于XX:XX:XX留言☆☆☆

  

  ls!!!你一说我就想起来他乱每次在推上发的零食甜点有一大半都是乱粉亲手做了以后送到公司的!!!

  

  №173 ☆☆☆= =于XX:XX:XX留言☆☆☆

  

  乱粉真他喵疯狂。。。我一基友,自从三年前成了乱粉,硬生生从一个死宅变成旅游狂热者。他们乱粉组团,跑遍了所有乱步旅游过的景点站在同一个地方拍照!!!

  

  这粉丝也是没有谁了 宝宝好害怕.jpg

  

  №174 ☆☆☆= =于XX:XX:XX留言☆☆☆

  

  这算什么!!!那群妈妈粉把每个和乱步传过绯闻的人祖宗十八代都扒了一遍!!!要不是因为乱粉我至今都不知道原来我曾经粉过的一个女明星的真实年龄比我知道的要老五岁 我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jpg

  

  №175 ☆☆☆= =于XX:XX:XX留言☆☆☆

  

  被楼上几个科普一脸后突然觉得作为敦粉我好不称职好羞愧哦QVQ

  

  №176 ☆☆☆= =于XX:XX:XX留言☆☆☆

  

  我我我。。。我的眼泪掉下啦TAT敦敦我对不起你我配不上你嘤嘤嘤嘤

  

  №177 ☆☆☆= =于XX:XX:XX留言☆☆☆

  

  淡定点楼上_(:з)∠)_你看看隔壁宰粉,这世界上有哪对偶像和粉丝能互相伤害成他们那样子的啧啧←_←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这么想想心情就好多了呢hhhhh

  

  №178 ☆☆☆有对比才有进步于XX:XX:XX留言☆☆☆

  

  就是有那样子无条件死忠的粉丝宠着,乱步才能变成现在→反正我爱干什么干什么,你们随意我不在意←的傲娇小公举

  

  №179 ☆☆☆= =于XX:XX:XX留言☆☆☆

  

  港真这种性格放其他明星身上分分钟得罪人早就被黑成翔了。

  

  谁让他家粉丝战斗力彪悍的不像话,基本上现在网上闹的最厉害的那几家(比如矮粉←_←)和他家乱粉一对比简直乖的像小天使一样hhhh

  

  №180 ☆☆☆啧啧于XX:XX:XX留言☆☆☆

  

  噗小天使是什么鬼hhhh

  

  №181 ☆☆☆= =于XX:XX:XX留言☆☆

  

  你们这么一说我突然好怀念乱粉掐架的场景了233333

  

  根本就是一群学霸和学渣对掐😂😂😂

  

  鸡血派上完冷静派上,冷静派挡不住了还有脑残派考据派......

  

  反正就是要掐到对方跪着叫爸爸hhhhh

  

  №182 ☆☆☆简直盛世奇观于XX:XX:XX留言☆☆☆

  

  谁让乱步要脸有脸要演技有演技:-(

  

  #一个任性的卡哇伊boy#

  

  №183 ☆☆☆= =于XX:XX:XX留言☆☆☆

  

  我居然看你们刷了将近三十楼乱步……

  

  №184 ☆☆☆有谁记得这里是敦楼于XX:XX:XX留言☆☆☆

  

  我敦呢我敦呢我敦呢!!!我他妈的都快要炸了好伐好伐!!!

  

  №185 ☆☆☆没有敦敦的日子芥末如雪于XX:XX:XX留言☆☆☆

  

  民那要不先把帖子沉下去,等开播那天在捞上来?我怕你们先把自己炸死了qwwwq

  

  №186 ☆☆☆敦敦牌斯托卡于XX:XX:XX留言☆☆

  

  也行,我先去刷一轮乱步小天使ww

  

  №187 ☆☆☆= =于XX:XX:XX留言☆☆☆

  

  ls你这是要背叛组织的节奏啊←_←叛党可耻啊!!!

  

  №188 ☆☆☆异端审判者于XX:XX:XX留言☆☆☆

  

  默默潜水▼(´ᴥ`)▼

  

  №189 ☆☆☆= =于XX:XX:XX留言☆☆☆

  

  同志们准备好了吗!!!今夜狂欢!!!嗨起来!!!

