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双黑,有敦芥出没
  
    abo设定,cp皆ao配,怀孕梗,有雷慎入!!!

    皮埃斯:关爱智障lo主人人有责_(:з)∠)_

          第二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a1da12
     
  
  【主题】omega去医院流产需要办什么手续?(三)
  
  脑补了一个缩小版的楼主小天使结果被萌出一脸血怎么办!!!
  
  №100 ☆☆☆= =于XX:XX:XX留言☆☆☆
  
  次奥楼上快住口!!!哦不楼上快住手!!!脑补的太多了,我好像有点脑充血qwwwwq
  
  №101 ☆☆☆119吗快来救命于XX:XX:XX留言☆☆☆
  
  楼主最好还是自己想清楚,不然生下来后悔了难道送孤儿院吗orz
  
  №102 ☆☆☆= =于XX:XX:XX留言☆☆☆
  
  楼上+1
  
  我一直觉得能有一个继承自己血脉的孩子,是人生最幸福的事。但是如果因为后悔而送孤儿院还不如现在就打掉o>_
  
  我自己就是孤儿,十八岁之前一直是在孤儿院度过的。虽然有些误会现在已经释怀了,但是从前在孤儿院的日子真的是我一生的阴影,不希望楼主的孩子将来也遭遇那些事情。
  
  不说了,我家那位半夜醒过来找不到人在生气,现在叫我进去睡觉啦o(* ̄▽ ̄*)o
  
  №103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妈蛋看见太太前面的话眼泪还没掉下来呢就猝不及防被后面秀一脸(╯‵□′)╯︵┻━┻
  
  №104 ☆☆☆说好的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于XX:XX:XX留言☆☆☆
  
  虽然很高兴太太现在过的辣么幸福............
  
  但是你幸福就幸福啊!!!
  
  为什么要半夜伤害单身狗!!!
  
  我刚换的的钛金狗眼说瞎就瞎!!!
  
  №105 ☆☆☆= =于XX:XX:XX留言☆☆☆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暖暖的眼泪和狗粮混在一块TVT
  
  №106 ☆☆☆我吃还不行吗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们一看就是没有围观过太太直播贴的辣鸡←_←
  
  看我就一点没被闪到_(:з)∠)_
  
  №107 ☆☆☆我早就瞎了好吗!!!于XX:XX:XX留言☆☆☆
  
  把朕的82年狗粮拿过来!!!
  
  №108 ☆☆☆= =于XX:XX:XX留言☆☆☆
  
  艾玛我按了一晚上的F5手指都快断了,结果还没回过神天就亮了😂😂😂
  
  №109 ☆☆☆好困于XX:XX:XX留言☆☆☆
  
  次奥我哭给你们看啊!!!昨天刷到半夜才发现作业没做 我选择死亡.jpg
  
  №110 ☆☆☆赶作业赶到天亮于XX:XX:XX留言☆☆☆
  
  揉楼上的呆毛,作业这种东西我早就放弃了
  
  №111 ☆☆☆大不了一死于XX:XX:XX留言☆☆☆
  
  惯例打卡www都过去一晚上了不造楼主想好了吗_(:з)∠)_
  
  №112 ☆☆☆= =于XX:XX:XX留言☆☆☆
  
  还以为是渣A求助贴准备戳进来好好骂一骂的,结果发现原来是直播啊=_____=
  
  №113 ☆☆☆= =于XX:XX:XX留言☆☆☆
  
  噫都快中午了帖子一点也没动,楼主失联了吗???
  
  №114 ☆☆☆= =于XX:XX:XX留言☆☆☆
  
  中午啊。。。好饿TAT
  
  №115 ☆☆☆离下班还有十分钟于XX:XX:XX留言☆☆☆
  
  学生党表示每一次吃饭都像在面临修罗场orz
  
  №116 ☆☆☆= =于XX:XX:XX留言☆☆☆
  
  ......怀孕后饮食要注意什么?
  
  №117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垂死病中惊坐起!!!maya楼主你不去流产了吗?!!!
  
  №118 ☆☆☆太好了qwwwq于XX:XX:XX留言☆☆☆
  
  >>118
  
  今天和一个同样怀孕了的下属谈了谈,大概有点明白你们说的话了。
  
  孩子我自己养,过几天就去离婚。
  
  №119 ☆☆☆= =于XX:XX:XX留言☆☆☆
  
  我是该欢呼再过几个月就可以看见萌萌哒的小天使?还是该说楼主你行动力max😂😂😂
  
  №120 ☆☆☆good job于XX:XX:XX留言☆☆☆
  
  楼主能想明白真是太好啦www昨天担心了一晚上都睡不着觉:-(
  
  №121 ☆☆☆= =于XX:XX:XX留言☆☆☆
  
  多谢。
  
  我现在准备要去吃饭,所以到底要注意些什么?!
  
  №122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大概......禁油腻吧???多吃些清淡的东西应该没错 茫然.jpg
  
  №123 ☆☆☆单身b一脸懵逼于XX:XX:XX留言☆☆☆
  
  那什么。。。楼主我跟你说啊。。。你要造,十个论坛众有九个都是单身B。。。
  
  so你懂的😂😂😂
  
  №124 ☆☆☆我没怀过怎么知道!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们484傻 ←_←这个时候就该@想吃茶泡饭
  
  太太身为一个二十四孝好A一定知道_(:з)∠)_
  
  №125 ☆☆☆= =于XX:XX:XX留言☆☆☆
  
  @想吃茶泡饭
  
  太太证明你的时候到了!!!
  
