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双黑,有敦芥出没

         abo设定,cp皆ao配,怀孕梗,有雷慎入!

  【主题】omega去医院流产需要办什么手续?(一)
  
  rt,能不能快点,我赶在天黑之前去医院解决掉。
  
  №0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啧啧,现在的小年轻真是…… 不忍直视.jpg
  
  lx你来_(:з)∠)_
  
  №1 ☆☆☆沙发于XX:XX:XX留言☆☆☆
  
  唉不是我说,这样的标题2哥我一天能见到好几个。现在的小年轻真是的,一言不合就上/床,上/床就上/床吧也不做好安全措施什么的。射后后悔有个卵用 邓摇.jpg
  
  №2 ☆☆☆板凳于XX:XX:XX留言☆☆☆
  
  排ls一个
  
  楼主这态度一看就是一个拔屌无情的渣A=_____=
  
  №3 ☆☆☆= =于XX:XX:XX留言☆☆☆
  
  现在的A真是的,仗着自己器大活好就为所欲为。好歹考虑一下omega的感受好伐?感情受罪的不是你们←_←
  
  №4 ☆☆☆= =于XX:XX:XX留言☆☆☆
  
  戳进来就看见ls几个都在喷渣A也是醉。人家怎么样是人家的是吧?单身B们别老揣测AO的心理,嫌狗粮吃的还不够多吗【笑】
  
  №5 ☆☆☆= =于XX:XX:XX留言☆☆☆
  
  次奥——!!!单身B就没人权了吗魂淡!!!ls你484找死啊(╰_╯)#
  
  №6 ☆☆☆来掐架吗于XX:XX:XX留言☆☆☆
  
  忍不住想约5L天台见=皿=
  
  №7 ☆☆☆我是beta我自豪于XX:XX:XX留言☆☆☆
  
  lz要是真的决定了就赶紧带你家o去医院吧,现在办手续说不定还来得及,不然得拖到天黑了_(:з)∠)_
  
  虽然我并不怎么支持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要真怀了那就生啊!!!
  
  №8 ☆☆☆= =于XX:XX:XX留言☆☆☆
  
  噫我觉得ls说的有道理啊,真不想要早干嘛去了=_=
  
  №9 ☆☆☆= =于XX:XX:XX留言☆☆☆
  
  有道理+1
  
  №10 ☆☆☆= =于XX:XX:XX留言☆☆☆
  
  有道理+2
  
  №11 ☆☆☆= =于XX:XX:XX留言☆☆☆
  
  有道理+3
  
  №12 ☆☆☆跟队形于XX:XX:XX留言☆☆☆
  
  有道理+10086
  
  №13 ☆☆☆= =于XX:XX:XX留言☆☆☆
  
  ls几个你们站着说话不腰疼←_←养个孩子得多少钱你们造吗!!!
  
  №14 ☆☆☆多大脸?于XX:XX:XX留言☆☆☆
  
  ……我就去开了瓶酒的功夫你们到底刷了些什么?!
  
  >>楼上全部
  
  我是o
  
  以及……到底omega流产前要办什么手续!!!
  
  №15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excuse me???
  
  说好的omega身娇体软易推倒呢!!!lz你浑身散发着总攻气场却踏马告诉我你是个o!!!
  
  woc我的世界观都崩塌了orz
  
  №16 ☆☆☆= =于XX:XX:XX留言☆☆☆
  
  不是我说,ls小说看多了吧←_←
  
  皮埃斯:撸主你怀孕了还喝酒???对孩子不好吧(虽然好像要打掉了orz)
  
  №17 ☆☆☆= =于XX:XX:XX留言☆☆☆
  
  >>17
  
        开完酒才想起来,没喝
  
  №18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啧,抬头看前面几楼啪啪啪打脸。顺便@楼主 omega去流产是必须要alpha全程陪同的你造吗?
  
  №19 ☆☆☆纯围观于XX:XX:XX留言☆☆☆
  
  >>19

        不能自己去吗?
  
  №20 ☆☆☆青花鱼的36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有点好奇lz的alpha知不知道lz怀孕了_(:з)∠)_
  
  №21 ☆☆☆= =于XX:XX:XX留言☆☆☆
  
  同好奇ww
  
  看楼主的态度就知道是想一个人偷偷摸摸把孩子打掉。个人觉得这种事还是要和对方商量一下比较好,不过如果是一夜情的话事后找不找得到人就不好说了😂😂😂
  
  №22 ☆☆☆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不能吧......毕竟现在AO出生率辣么低,手续什么的也超级麻烦。
  
  22L说的一夜情,要是真的找不到人也得生啊。不管怎么说自己得为自己做的事负责,要是真不想养还可以交给国家养啊:-(
  
  №23 ☆☆☆纯围观于XX:XX:XX留言☆☆☆
  
  >>21
  
  我他妈怎么知道他知不知道!!!我都快半个月没见到他了!他干脆直接死在我看不见的地方还比较让我觉得爽一点我操!!!
  
