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敦芥/双黑/社乱
  
  论坛体,娱乐圈设定,。。。但其实就是一个芥芥好奇心过重结果变成失足少年【大雾】的故事_(:з)∠)_
  

         第八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99ebf0

  主题:[闲聊]港真,有没有人来八一八最近的新晋小鲜肉中岛敦?(九)
  
  ............我该说什么......不行哈哈哈哈我踏马的眼泪掉下来了 笑尿.jpg
  
  №380 ☆☆☆= =于XX:XX:XX留言☆☆☆
  
  又蠢又可爱……so小新人是个蠢萌的蓝孩纸吗www
  
  №381 ☆☆☆感觉超级美♂味于XX:XX:XX留言☆☆☆
  
  欢迎来到横滨大型情感类节目——走进甜食桑。
  
  本节目由痴汉中岛敦迷妹协会赞助播出www
  
  痴汉敦敦人人有责( ̄¬ ̄)
  
  №382 ☆☆☆中岛敦后援会会长于XX:XX:XX留言☆☆☆
  
  蠢萌可爱的蓝孩纸真是意外的可口呢~~~甜食桑你干脆把和小新人纯洁的友谊再升华一下吧hhhhhh
  
  №383 ☆☆☆见习绅士于XX:XX:XX留言☆☆☆
  
  说好的朋友呢?!!绅士桑你直接忽略掉了真讨厌←_←
  
  №384 ☆☆☆干得漂亮hhh于XX:XX:XX留言☆☆☆
  
  让我们翻到前面再重新复习一下重点。
  
  ①甜食桑和小新人建立了单方面【?】的友谊关系
  
  ②甜食桑和小新人的前辈有过不愉快所以下意识对小新人好感down↓
  
  ③小新人是一个卡哇伊的蠢萌蓝孩纸
  
  那么问题来了
  
  。
  
  。
  
  。
  
  。
  
  。
  
  。
  
  。
  
  在刨除掉所有外力因素(前辈)的条件下,甜食桑对小新人到底是喜欢呢还是讨厌呢_(:з)∠)_
  
  朱军!!!
  
  这是一道送分题啊!!!
  
  №385 ☆☆☆闲着无聊于XX:XX:XX留言☆☆☆
  
  @甜食即是正义
  
  这是送分题啊甜食桑!!!
  
  №386 ☆☆☆= =于XX:XX:XX留言☆☆☆
  
  噫你们这么着急下定论吗(°△°|)万一小新人是真的把甜食桑当成朋友呢orz
  
  №387 ☆☆☆= =于XX:XX:XX留言☆☆☆
  
  设定呢!!!
  
  说好的甜食桑的朋友呢!!!
  
  你们这群不尊重设定的坏人!!!
  
  №388 ☆☆☆= =于XX:XX:XX留言☆☆☆
  
  >>385
  
  并不讨厌,也算不上喜欢。外因不可忽略,而且他神烦=_=
  
  №389 ☆☆☆= =于XX:XX:XX留言☆☆☆
  
  甜食桑话里满满的嫌弃感啧=______=
  
  №390 ☆☆☆= =于XX:XX:XX留言☆☆☆
  
  https://t.cn/xxxxxx
  
  中岛敦《武侦》全集cut+拍摄花絮+《组合》cut
  
  woc花了将近一个星期终于剪!完!了!!!我选择死亡.jpg
  
  ps:党友们在刷什么???懒得翻前页谁来给我解释解释_(:з)∠)_
  
  №391 ☆☆☆懒癌晚期患者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跪谢爸爸!!!
  
  №392 ☆☆☆= =于XX:XX:XX留言☆☆☆
  
  感谢技术帝!!!
  
  @懒癌晚期患者 我们正在讨论甜食桑充满烦恼的感情生活:-(
  
  №393 ☆☆☆= =于XX:XX:XX留言☆☆☆
  
  ls真是言简意赅的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好hhhhh
  
  №394 ☆☆☆= =于XX:XX:XX留言☆☆☆
  
  这有什么好说的=______=
  
  不要怂就是干啊!!!
  
  没有什么是一次啪啪啪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次XD
  
  №395 ☆☆☆懒癌晚期患者于XX:XX:XX留言☆☆☆
  
  噗哈哈哈哈哈哈太太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96 ☆☆☆要优雅不要污于XX:XX:XX留言☆☆☆
  
  救命患者太太误会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hhhhhh
  
  №397 ☆☆☆并!没!有!于XX:XX:XX留言☆☆☆
  
  …………………………………………………………………………………………………………………………………………
  
  算了=_=
  
  不知道怎么发图我就直接复制了
  
  xx:【】你是不是嫌我太烦了Σ(°△°|)︴也对说不定【】已经有女朋友了只不过瞒着没有说,我这样是不是让【】的女朋友感到困扰了QVQ如果真的是那我非常非常不好意思(>﹏<)
  
  ......不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啧,我该怎么回他?
  
