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敦芥/双黑/社乱
  
  论坛体,娱乐圈设定,。。。但其实就是一个芥芥好奇心过重结果变成失足少年【大雾】的故事_(:з)∠)_
  
         三更get!!! @琪域  你看我多爱你!!!作业补完了吗😂😂😂

         第九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9f2580


  主题:[闲聊]港真,有没有人来八一八最近的新晋小鲜肉中岛敦?(十)
  
  excuse me???这算什么???
  
  敦芥党的崛起吗=皿=
  
  一脸懵逼.jpg
  
  №420 ☆☆☆懵逼的吃瓜群众于XX:XX:XX留言☆☆☆
  
  胜利个屁!!!
  
  敦敦是我们的!!!
  
  他芥算个什么!!!
  
  №421 ☆☆☆= =于XX:XX:XX留言☆☆☆
  
  党友们淡定!!!
  
  不就一条推吗!!!
  
  踏马的不就一条推吗!!!
  
  №422 ☆☆☆磨刀于XX:XX:XX留言☆☆☆
  
  ……开……玩……笑……那……个……芥……川……吗……
  
  №423 ☆☆☆收到成吨惊吓于XX:XX:XX留言☆☆☆
  
  被水淹没不知所措.jpg
  
  №424 ☆☆☆= =于XX:XX:XX留言☆☆☆
  
  maya半夜刷推,还没来得及鸡血就被会开玩笑的芥川吓的从床上滚下来Σ( ° △ °\|\|\|)︴
  
  №425 ☆☆☆半夜惊悚片于XX:XX:XX留言☆☆☆
  
  啧,好奇芥川君到底和敦敦说了什么_(:з)∠)_
  
  男↗人↘间↗的↘玩↗笑↘吗hhhhhh
  
  №426 ☆☆☆箭号玩上瘾于XX:XX:XX留言☆☆☆
  
  男人间的玩笑是什么鬼=_____=
  
  哔——和哔——还有哔——吗
  
  №427 ☆☆☆试试打个码于XX:XX:XX留言☆☆☆
  
  ls两个坏人够了啊2333333
  
  对你们这种无节操的行为我只能表示——good job!!!
  
  №428 ☆☆☆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一条推不能说明什么吧哈哈【干笑】
  
  №429 ☆☆☆= =于XX:XX:XX留言☆☆☆
  
  用颜表情卖萌的我敦OMG!!!【捂心口倒下】
  
  敦敦你真是上帝的至宝啊啊啊啊啊啊啊NO MORE ME!!!
  
  №430 ☆☆☆天国你好人间再见 留言☆☆☆
  
  最新进展!!!
  
  芥川转发了啊!!!
  
  踏马的转发了啊!!!
  
  №431 ☆☆☆虽然只有省略号于XX:XX:XX留言☆☆☆
  
  >>429
  
  一条推说明不了,那就两条 冷漠.jpg
  
  №432 ☆☆☆= =于XX:XX:XX留言☆☆☆
  
  我就想知道!!!
  
  他们到底是怎么勾搭上的!!!
  
  №433 ☆☆☆= =于XX:XX:XX留言☆☆☆
  
  敦芥党的胜利!!!
  
  人间你好人间再见我来过不后悔(´ー∀ー`)
  
  №434 ☆☆☆= =于XX:XX:XX留言☆☆☆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暖暖的眼泪和狗粮混在一块TVT
  
  就问你吃不吃!!!
  
  踏马的吃不吃!!!
  
  №435 ☆☆☆敦敦俺の嫁于XX:XX:XX留言☆☆☆
  
  前排出售火把狗粮嘎嘣脆_(:з)∠)_
  
  №436 ☆☆☆= =于XX:XX:XX留言☆☆☆
  
  茶泡饭味的狗粮有吗!!!给我来一吨!!!
  
  №437 ☆☆☆=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不是我说你们,就两条推你们是怎么脑补出这么多的😂😂😂
  
  刷敦芥的退散都给我退散啊!!!敦敦是大家都天使!!!是世界的至宝!!!是我老婆好伐好!!!
  
  №438 ☆☆☆坚定不移站我敦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甜食桑去哪里了吗orz
  
  @甜食即是正义
  
  甜食桑你还在吗,跪地求小新人的后续qwwwwwq
  
  №439 ☆☆☆= =于XX:XX:XX留言☆☆☆
  
  #神出鬼没的甜食桑#
  
  铜球后续,我现在急需八卦来安慰一下我的心o>_
  
  №440 ☆☆☆= =于XX:XX:XX留言☆☆☆
  
  >>439
  
  还在,刚刚接了一个讨厌的人的电话。啧,神烦。
  
  №441 ☆☆☆甜食即是正义于XX:XX:XX留言☆☆☆
  
  噫。。。能让甜食桑用上讨厌和神烦的。。。。。。。。。。难不成甜食桑说的是辣个前辈???
  
  №442 ☆☆☆= =于XX:XX:XX留言☆☆☆
  
  前排吃瓜,话说他宰也转了敦敦的推还顺带嘲讽了芥川诶!目测一场腥风血雨即将到来_(:з)∠)_
  
  №443 ☆☆☆我就静静吃瓜于XX:XX:XX留言☆☆☆
  
  不嫌事大地来添柴火吗 黑人微笑.jpg
  
  可以,这很太宰=______=
  
  №444 ☆☆☆= =于XX:XX:XX留言☆☆☆
  
  推上芥粉开始集火他宰了啧啧=______=
  
  №445 ☆☆☆不作不死于XX:XX:XX留言☆☆☆
  
  有点好奇要真是前辈,这么晚打电话来干什么_(:з)∠)_
  
  №446 ☆☆☆= =于XX:XX:XX留言☆☆☆
  
  噫。。。谈人生???
  
  №447 ☆☆☆我瞎扯的于XX:XX:XX留言☆☆☆
  
  >>442
  
  是他,今天估计是没吃药。
  
  №448 ☆☆☆甜食即是正义于XX:XX:XX留言☆☆☆
  
  从甜食桑的话里感受到浓浓的怨念hhhhhh
  
  №449 ☆☆☆= =于XX:XX:XX留言☆☆☆
  
  救命你们快去看!!!
  
  中也发推了!!!还直接艾特哒仔=皿=
  
  [图]


  
  中原中也:妈的智障@太宰治
  
  |转发|收藏|评论
  


  这是要引战的节奏吗 宝宝好方.jpg
  
  №450 ☆☆☆智障少女欢乐多于XX:XX:XX留言☆☆☆
  
  tbc

       第十一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b679cf


越写越辣鸡,我估摸着我药丸😂😂😂
欢迎来评论里找我唠嗑吐槽_(:з)∠)_

评论(19)
热度(3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