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敦芥/双黑/社乱
  
  论坛体,娱乐圈设定,。。。但其实就是一个芥芥好奇心过重结果变成失足少年【大雾】的故事_(:з)∠)_
  
  本章太宰上线hhhh

       

       (四)

 

  主题:[闲聊]港真,有没有人来八一八最近的新晋小鲜肉中岛敦?(五)
  
  救命!!!喂是119吗?!快来我这里已经江山一片红!!!卧槽!!!我敦这张脸我能舔一年!!!
  
  №216 ☆☆☆=口=!于XX:XX:XX留言☆☆☆
  
  jhdyuwehehsjsh)cuss%ddixudo
  
  №217☆☆☆脸滚键盘于XX:XX:XX留言☆☆☆
  
  贩售各类纸巾,止血功能一级棒wwww
  
  №218 ☆☆☆今天你们的血槽空了吗于XX:XX:XX留言☆☆☆
  
  妈呀我现在就想冲进屏幕里把敦敦的脑袋摁在我怀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特么的不!!!活!!!了!!!
  
  №219☆☆☆要死了要死了于XX:XX:XX留言☆☆☆
  
  我#@%∑&救命!!!脑子已经烧的短路了QVQ
  
  №220 ☆☆☆我是谁我在哪里于XX:XX:XX留言☆☆☆
  
  ┎(>_0)┒ ┖(0_<)┚ ┖(>_<)┒ ┎(0_0)┚
  
  №221 ☆☆☆高兴得跳起骑马舞于XX:XX:XX留言☆☆☆
  
  卧——卧槽!!!我现在想撸袖子揍人
  
  №222 ☆☆☆玛德我真是哔了狗于XX:XX:XX留言☆☆☆
  
  WHAT THE FUCKKKKKKKKKKKKKKKKKK
  
  你麻痹的居然插广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不够看你居然插广告!!!
  
  №223 ☆☆☆= =于XX:XX:XX留言☆☆☆
  
  玛德渡秒如年啊qwwwwq敦敦怎么办才一分钟没看见你我就已经不能呼吸了!!!
  
  №224 ☆☆☆快给我呼吸机!!!于XX:XX:XX留言☆☆☆
  
  迷妹们蛋定啊!!!《组合》老在最鸡血的时候插广告不都已经人尽皆知了吗😂😂😂
  
  №225 ☆☆☆简直丧尽天良于XX:XX:XX留言☆☆☆
  
  怎么能淡定!!!十分钟的镜头我敦才出现一分三十一秒诶!!!现在居然插广告!!!
  
  №226 ☆☆☆= =于XX:XX:XX留言☆☆☆
  
  救命ls你是掐着表看的吗hhhhh
  
  №227 ☆☆☆= =于XX:XX:XX留言☆☆☆
  
  噗哈哈哈哈哈党友们你们快去隔壁宰版看看哈哈哈哈o(*≧▽≦)ツ┏━┓刚刚滚去宰版围观想平复下要哔狗的心情😂
  
  结果妈的我们这边在炸他们居然趁着广告黑起他宰了简直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28 ☆☆☆宰粉的世界观我不懂于XX:XX:XX留言☆☆☆
  
  憋废话上地址←_←我就想看看宰粉的画风还能清奇到什么地步orz
  
  №229 ☆☆☆= =于XX:XX:XX留言☆☆☆
  
  lss你是不是在说那个分析贴?!!我刚刚就在看!!!宰粉对他家爱豆真是没谁了,身为敦粉的我忍不住为哒仔掬一把同情泪哈哈哈哈哈
  
   №230 ☆☆☆= =于XX:XX:XX留言☆☆☆
  
  https://t.cn/xxxxxx
  
  №231 ☆☆☆别谢我我姓雷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救命!!!他宰作天作地活该现在连粉丝都不信任他了哈哈哈哈哈哈
  
  №232 ☆☆☆= =于XX:XX:XX留言☆☆☆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论那些年宰粉黑过的爱豆#
  
  №233 ☆☆☆笑出腹肌于XX:XX:XX留言☆☆☆
  
  爪机党哭给你们看啊魂淡!!!
  
  №234 ☆☆☆= =于XX:XX:XX留言☆☆☆
  
  帮爪机党转换成文字hhh去掉排楼和灌水截取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回复_(:з)∠)_
  


  主题:[分析]理智分析太宰上《组合》背后的深意
  
  是我宰迷妹的党友们都知道,我宰出道以来是基本不怎么上综艺的!
  
  更别说他今天居然吃药了!!!
  
  开场居然表现的辣么正常!!!
  
  他居然没有作妖!!!
  
  他怎么能不作妖!!!
  
  ——综上所述我完全有理由相信这是一场阴谋!
  
  赤裸裸的阴谋!!!
  