  №126 ☆☆☆上吧神奇宝贝于XX:XX:XX留言☆☆☆
  
  诶怎么了?我还没有下班呢Σ( ° △ °\|\|\|)︴
  
  今天有个前辈不知道被谁揍了一拳,顶着一个黑眼圈来社里晃了一圈,说是身心收到伤害要去找美女抚慰心灵就早退了orz
  
  我现在还在处理他的那份工作呢o(╥﹏╥)o
  
  №127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熏疼太太TVT
  
  话说不就是被揍了么,前辈难道没听过身坚智残么_(:з)∠)_
  
  №128 ☆☆☆= =于XX:XX:XX留言☆☆☆
  
  啧,这得多大仇才能往脸上揍啊=_______=
  
  №129 ☆☆☆说好的打人不打脸呢于XX:XX:XX留言☆☆☆
  
  前辈......是之前太太在隔壁吐槽的辣个喜欢自杀还老是作妖的前辈吗@_@
  
  要是他的话我一点都不惊讶233333
  
  №130 ☆☆☆活该被打于XX:XX:XX留言☆☆☆
  
  噫我居然都不知道QVQ
  
  №131 ☆☆☆滚回去爬楼于XX:XX:XX留言☆☆☆
  
  >>130
  
  就是他啦,前辈人还是很好的,说活该感觉还是有点不太好( >﹏<。)
  
  №132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
  
  刚刚花了点时间去翻帖子,楼主你能想明白真是太好啦o(≧v≦)o
  
  其实刚怀孕的这段时间宝宝对营养没什么要求的,不过尽量不要喝咖啡或者带酒精的饮料。
  
  其他的喜欢什么就吃什么好了,楼主你有什么不喜欢吃的吗?
  
  №133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啧,不愧是国民好papa茶泡饭太太2333333
  
  №134 ☆☆☆= =于XX:XX:XX留言☆☆☆
  
  港真,太太以后要是辞职了还可以去给孕妇做保父了hhhhh
  
  №135 ☆☆☆= =于XX:XX:XX留言☆☆☆
  
  >>133
  
  除了青花鱼其他基本都吃。
  
  №136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诶,看楼主id还以为是个狂热的青花鱼爱好者来着(⊙▽⊙)
  
  №137 ☆☆☆原来不吃吗于XX:XX:XX留言☆☆☆
  
  +1
  
  楼主你不吃它为什么要杀它orz
  
  №138 ☆☆☆想不通逻辑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不吃青花鱼?青花鱼辣么好吃Σ(っ °Д °;)っ
  
  不管是清蒸[图]
  
  还是红烧[图]
  
  还是盐烤[图]
  
  还是煮汤[图]
  
  _(:з)∠)_
  
  №139 ☆☆☆= =于XX:XX:XX留言☆☆☆
  
  我还没吃饭呢楼上你踏马憋勾引我的胃啊(╯‵□′)╯︵┻━┻
  
  №140 ☆☆☆= =于XX:XX:XX留言☆☆☆
  
  >>139
  
  没有为什么,不吃就是不吃!
  
  妈的青花鱼!妈的智障!!!明天就去离婚!!!
  
  №141 ☆☆☆青花鱼的360种做法于XX:XX:XX留言☆☆☆
  
  excuse me???
  
  为何楼主一提到青花鱼就炸orz
  
  前面不是还说过几天吗,现在直接决定明天就离了吗😂😂😂
  
  可以,这很楼主hhhh
  
  №142 ☆☆☆= =于XX:XX:XX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139哥恭喜你成功做了个大死2333333
  
  №143 ☆☆☆= =于XX:XX:XX留言☆☆☆
  
  楼……楼主确定不再想想吗???离婚毕竟是大事吧 不知所措.jpg
  
  №144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说真的,这要是其他人我还是劝和不劝分的。
  
  楼主摊上这种A还有别的选择吗!
  
  要换我我分分钟和他离婚╭(╯^╰)╮
  
  №145 ☆☆☆= =于XX:XX:XX留言☆☆☆
  
  我是不是说错什么了QVQ楼主你先冷静我我我马上去申删【土下座】
  
  №146 ☆☆☆我是139L于XX:XX:XX留言☆☆☆
  
  >>146
  
  和你没关系我
  
  №147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我?我什么???
  
  №148 ☆☆☆话说一半急死个人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怎么啦?手滑吗(。・_・。)
  
  №149 ☆☆☆= =于XX:XX:XX留言☆☆☆
  
  ................................操为什么在外面吃个饭也能遇见那个混蛋!!!
  
  №150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tbc

第四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a9275d


欢迎来评论里找我吐槽唠嗑www

话说我想开个新坑……职场paro,cp新旧双黑,敦敦发帖:818我那位成天和对家公司相爱相杀的上司
重点是!!!性转百合!!!没想好是不是全员,反正主要cp是百合来着。。。话说中也性转了身高是不是还要再缩一缩?150刚好和我一样hhhhh【没人想知道你的←_←】赶脚是会扑街扑到死的节奏orz

你们严肃的告诉我,要是写了我会被挂吗😂😂😂

皮个爱斯:我好不容易百粉点个梗你们原来都没兴趣吗😂maya我感觉好羞耻,干脆作废好了qwwwq

皮皮爱斯: 更新好累【趴】还准备要开新坑来着我真是作死orz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以前是周更党来着。。。干脆你们以后抢到首杀的告诉我第二天更什么吧_(:з)∠)_

评论(55)
热度(18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