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敦芥/双黑/社乱
  
  论坛体,娱乐圈设定,。。。但其实就是一个芥芥好奇心过重结果变成失足少年【大雾】的故事_(:з)∠)_
        

       本章矮粉上线!!!

        第六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92e569

  
  主题:[闲聊]港真,有没有人来八一八最近的新晋小鲜肉中岛敦?(七)
  
  艾玛我刚打算上来跟你们说敦敦官方发推了结果你们居然告诉我太中官方发糖。。。
  
  今天真是个神奇的日子_(:з)∠)_
  
  №300 ☆☆☆敦敦牌斯托卡于XX:XX:XX留言☆☆☆
  
  楼主我也看到了!!!
  
  ↓  ↓  ↓


  
  [图] [图]
  
  中岛敦官网:#中岛敦受邀《黑蜥蜴》杂志访谈#


  
  maya我刚刚还在吐槽为什么我敦镜头辣!!!么!!!少!!!
  
  结果官方猝不及防就给我放大招 一脸懵逼.jpg
  
  旁友们举起你们的双手告诉我你们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301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买两份!!!一份舔一份供起来!!!!!!
  
  №302 ☆☆☆= =于XX:XX:XX留言☆☆☆
  
  两个小时过得辣么快qwwwwq我敦镜头怎么能辣么少!!!根本不够舔!!!不行我要去刷武侦冷静一下TAT
  
  №303 ☆☆☆= =于XX:XX:XX留言☆☆☆
  
  不够舔+1
  
  坐等明天技术帝放敦敦cat_(:з)∠)_
  
  皮埃斯:买一份怎么够!!!我要一次买十份!!!
  
  №304 ☆☆☆= =于XX:XX:XX留言☆☆☆
  
  我累个擦前几天刚入了中也专辑的哭给你们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5 ☆☆☆吃土少女于XX:XX:XX留言☆☆☆
  
  恭喜ls加入吸毒神教hhhhhh
  
  №306 ☆☆☆= =于XX:XX:XX留言☆☆☆
  
  please tell me 吸毒神教是个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o(*≧▽≦)ツ┏━┓
  
  №307 ☆☆☆= =于XX:XX:XX留言☆☆☆
  
  我是该先怜爱305L十秒还是该吐槽ls连神教的不知道 邓摇.jpg
  
  现在的小新人迟早药丸_(:з)∠)_
  
  №308 ☆☆☆= =于XX:XX:XX留言☆☆☆
  
  maya连吸毒神教都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在圈子里混到今天的哈哈哈哈哈哈
  
  他矮专注电音三十年,出的每一首歌都他妈的有毒😂😂😂堪称神教教主hhhhh
  
  №309 ☆☆☆= =于XX:XX:XX留言☆☆☆
  
  作为一个敦粉,刚开始让我听中也的歌我的内心一开始是拒绝的!
  
  但是……你懂……
  
  人类好奇心的力量是不可估测的……
  
  看着矮粉天天#别拦着我!让我再吸一口!就最后一口!#的画风
  
  我对不起组织我没有抵挡住敌人的诱惑我他妈的忍不住去听了一发
  
  然后……
  
  第一次:这踏马的什么鬼!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第二次:有点意思,再听一会吧
  
  第三次:挺好听的再来一次
  
  第四次:妈的憋拦我我要入教我要吸毒!!!我不活了!!!电音统治世界!!!
  
  №310 ☆☆☆吃土少女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ls你节哀顺变哈哈哈哈哈哈放弃抵抗吧hhhhh
  
  在下有幸被基友拉去听过中也的现场live,玛德全程跟磕了药一样整一个吸毒窝点😂😂😂
  
  喂妖妖灵吗这里有粉丝聚众吸毒2333333
  
  №311 ☆☆☆= =于XX:XX:XX留言☆☆☆
  
  矮粉日常→
  
  #今天你吸毒了吗!!!#
  
  #吸完这次我就去戒毒所!!!#
  
  #打开你的钱包,大力吸不要停!!!#
  
  №312 ☆☆☆啧啧于XX:XX:XX留言☆☆☆
  
  噫你们都在谈矮粉吗@_@那我也来一发好啦。
  
  [图][图]
  
  主题:[闲聊]民那来聊聊那些年令你印象深刻的安利吧
  
  rt,大家来谈一谈那些年我们传教过的安利ww
  
  №0 ☆☆☆今天你们戒毒了吗于XX:XX:XX留言☆☆☆
  
  不行前面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来八一八hhhh
  
  在下学生狗一枚
  
  某日为了买我矮的限量版专辑,翘了课翻墙出校排队抢购。
  
  为了收藏,传教,日用的目的买了好多。
  
  但是!!!
  