  

  №190 ☆☆☆睡你麻痹起来嗨于XX:XX:XX留言☆☆☆

  

  已经忍不住在床上打滚了我敦我敦我敦啊啊啊啊啊啊啊

  

  №191 ☆☆☆= =于XX:XX:XX留言☆☆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小板凳氧气瓶!!!

  

  №192 ☆☆☆我怕你们会窒息于XX:XX:XX留言☆☆☆

  

  还有一个多小时,ls的这么兴奋呆胶布???

  

  看我多淡定_(:з)∠)_

  

  №193 ☆☆☆下楼跑圈于XX:XX:XX留言☆☆☆

  

  跑圈gn你确定你不是刚跑完圈回来的hhhhh

  

  №194 ☆☆☆= =于XX:XX:XX留言☆☆☆

  

  怎么办救命——我现在感觉就像是儿子长大了终于要一个人上幼儿园了。心情既澎湃又熏疼QVQ

  

  组合可是出了名的鬼畜综艺节目呢~~~

  

  №195☆☆☆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会玩的节目里面他们算是数一数二了啧啧

  №196 ☆☆☆= =于XX:XX:XX留言☆☆☆

        脑补敦敦被欺负的哭出来的样子就觉得心快要炸裂ww委屈的敦敦也是很美味呢~~~

  №197 ☆☆☆见习绅士于XX:XX:XX留言☆☆☆

       绅士桑你hentai了←_←

  №198 ☆☆☆诶好像没有哪里不对于XX:XX:XX留言☆☆☆

        倒数十分钟!!!

  №199 ☆☆☆= =于XX:XX:XX留言☆☆☆

        倒数一分钟!!!

  №200 ☆☆☆= =于XX:XX:XX留言☆☆☆

         头一次觉得主持人开场白太长的只有我一个吗O__O

         我敦呢!!!赶紧粗来!!!姐姐好想你!!! 

  №201 ☆☆☆= =于XX:XX:XX留言☆☆☆

        你怎么会是一个人呢楼上!!!

  №202 ☆☆☆等敦敦等得我心好急于XX:XX:XX留言☆☆☆

        你们怎么会是两个人呢楼上!!!

  №203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出来了出来了maya我敦出场帅到炸裂!!!

  №204 ☆☆☆= =于XX:XX:XX留言☆☆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电视QVQ

  №205 ☆☆☆= =于XX:XX:XX留言☆☆☆

         我老婆!!!那是我老婆!!!我老婆麻吉帅!!!!!!卧槽我要飞天了!!!

  №206 ☆☆☆敦敦俺の嫁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妈妈救命我怎么飞起来了!!!

 №207 ☆☆☆= =于XX:XX:XX留言☆☆

        噫好久没看见乱步了,小天使真是越来越可爱了Σ>―(〃°ω°〃)♡→

  №208 ☆☆☆= =于XX:XX:XX留言☆☆☆

         芥川还是一如既往的黑外套嗯。。。今天和敦敦是情侣色诶٩(๑`н´๑)۶

  №209 ☆☆☆自古黑白是夫妻于XX:XX:XX留言☆☆☆

       ls你自粽啊!敦敦是我们的!!!

  №210 ☆☆☆敦敦的后攻三千于XX:XX:XX留言☆☆☆

        弗朗西斯今天也依旧绅(hen)士(tai)呢~~~

  №211 ☆☆☆= =于XX:XX:XX留言☆☆

        今天不在家的人哭给你们看啊TAT

         

  №212 ☆☆☆= =于XX:XX:XX留言☆☆☆

      我敦侧颜真是美如画!!!谁来拯救我!!!有没有速效救心丸!

  №213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要死要死要死我敦说话怎么能辣么客气辣么有礼貌!!!特么的居然低头羞涩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

  №214 ☆☆☆血槽已空于XX:XX:XX留言☆☆

       妈的敦敦你怎么能可爱成这样子啊啊啊啊啊啊我特么的配不上你怎么办QVQ让我去死去死!!!

        №215 ☆☆☆血槽已空于XX:XX:XX留言☆☆

        tbc

       (五)

双更get!欢迎来评论里找我唠嗑_(:з)∠)_

     

评论(8)
热度(4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