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双黑/敦芥

          与 @檎遥  太太的联文,我对自己已经完全绝望了你们还是期待太太的部分吧😂😂😂

  【求助】和网友面基应该注意什么?急!在线等!!!(一)
  
  明天中午就要面基了,完全没有经验我该准备什么QVQ
  
  №0 ☆☆☆月下兽留言☆☆☆
  
  唔……多带些现金吧_(:з)∠)_
  
  没钱浪个毛线!!!
  
  №1 ☆☆☆= =留言☆☆☆
  
  楼上说带现金太庸俗了吧←_←
  
  №2 ☆☆☆带银行卡!!!留言☆☆☆
  
  话说楼主这种求助帖不应该发到隔壁吗○| ̄|_
  
  №3 ☆☆☆= =留言☆☆☆
  
  >>1L
  
  该,该带多少Σ( ° △ °|||)︴最近才找到工作的没什么存款来着qwwwq
  
  >>3L
  
  不是很常上网,论坛也是第一次来,发错地方真是不好意思(இωஇ )
  
  №4 ☆☆☆月下兽留言☆☆☆
  
  救命——!!!突然觉得楼主好萌怎么办!!!
  
  №5 ☆☆☆= =留言☆☆☆
  
  ls+1,楼主萌得我有点内出血……【默默捂胸口】
  
  №6 ☆☆☆= =留言☆☆☆
  
  面基还要求助什么的,lz一看就是个萌萌哒的妹纸✧*。٩(ˊωˋ*)و✧*。
  
  №7 ☆☆☆= =留言☆☆☆
  
  噗,看楼主你这么可爱就原谅你啦www
  
  最近才找工作的话……楼主是刚毕业吗?
  
  №8 ☆☆☆我是3L留言☆☆☆
  
  刚出校门的一般来讲对社会警惕性还很低来着,有点担心楼主万一被人骗了怎么办(˚Д˚ )
  
  №9 ☆☆☆= =留言☆☆☆
  
  LS你这么一嗦我也担心起来了 害怕.jpg
  
  @月下兽 面基的话不用带很多钱吧……够吃饭应该差不多了,楼主是约在哪里见面的?
  
  №10 ☆☆☆= =留言☆☆☆
  
  诸君!
  
  你们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
  
  面基的话钱啊还是其他的都踏马的不!是!重!点!
  
  最重要的是得先挑一件好衣服,把自己捯饬好了!!!
  
  争取第一眼给对方留下一个好印象!以及做好被嫌弃的心理准备=_______=
  
  №12 ☆☆☆= =留言☆☆☆
  
  12哥说的有道理,不过这种事情主要还是看脸,颜值不够打扮的再好也是见光死的节奏←_←
  
  ps:楼主一看就感觉是那种可萌可萌的女孩纸,颜值应该不用担心hhhh
  
  №13 ☆☆☆= =留言☆☆☆
  
  >>10L
  
  对方是约在xx餐厅的,没去过不清楚价格o>_
  
  >>12
  
  [图]
  
  找了妹妹帮忙拍照,这样穿可以吗(๑•̀ω•́๑)
  
  №14 ☆☆☆月下兽留言☆☆☆
  
  看了一眼楼主的装备然后笑喷😂
  
  衬衫,背带裤,腰带,无指手套……这些也都算了!楼主你那条麻吉长的腰带是什么鬼!!!
  
  ps:没露脸差评!!!
  
  №15 ☆☆☆求高清无打码正脸留言☆☆☆
  
  看了看13L和14L隔的时间……我就想问13哥你脸疼不疼hhhhhh
  
  №18 ☆☆☆这么可爱当然是蓝孩纸留言☆☆☆
  
  ………………看了一下餐厅名字,楼主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那里吃一顿起码能烧在下半个月的伙食费!!!
  
  楼主的钱包保不住了【熏疼脸】
  
  №19 ☆☆☆= =留言☆☆☆
  
  ……只有我一个比较在意楼主的妹妹是谁吗?QvQ
  
  №20 ☆☆☆= =留言☆☆☆
  
  次奥!!!楼主你是我见过最会用颜表情卖萌的蓝孩子!!!麻蛋可爱成这样子我踏马还要什么脸!!!早就没知觉了好不好!!!
  