  №398 ☆☆☆甜食即是正义于XX:XX:XX留言☆☆☆
  
  甜食桑都放弃朋友了hhhhh
  
  皮埃斯:打码可耻啊!!!!!!
  
  №399 ☆☆☆= =于XX:XX:XX留言☆☆☆
  
  次奥!!!这么可爱的男孩子甜食桑你不要给我啊!!!!!!
  
  №400 ☆☆☆捂心口倒下于XX:XX:XX留言☆☆☆
  
  居然用颜文字真是可爱到没天理了TVT快到姐姐怀里来!!!姐姐疼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01 ☆☆☆闲着无聊于XX:XX:XX留言☆☆☆
  
  你们没有get到重点吗诸君!!!
  
  小新人这明摆着是问甜食桑有没有女朋友好不好!!!
  
  №402 ☆☆☆= =于XX:XX:XX留言☆☆☆
  
  如果这都不算爱!!!
  
  我踏马就去跳海港!!!
  
  №403 ☆☆☆= =于XX:XX:XX留言☆☆☆
  
  压一车黄瓜,甜食桑他绝逼喜欢你啊!!!
  
  №404 ☆☆☆= =于XX:XX:XX留言☆☆☆
  
  直接说没有吧。。。
  
  №405 ☆☆☆= =于XX:XX:XX留言☆☆☆
  
  没有+1
  
  万一说有以后被戳破怎么办_(:з)∠)_
  
  №406 ☆☆☆= =于XX:XX:XX留言☆☆☆
  
  ls你们不懂啧啧啧【痛心疾首脸】
  
  语言是一门技巧啊你们要造!!!
  
  所以说要这么回才对!
  
  。
  
  。
  
  。
  
  。
  
  。
  
  。
  
  。
  
  。
  
  。
  
  。
  
  。
  
  。
  
  。
  
  。
  
  。
  
  。
  
  你要做我女朋友吗?
  
  №407 ☆☆☆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对于楼上这种行为我只能说。。。。。干!得!漂!亮!
  
  №408 ☆☆☆= =于XX:XX:XX留言☆☆☆
  
  这踏马的。。。。。。说不定可以诶_(:з)∠)_
  
  №409 ☆☆☆甜食桑是天使于XX:XX:XX留言☆☆☆
  
  一看就造小新人是个羞涩的蓝孩纸,说不定这样子意外的有效呢???
  
  №410 ☆☆☆= =于XX:XX:XX留言☆☆☆
  
  @甜食即是正义
  
  这是好机会啊甜食桑!!!憋犹豫了向他发射火箭炮啊!!!一发入魂啊!!!反正你又不吃亏!!!
  
  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相信我啊!!!
  
  信我啊!!!
  
  我啊!!!
  
  啊!!!
  
  №411 ☆☆☆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啧啧,静静看ls不说话_(:з)∠)_
  
  №412 ☆☆☆= =于XX:XX:XX留言☆☆☆
  
  反正吃亏的不是甜食桑,嘴炮有利身心健康hhhhh
  
  №413 ☆☆☆= =于XX:XX:XX留言☆☆☆
  
  对呀对呀,就算真的被甜食桑吓到不是刚好可以达成【不被烦】的目的吗_(:з)∠)_
  
  №414 ☆☆☆= =于XX:XX:XX留言☆☆☆
  
  好像有用?
  
  №415 ☆☆☆甜食即是正义于XX:XX:XX留言☆☆☆
  
  卧槽!!!本年度最良心的层主就是甜食桑你了!!!
  
  №416 ☆☆☆= =于XX:XX:XX留言☆☆☆
  
  maya甜食桑你我你。。。你这么干脆我要炸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7 ☆☆☆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woc!!!
  
  同志们!!!
  
  敦敦发推啦!!!
  
  速度滚去围观!!!
  
  №418 ☆☆☆收到一亿吨惊吓于XX:XX:XX留言☆☆☆
  
  ls你是说这个吗?


  
         [图]
  
  中岛敦:……芥川先生真是意外的会开玩笑∑( ° △ °|||)︴
  
  |转发|收藏|评论


  ......芥川?芥川龙之介吗???
  
  №419 ☆☆☆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excuse me???这算什么???
  
  敦芥党的崛起吗=皿=
  
  一脸懵逼.jpg
  
  №420 ☆☆☆懵逼的吃瓜群众于XX:XX:XX留言☆☆☆
  
  tbc


第十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a22125


敦敦目前并没有喜欢芥芥,只是对芥芥抱有好感_(:з)∠)_所以这其实是一个在论坛众迷妹助攻下芥芥彻底走歪的故事_(:з)∠)_

芥芥你都成功地把自己卖了还没有吃亏吗啧www

话说……党友们你们有没有兴趣来点个梗?我从评论里抽一个写_(:з)∠)_论坛体或者正剧风都可以啦。。。

评论(28)
热度(3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