  >>22
  
  不是一夜情,我们结婚了,只不过没同居。
  
  №24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反反复复看lz说的话,槽点多的简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起╮( ̄▽ ̄)╭
  
  №25 ☆☆☆= =于XX:XX:XX留言☆☆☆
  
  艾玛楼主居然是已婚人士了 Σ(°△°|)︴
  
  №26 ☆☆☆震精于XX:XX:XX留言☆☆☆
  
  救命hhhhh楼主这态度怎么看都像是在对仇人吧233333
  
  №27 ☆☆☆= =于XX:XX:XX留言☆☆☆
  
  这得多大仇😂😂😂
  
  №28 ☆☆☆= =于XX:XX:XX留言☆☆☆
  
  结婚但没同居?逻辑从何而来???
  
  lz你憋告诉我你们是喝酒喝嗨了头脑一发热跑去领的证=口=
  
  №29 ☆☆☆= =于XX:XX:XX留言☆☆☆
  
  ls脑洞真是比天大2333333不过也是有这种可能的其实 因缺思婷.jpg
  
  №30 ☆☆☆= =于XX:XX:XX留言☆☆☆
  
  >>29
  
  没那么扯。我和他本来是搭档关系,刚好一个A一个O,嫌发情期太麻烦干脆让他标记了。鬼知道他妈的那家伙后来居然跳槽去了对头家!!!这几年几乎没见过面,前几个月因为某些原因才勉强复合。妈的那家伙的要求居然是结婚!!!搞不清楚他脑子里都在想什么东西!半个月前也是,不知道发了什么疯突然跑到我这里,没戴套没吃药居然敢卡结内射!!!妈的越想越气!那个垃圾智障怎么不去死!!!操!
  
  №31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近距离围观撸主爆粗口,信息量好大先让我缓缓qwwwq
  
  №32 ☆☆☆这满满的套路于XX:XX:XX留言☆☆☆
  
  不行楼主我忍不住了,你A他就是想拔屌无情妥妥的,这种渣A不用想赶紧离婚吧_(:з)∠)_
  
  №33 ☆☆☆= =于XX:XX:XX留言☆☆☆
  
  ls+1
  
  说不定你A就是想最后一次爽一爽,这种辣鸡人渣赶紧离了吧。
  
  №34 ☆☆☆= =于XX:XX:XX留言☆☆☆
  
  你们淡定点,说不定楼主他A就是想要个孩子?
  
  №35 ☆☆☆= =于XX:XX:XX留言☆☆☆
  
  so——???我就呵呵了现在直A癌怎么还这么多啊!互相尊重怎么写懂不懂我就问他懂!不!懂!
  
  最烦的就是那些打着真爱的名号尽踩着别人底线的人了。
  
  不说了这种渣A离婚妥妥的。
  
  №36 ☆☆☆= =于XX:XX:XX留言☆☆☆
  
  妈的智障!要不是不想让熟人知道我早就找人把孩子流了!操!流产完就离婚妈的混蛋!!!
  
  №37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楼主我已经帮你找好AO离婚的方法了,你赶紧找个律师吧!
  
  №38 ☆☆☆= =于XX:XX:XX留言☆☆☆
  
  噫楼主你冷静点啊!!!现在外面的小诊所技术大多都不成熟,万一出了什么差错就完了,还是去大医院比较保险一点。
  
  你还是和你A先好好谈谈吧,要流产还是要生,港真没你A陪着真不行 Σ(°△°|)︴完事再离也不迟啊!
  
  №39 ☆☆☆纯围观于XX:XX:XX留言☆☆☆
  
  所以你们就默认lz要和他A离婚了吗orz
  
  №40 ☆☆☆这走向也是醉于XX:XX:XX留言☆☆☆
  
  这种A不离还留着过年吗←_←
  
  №41 ☆☆☆= =于XX:XX:XX留言☆☆☆
  
  诶我觉得说不定有什么隐情呢……还是别这么早下定论吧,虽然我觉得这种A也是没谁了,但是lz我还是建议你别流产Σ(°△°|)︴
  
  №42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艾玛楼上不是隔壁经常直播被自家omega家暴的茶泡饭大大吗
  
  №43 ☆☆☆= =于XX:XX:XX留言☆☆☆
  
  hhhhh近距离围观大大,大大今天没有去上准爸爸预备课堂吗╭(′▽`)╯
  
  №44 ☆☆☆= =于XX:XX:XX留言☆☆☆
  
  曾经我以为茶泡饭大大家的omega天天对大大家暴是我见过画风最清奇的AO组合,结果这里的楼主直接想他家A去死了 笑尿.jpg
  
  №45 ☆☆☆= =于XX:XX:XX留言☆☆☆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
  
  lz我觉得你可以和你A先谈谈,你现在在孕期可能脾气会比以前更暴躁一点。我那位也是,现在天天黑着个脸,对什么都不满意。以前好歹会对我笑一笑的,虽然很少见TVT而且口味最近也变了,本来喜欢吃甜的东西,结果现在每天都得和一杯鲜榨的柠檬汁。
  
  啊不好意思话题拐偏了( >﹏<。)我就是想说你现在可能不是那么冷静,别做以后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呀!
  
  №46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啧,大大又在无意识秀恩爱了=_____=
  
  №47 ☆☆☆被暴击于XX:XX:XX留言☆☆☆
  
  说好的关爱单身狗呢!!!
  
  猝不及防被秀一脸 一脸懵逼.jpg
  
  №48 ☆☆☆没有恩爱就没有伤害于XX:XX:XX留言☆☆☆
  
  操!不管了你们说的!我去找那个混蛋谈清楚!!!
  
  №49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楼主我不是想阻止你!但现在是半夜十二点了啊 !!!这么晚出门呆胶布Σ(°△°|)︴
  
  №50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tbc

第二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a1da12


好困……去倒杯红酒喝完就睡,已经彻底变成咸鱼了orz
欢迎来评论里找我唠嗑www吐槽也可以啦反正来者不拒_(:з)∠)_

评论(30)
热度(3694)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