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双黑,有敦芥出没
  
   abo设定,cp皆ao配,怀孕梗,有雷慎入!
  
      皮埃斯:关爱智障lo主人人有责_(:з)∠)_

           第六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aecc53

  【主题】omega去医院流产需要办什么手续?(七)
  
  【深呼吸】
  
  【氧气瓶】
  
  【o型血君】
  
  我……我……这踏马还要什么我(╯‵□′)╯︵┻━┻
  
  是的党友们!!!就是茶泡饭太太!!!太太一说话我就知道了!!!妈的辣么可爱!!!辣么萌!!!my天使!!!
  
  №240 ☆☆☆= =于XX:XX:XX留言☆☆☆
  
  是我不明白还是剧情发展的太快=口=
  
  №241 ☆☆☆= =于XX:XX:XX留言☆☆☆
  
  次奥!!!颤抖gn憋走!!!我要和你决斗!!!
  
  №242 ☆☆☆人生赢家都去死于XX:XX:XX留言☆☆☆
  
  LS上吧!弄死了我替你埋尸(╯‵□′)╯︵┻━┻
  
  №243 ☆☆☆= =于XX:XX:XX留言☆☆☆
  
  爱的战士颤抖gn你倒是酷爱八啊!!!
  
  №244 ☆☆☆要你何用!!!于XX:XX:XX留言☆☆☆
  
  跪求不杀qwwwq我现在就八!!!
  
  ps:暗搓搓给你们来一发福利www
  
  [图]
  
  党友们速度右键啊!!!我马上就删!!!
  
  №245 ☆☆☆爱的战士颤抖gn于XX:XX:XX留言☆☆☆
  
  太太和他O站在一起好闪哦hhhhh旁边楼主家的A居然没被闪瞎😂😂😂
  
  皮埃斯:不是很懂你们城里人的想法orz现在这么流行杀马特发型吗=_______=
  
  №246 ☆☆☆乡下来的于XX:XX:XX留言☆☆☆
  
  第一时间右键!!!maya这腿这腰这手!!!这张照片我能舔一年!!!
  
  ps:颤抖gn你居然打码!!!爱呢!!!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247 ☆☆☆求高清无打码于XX:XX:XX留言☆☆☆
  
  杀马特怎么了!!!挑染怎么了!!!杀马特也很萌的好不好!!!你们补药歧视杀马特啊!!!
  
  №248 ☆☆☆太太的审美我也不是很懂于XX:XX:XX留言☆☆☆
  
  看第一眼——
  
  哦自古黑白是夫妻hhhh
  
  看第二眼——
  
  卧槽太太身为A居然比他O还矮!!!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一脸懵逼.jpg
  
  №249 ☆☆☆身高差萌死个人于XX:XX:XX留言☆☆☆
  
  噫看见249哥的话我又去看了一遍……嗯……好像……是矮辣么一丢丢d(ŐдŐ๑)
  
  №250 ☆☆☆一旦接受了设定还蛮带感的于XX:XX:XX留言☆☆☆
  
  A比O矮吗……平时还蛮难想象的,但是一想A是太太就感觉要出血【捂心口】
  
  №251 ☆☆☆求红蓝药求补魔于XX:XX:XX留言☆☆☆
  
  到了床上不都一样吗hhhhhh
  
  №252 ☆☆☆求补魔的楼上你暴露了于XX:XX:XX留言☆☆☆
  
  科科,身高于我如浮云 冷漠.jpg
  
  №253 ☆☆☆150静静看着你们不说话于XX:XX:XX留言☆☆☆
  
  没存到qwwwwq
  
  妈的辣鸡网速毁我一生(▼皿▼#)
  
  №254 ☆☆☆没有照片能舔我要死了于XX:XX:XX留言☆☆☆
  
  没存到+1
  
  颤抖gn再给我一次机会(இωஇ )
  
  №255 ☆☆☆= =于XX:XX:XX留言☆☆☆
  
  >>247
  
  没打码的我要留下来自己舔(¯﹃¯)我还有楼主的美颜哟~~~
  
  刚刚讲到了太太他O来付账,我就从这里继续讲了_(:з)∠)_
  
  本来我还不敢确定身份来着,但是就在那个时候!有一个男孩子进来了!
  
  他好像是第一次来意大利餐厅来着,眨巴着眼睛站在门边的样子简直萌化我的心!!!然后左右看了一下,看见人的时候眼睛一下子就亮了,一边叫那个虽然不说但你们都懂的那个名字,一边扑到辣个穿黑大衣长的麻吉麻吉帅的O身上!【这里请自行脑补猫耳形象!】特别委屈的问对方为什么拿着他的手机先走了,害他担心死了找了好久balabala
  
  然后想起来旁边还有人,就对着楼主他A用那种炒鸡无奈的语气说xx桑【惯例打码╭(╯^╰)╮】
  
  听见声音的那一刻我仿佛柯南(x)附体,把线全部捋清了瞬间猜到了他的身份!!!
  
  太太长的超可爱!发型也超可爱!!!【楼上几个吐槽的给我去死←_←】
  
  №256 ☆☆☆爱的战士颤抖gn于XX:XX:XX留言☆☆☆
  
  求楼主高清不打码美颜!!!层主摔倒了没有楼主的照片就爬不起来qwwwq
  
  №257 ☆☆☆= =于XX:XX:XX留言☆☆☆
  
  党友们!我真的连小拇指辣么一点点一丢丢的嫉妒都没有!!!
  
  也一!点!都!不!想!顺着网线爬到颤抖gn那里和她决斗!!!
  
  №258 ☆☆☆次奥羡慕死了qwwwq于XX:XX:XX留言☆☆☆
  
  熏疼太太十秒钟😂猝不及防就被掉马什么的O(≧▽≦)O
  
  №259 ☆☆☆good job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好奇楼主去哪里了吗QVQ
  
  №260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现在满脑子都在想到底说了什么楼主那么正经的人才会在公共场所暴走_(:з)∠)_
  
  №261 ☆☆☆= =于XX:XX:XX留言☆☆☆
  
  港真,按太太描述里的急死人不偿命的小学生恋爱来看,我倒是觉得楼主他A说不定没楼主说的那么渣……吧……
  
  №262 ☆☆☆他只是作而已于XX:XX:XX留言☆☆☆
  
  …………………………作个屁他怎么不去死
  
  №263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回来啦Σ( ° △ °|||)︴
  
  №264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楼主你看我们辣么乖你就告诉我们他到底嗦什么了好不好(灬°ω°灬)
  
  №265 ☆☆☆= =于XX:XX:XX留言☆☆☆
  
  楼上卖萌可耻(╬ ̄皿 ̄)
  
  №266 ☆☆☆自粽两个字会写吗于XX:XX:XX留言☆☆☆
  
  >>265
  
  不想说,你们自己猜吧
  
  @想吃茶泡饭
  
  敢乱说一个字后果你知道。
  
  №267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推理游戏吗hhhhh这个时候就应该
  
  @亚森·罗宾
  
  @德鲁里·雷恩
  
  @奥基斯特·杜宾
  
  @夏洛特·福尔摩斯
  
  @万年死神小学生·柯南
  
  №268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是不是乱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_←
  
  №269 ☆☆☆= =于XX:XX:XX留言☆☆☆
  
  这什么地方
  
  №270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tbc

第八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cbbdea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告诉我你们有get到笑点吗 茫然.jpg

依旧卡重点你们来打我吧【趴】欢迎来评论里找我吐槽唠嗑_(:з)∠)_

明天应该会有更新……港真我想开新坑我想放飞自我了......

评论(34)
热度(14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