  在下千算万算没算到教导主任居然堵在墙的另一边!!!结果被抓了个正着TAT
  
  为了保护在下烧了三个月生活费换来的专辑我决定自我拯救一把,抱着让主任从中也的歌声中感受到我森森的忏悔之意的想法......我......我让主任听了中也的歌😂
  
  然并卵:-(专辑依旧被收走,踏马的剩下的日子里在下过得生不如死😂😂😂
  
  唯一的安慰就是从此以后学校休息时间公放的都是我矮的歌hhhhh
  
  牺牲小我成就大我!!!
  
  在下成功的让我校成为我矮吸毒窝点之一_(:з)∠)_
  
  №227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227L这个安利我给82分,剩下以666的方式给你hhhh
  
  №230 ☆☆☆= =于XX:XX:XX留言☆☆☆
  
  我矮电音千秋万载!!!一桶天下!!!
  
  №232 ☆☆☆= =于XX:XX:XX留言☆☆☆
  
  明明能靠脸但我矮就是要靠才华!!!
  
  中也你还想让我怎么爱你啊啊啊啊啊!!!
  
  №243 ☆☆☆= =于XX:XX:XX留言☆☆☆
  
  以上截取自https://t.cn/xxxxxx
  
  港真,矮粉的蜜汁传教总是让我叹为观止啧啧 邓摇.jpg
  
  №313 ☆☆☆= =于XX:XX:XX留言☆☆☆
  
  嗯。。。上帝为他矮关上了身高的大门,但是为他打开一扇制毒的天窗hhhhh
  
  №314 ☆☆☆= =于XX:XX:XX留言☆☆☆
  
  楼上吐的一手好槽😂😂😂
  
  №315 ☆☆☆= =于XX:XX:XX留言☆☆☆
  
  莫名想到了太宰家里的专辑......万万没想到哒仔原来也是神教一员吗😂😂😂
  
  №316 ☆☆☆= =于XX:XX:XX留言☆☆☆
  
  啧ls你不提哒仔我都快忘了仔粉内部已经腥风血雨了好几天了_(:з)∠)_
  
  №317 ☆☆☆= =于XX:XX:XX留言☆☆☆
  
  浮上来打个卡!
  
  离发售还有三天!!!
  
  №318 ☆☆☆蠢蠢欲动的心于XX:XX:XX留言☆☆☆
  
  旁友们!!!明天就是圣战了!!!!!!
  
  №319 ☆☆☆中岛敦后援会会长于XX:XX:XX留言☆☆☆
  
  /w\兴奋的打滚啊啊啊啊啊啊啊等了一周终于到发售日了!!!简直度日如年!!!
  
  №320 ☆☆☆= =于XX:XX:XX留言☆☆☆
  
  掐着点醒过来的一看LS的时间笑尿,凌晨三点呆胶布😂😂😂
  
  №321 ☆☆☆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咸鱼gn你凌晨四点耶www
  
  №322 ☆☆☆= =于XX:XX:XX留言☆☆☆
  
  我已经忍不住蹲在店门口就等着开门了!!!!!!
  
  №323 ☆☆☆= =于XX:XX:XX留言☆☆☆
  
  我已经准备好钱包要献给官方爸爸了!!!
  
  №324 ☆☆☆= =于XX:XX:XX留言☆☆☆
  
  次奥——忘了设闹钟!!!一摸手机都快中午了吓得我赶紧从床上蹦起来!!!
  
  №325 ☆☆☆请关爱智障少女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妈!的!封!面!帅!到!炸!裂!还!要!什!么!我!!!
  
  朱军我可以去死了【安详脸】
  
  №326 ☆☆☆= =于XX:XX:XX留言☆☆☆
  
  [图][图][图]
  
  我敦侧颜美如画啊啊啊啊啊啊啊119呢!!!这里有人失血过多酷爱来!!!
  
  №327 ☆☆☆= =于XX:XX:XX留言☆☆☆
  
  十本get!!!
  
  虽然店员小哥看我的眼神像是在看蛇精病😂😂😂
  
  №328 ☆☆☆= =于XX:XX:XX留言☆☆☆
  
  ls几个冷静点啊!封面算什么!!!我踏马一到手就蹲马路上开始翻敦敦的访谈了好不好!!!
  