  №0 ☆☆☆我才不信他有吃药于XX:XX:XX留言☆☆☆
  
  lz简直说出了我的心声!他居然没有嘲讽芥川!!!他居然和粉丝们开玩笑!!!他不作天作地他还是太宰吗!!!
  
  №9 ☆☆☆= =于XX:XX:XX留言☆☆☆
  
  赤裸裸的阴谋科科←_←我知道他现在不作吃枣要作 冷漠.jpg
  
  №13 ☆☆☆哒仔的前女友于XX:XX:XX留言☆☆☆
  
  (╯‵□′)╯︵┻━┻他不作对得起我的id吗!!!
  
  №20 ☆☆☆今天的太宰依旧没有吃药于XX:XX:XX留言☆☆☆
  
  他不作我还怎么爱他!!!这么正常的太宰不是我爱的太宰!!!
  
  №33 ☆☆☆于XX:XX:XX留言☆☆☆
  
  我拿我所有的哒仔周边发誓他一定有阴谋!!!
  
  №56 ☆☆☆= =于XX:XX:XX留言☆☆☆
  
  来呀!有种互相伤害啊!!!你不作妖我看不起你!!!
  
  №73 ☆☆☆太宰的前妻于XX:XX:XX留言☆☆☆


  
  ———————太多了我就复制这些吧😂妈的才几分钟就已经连翻四页了——————
  
  №235 ☆☆☆谜一般的宰粉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不行宰粉这画风哈哈哈哈哈
  
  #论宰粉与他宰前世今生的爱恨情仇#
  
  №236 ☆☆☆肚子好痛于XX:XX:XX留言☆☆☆
  
  宰粉这得多恨他家爱豆才能黑成这样子hhhhhh
  
  前妻前女友又是什么鬼o(*≧▽≦)ツ┏━┓[拍桌狂笑!]
  
  №237 ☆☆☆= =于XX:XX:XX留言☆☆☆
  
  #每一个宰粉对他宰都爱不过三天#
  
  #我老公/男朋友要是像他那样子我分分钟和他离婚/分手#
  
  #没和他宰离过婚/分过手还配称作宰粉吗#
  
  №238 ☆☆☆还好我是敦粉于XX:XX:XX留言☆☆☆
  
  #每一个宰粉都是精分#
  
  没事把他捧上天,
  
  有事撕逼不认人。
  
  哒仔曰:怪我咯_(:з)∠)_
  
  №239 ☆☆☆= =于XX:XX:XX留言☆☆☆
  
  圈内教科书一般的粉到深处自然黑啧啧:-D
  
  №240 ☆☆☆= =于XX:XX:XX留言☆☆☆
  
  等等你们没有人看电视了吗!!快回来陪我啊!!!
  
  №241 ☆☆☆我敦死忠于XX:XX:XX留言☆☆☆
  
  我我我我居然被宰粉分去了注意力我对不起组织对不起敦敦!!!
  
  【土下座】
  
  №242 ☆☆☆QVQ于XX:XX:XX留言☆☆☆
  
  噫广告都播完了我居然还没发现!!!X﹏X敦敦我对不起你qwwwq不用说了等直播完我就切腹自尽!!!
  
  №243 ☆☆☆= =于XX:XX:XX留言☆☆☆
  
  可恶可恶!!!为什么乱步镜头辣么多!!!我敦呢!我敦呢!!!要不是为了敦敦我才不浪费时间看你们!!!
  
  №244 ☆☆☆敦敦俺の嫁于XX:XX:XX留言☆☆☆
  
  不行等直播结束后我要把我敦的镜头圈剪出来!!!我一天循环十遍!!!我特么就是要飞天!!!
  
  №245 ☆☆☆= =于XX:XX:XX留言☆☆☆
  
  我擦节目组想干什么!!!男神的黑历史是什么鬼Σ(°△°|)︴
  
  №246 ☆☆☆鬼畜的节目组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爬树!又见我敦爬树图!!!我就知道哈哈哈哈哈这黑历史我可以玩一年!!!
  
  №247 ☆☆☆= =于XX:XX:XX留言☆☆☆
  
  [图]
  
  第一时间截图!!!
  
  我他妈不嫁了!我要和我男友分手!!!跟敦敦比起来他算个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48 ☆☆☆敦敦看我一眼于XX:XX:XX留言☆☆☆
  
  no!more!me!!!这踏马的羞涩温柔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炸裂我飞天我特么的360°托马斯回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49 ☆☆☆快打急救中心!于XX:XX:XX留言☆☆☆
  
  呼哈——呼哈——我不行了【捂心口倒下】这得瞬杀多少妈妈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炸裂.jpg
  
  ps:lss的脱团狗给我乱棍打死!!!
  
  №250 ☆☆☆fff团团长于XX:XX:XX留言☆☆☆
  
  T了个BC

         
  
  欢迎来评论里找我玩wwww不出意外下午还有一更_(:з)∠)_

          下章双黑发糖!!!

评论(29)
热度(4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