  人间你好人间再见我是13L我来过不后悔【安定躺】
  
  №21 ☆☆☆升天的13L留言☆☆☆
  
  lss你不是一个人!!!哥哥这么可爱妹妹一定也麻吉可爱www
  
  №22 ☆☆☆= =留言☆☆☆
  
  你们城里人的审美我不懂😂😂😂
  
  港真,楼主你现在最好赶紧出门再挑一件衣服,不然妥妥见光死没跑了_(:з)∠)_
  
  №24 ☆☆☆= =留言☆☆☆
  
  >>19L
  
  应该可以报销吧……虽然可能性几乎为零QVQ
  
  >>21L
  
  因为颜文字能代替打好多字,而且还能表达出情绪(*/ω\*)一起工作的一个前辈也很喜欢用颜文字呢,虽然总是像个小孩子,但是非常厉害ww
  
  >>22L
  
  是很好的一个孩子呢ヾ(≧∪≦*)ノ〃
  
  >>24L
  
  该买什么样的Σ(っ °Д °;)っ
  
  №25 ☆☆☆月下兽留言☆☆☆
  
  有点在意楼主你面基对象是女孩子还是男孩子?
  
  №26 ☆☆☆= =留言☆☆☆
  
  +1
  
  女孩子的话要备好安全套,男孩子的话……楼主你把润滑油也带上吧hhhhh
  
  №27 ☆☆☆= =留言☆☆☆
  
  woc!!!楼上你=口=
  
  №28 ☆☆☆西斯空寂留言☆☆☆
  
  救命到底是什么样的网上交往关系,面基的时候会需要这些东西?!!
  
  LSS你眼里的网上不是我认识的辣个网上 一脸懵逼.jpg
  
  №29 ☆☆☆口啪留言☆☆☆
  
  噫……我感觉27L说的还是蛮有道理的´_>`
  
  万一那什么【咳咳】有备无患嘛~~
  
  №31 ☆☆☆= =留言☆☆☆
  
  @月下兽
  
  楼主你挑普通的便服就好了吧?以及不是很懂为什么面个基也能报销Σ⊙▃⊙楼主你工作的单位福利辣么好吗!!!
  
  №32 ☆☆☆= =留言☆☆☆
  
  我刚想说今天的论坛这么正经不是我认识的辣个论坛!结果看见了27哥……
  
  可以,这很论坛众2333333
  
  №33 ☆☆☆= =留言☆☆☆
  
  >>32L
  
  不是的Σ(°Д°;
  
  №35 ☆☆☆月下兽留言☆☆☆
  
  还有安全套是什么?
  
  №36 ☆☆☆月下兽留言☆☆☆
  
  ……………………我该怎么回答QAQ
  
  №37 ☆☆☆lx你来留言☆☆☆
  
  来什么=______=我感觉我现在每说一个字良心都收到谴责😂😂😂
  
  №38 ☆☆☆= =留言☆☆☆
  
  【咳咳】安全套就是……就是……就是……
  
  不行我先去卧槽一下qwwwwq
  
  maya楼主你这么天使我我我踏马的好羞愧 【跪地哭】
  
  №40 ☆☆☆= =留言☆☆☆
  
  艾玛诸君!!!我现在内心在剧烈斗争着!!!
  
  我到底要不要为楼主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41 ☆☆☆= =留言☆☆☆
  
  ls还是不要缩了_(:з)∠)_坚守内心的最后一片净土hhhhh
  
  №42 ☆☆☆= =留言☆☆☆
  
  楼主你学校没有安排生理常识课吗!!!
  
  №43 ☆☆☆= =留言☆☆☆
  
  对哦,感觉楼主说的话也有一些矛盾的地方_(:з)∠)_
  
  这么可爱的楼主实在不愿意相信是湖绿:-(
  
  №44 ☆☆☆= =留言☆☆☆
  
  刚刚去问了前辈安全套是什么,前辈看我眼神好奇怪,但是没有告诉我@_@
  
  >>43
  
  没上过学,18岁之前是待在孤儿院的o>_
  
  №45 ☆☆☆月下兽留言☆☆☆
  
  tbc

  关于敦敦不知道安全套的理由,敦敦从小就在孤儿院,晚上因为人虎会被锁起来,加上院长是个关爱孩子的好人。最近才被赶出来,刚刚到一个新环境,性格又特别天真【?】连谷崎的说法都会相信,接触世界还没多久,就算恋爱也只停留在拉拉小手的纯纯阶层。
  
  所以!
  
  我有理由相信!
  
  他!不知道安全套是什么!【你滚】

评论(23)
热度(3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