  №329 ☆☆☆= =于XX:XX:XX留言☆☆☆
  
  这回是银妹子做的专访诶!炒鸡期待www
  
  №330 ☆☆☆= =于XX:XX:XX留言☆☆☆
  
  不行。。。我踏马现在想哭怎么办QAQ
  
  №331 ☆☆☆会心一击于XX:XX:XX留言☆☆☆
  
  想哭+1qwwwwq
  
  №332 ☆☆☆敦敦牌斯托卡于XX:XX:XX留言☆☆☆
  
  救命——!!!我我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TAT
  
  №333 ☆☆☆= =于XX:XX:XX留言☆☆☆

  [图][图][图]
  
  手打文字版
  
  ↓  ↓  ↓
  
  中岛敦专访:
  
  银:第一次见面呢,敦君接下来还请多指教。
  
  敦:诶,请多指教。
  
  银:不知道敦君是怎么决定进入演艺圈的呢?
  
  敦:嗯……(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其实我开始并没有想过会走上这条路,事实上我有设想过很多次我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
  
  
  (低头沉默了一会)我是孤儿院长大的,十八岁已经是必须要离开,自食其力的年纪。
  
  刚离开孤儿院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呢......工作找不到,身上一分钱也没有了。不过还好遇见了太宰先生,这大概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了。(笑)
  
  银:太宰先生?
  
  敦:是的,我是在街上遇见他的。我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太宰先生就问我有没有兴趣演戏。说实话,在那之前我几乎没有看过电视,也不了解娱乐圈。
  
  那个时候还以为太宰先生是骗子来着(不好意思地笑)不过后来太宰先生还是很好心地请我去吃了茶泡饭。多亏了太宰先生,不然我恐怕就要饿死在街头了。
  
  我也是因为他帮忙才能出演《武侦》,虽然那个时候只是以为是演个龙套什么的。
  
  银:《武侦》是敦君第一次出演主角,不知道敦君有什么感受?
  
  敦:我并没有经过系统的学习,甚至可以说刚开始对演戏根本一窍不通。刚进剧组的时候还很担心,几乎睡不好觉。不过国木田前辈和谷崎前辈他们都很照顾我,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也很感谢他们呢(很认真的神情)
  
  银:那么敦君在日常生活中通常会干什么呢?想必粉丝们也很想知道呢。
  
  敦:诶?日常啊(很苦恼地想了想)大概是看书吧,或者出门散散步。现在主要是在学习怎么提高自己的演技。生活算不上枯燥,但是很安稳呢。
  
  银:那么敦君对未来有什么想法吗?
  
  敦:对未来的想法......我一直觉得只要能活着不就挺好的么。对未来没有什么想法,能随遇而安就好。还有就是希望可以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了吧(笑)
  
  银:敦君倒是对未来看得很淡呢,那么最后想对粉丝们说些什么?
  
  敦:嗯......我很高兴能有人喜欢我,你们的留言我也都有看。很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我也是会一直爱着你们的!
  
  来吧我知道你们有很多话想说_(:з)∠)_
  
  №334 ☆☆☆= =于XX:XX:XX留言☆☆☆
  
  我也爱你啊敦敦!!!我这辈子最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35 ☆☆☆泪崩于XX:XX:XX留言☆☆☆
  
  打了好多字又删掉,反反复复不知道自己想要说什么QVQ
  
  敦敦我我我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你!!!不管以后怎么样我们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336 ☆☆☆敦敦牌斯托卡于XX:XX:XX留言☆☆☆
  
  maya看见告白我都快疯了好不好!!!泪腺崩坏有谁来救我TVT
  
  №337 ☆☆☆= =于XX:XX:XX留言☆☆☆
  
  人生第一次感谢哒仔做了一次好事让我可以认识敦敦!!!
  
  №338 ☆☆☆= =于XX:XX:XX留言☆☆☆
  
  看见那句想要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的时候真的忍不住心疼了qwwwq
  
  №339 ☆☆☆= =于XX:XX:XX留言☆☆☆
  
  你在我心里就是一切啊啊啊啊啊啊啊!!!敦敦我是真的爱你爱到为你去死!!!
  
  №340 ☆☆☆= =于XX:XX:XX留言☆☆☆

        tbc


第八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99ebf0


掐点更新!!!我没有断更!!!maya我要死了😂😂😂

欢迎来评论里找我玩wwww

评论(18)
热度(3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