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敦芥/双黑/社乱

       本章含双黑社乱敦芥

  
  论坛体,娱乐圈设定,。。。但其实就是一个芥芥好奇心过重结果变成失足少年【大雾】的故事_(:з)∠)_
  

第十一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b679cf


  主题:[闲聊]港真,有没有人来八一八最近的新晋小鲜肉中岛敦?(十二)
  
  太宰和乱步合作过好几回了……但是芥川这是第一次跨界演电影吧!!!
  
  №500 ☆☆☆目测芥粉药丸于XX:XX:XX留言☆☆☆
  
  哎呦我去这得炸成什么样了笑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501 ☆☆☆= =于XX:XX:XX留言☆☆☆
  
  很好,不就是土吗!!!我吃还不行吗!!!非把狗粮往我嘴里塞!!!这他妈的官方!!!
  
  №502 ☆☆☆我给满分!于XX:XX:XX留言☆☆☆
  
  别的不提!就冲这演员表我都要三刷!!!
  
  №503 ☆☆☆福泽社长我爱你!!!于XX:XX:XX留言☆☆☆
  
  芥川的银幕首秀诶ヾ(≧∪≦*)ノ〃好歹也是我敦第一个传绯闻怎么着也得支持hhhhh
  
  №504 ☆☆☆= =于XX:XX:XX留言☆☆☆
  
  什么时候传了!!!楼上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505 ☆☆☆= =于XX:XX:XX留言☆☆☆
  
  乱步又是男主……熏情莫名复杂´_>`
  
  b社社长每年就导一部戏,还都是乱步主演……
  
  №506 ☆☆☆这绝对真爱没跑了吧于XX:XX:XX留言☆☆☆
  
  明明是养儿子好吧😂😂😂
  
  想想之前乱粉讨论乱步未来对象的标准就觉得一脸懵逼 邓摇.jpg
  
  №507 ☆☆☆妥妥的年上没跑于XX:XX:XX留言☆☆☆
  
  有钱
  
  成熟
  
  爱他
  
  宠他
  
  支持他
  
  比他大
  
  有事业
  
  ↑↑↑
  
  ls我帮你把标准贴出来了2333333
  
  №508 ☆☆☆就问这还能是谁!!!于XX:XX:XX留言☆☆☆
  
  #爱乱步,你将拥有千千万万的丈母娘#
  
  №509 ☆☆☆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所以……之前上组合是提前宣传吗=口=
  
  我就说他宰怎么可能辣么正常!!!
  
  №510 ☆☆☆论宰粉的胜利于XX:XX:XX留言☆☆☆
  
  救命咸鱼gn你够了哈哈哈哈哈哈o(*≧▽≦)ツ┏━┓
  
  №511 ☆☆☆这绝对真爱没跑了吧于XX:XX:XX留言☆☆☆
  
  港真,最了解爱豆的还是粉丝😂😂😂干什么都不如黑宰hhhhhh
  
  №512 ☆☆☆= =于XX:XX:XX留言☆☆☆
  
  woc!!!哒仔给中也拍mv!!!踏马的确定不是愚人节玩笑吗!!!
  
  那是太宰诶!!!是太宰诶!!!
  
  他中也讨厌哒仔不是娱乐圈公认的事实了吗!!!
  
  №513 ☆☆☆这个世界我不懂于XX:XX:XX留言☆☆☆
  
  说不定是和解了?
  
  毕竟都这么多年了=_______=
  
  №514 ☆☆☆敦敦俺の嫁于XX:XX:XX留言☆☆☆
  
  科科怎么可能,他宰当年从黑社跳到b社闹得多大啊←_←居然还能从经纪人成功转职成演员还混的real好,神他妈的奇迹orz
  
  №515 ☆☆☆= =于XX:XX:XX留言☆☆☆
  
  港真,他矮又不差干啥非得配哒仔啊(╯‵□′)╯︵┻━┻
  
  №516 ☆☆☆= =于XX:XX:XX留言☆☆☆
  
  大概还是因为情怀吧……中也刚出道混的真没多好,还不是他宰带起来的_(:з)∠)_一个新手经纪人加一个菜鸟歌手,中也能红成现在的制毒教主(什么鬼)他宰功不可没啧啧○| ̄|_
  
  №517 ☆☆☆= =于XX:XX:XX留言☆☆☆
  
  他宰当年跳槽跳的猝不及防,中也……心里估计也不会好受吧_(:з)∠)_
  
  №518 ☆☆☆= =于XX:XX:XX留言☆☆☆
  
  话题一下子沉重起来了……
  
  №519 ☆☆☆茫然于XX:XX:XX留言☆☆☆
  
  提起陈年旧事你们一个个画风都不对了😂
  
  №520 ☆☆☆= =于XX:XX:XX留言☆☆☆
  
  你麻痹的倒是嗨起来啊!!!隔壁炸的群魔乱舞我们在这里叹个卵啊!!!
  
  №521 ☆☆☆= =于XX:XX:XX留言☆☆☆
  
  前面的前面讲豆腐太太的我隔空喊个话QAQ
  
  №522 ☆☆☆求地址!!!XX:XX:XX留言☆☆☆
  
  maya求地址带我一个!!!
  
  №523 ☆☆☆= =于XX:XX:XX留言☆☆☆
  
  太太转敦芥转的好快Σ(°Д°;
  
  明明是我敦党的呜呜呜呜【跪着哭】
  
  №524 ☆☆☆= =于XX:XX:XX留言☆☆☆
  
  豆腐太太……谁?
  
  听名字像是美食版的【饿】
  
  №525 ☆☆☆两眼茫然求科普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连豆腐太太是谁都不知道还混个卵啊!!!豆腐太太是我等敦厨的福音!!!是天使啊!!!
  
  №526 ☆☆☆= =于XX:XX:XX留言☆☆☆
  
  豆腐太太id全称:今天也想吃汤豆腐【我第一次听的时候也以为是美食版来着😂】
  
  敦敦死忠NC粉!能画能写还能撕!!!
  
  重点是!!!
  
  她站万年我敦不动摇!!!
  
  文笔超美而且超有画面感!!!
  
  简直是圈里卡密一般的存在!!!
  
  №527 ☆☆☆太太死忠痴汉于XX:XX:XX留言☆☆☆
  
  次奥我被她上一篇我敦给安利的!!!abo设定真是没谁了!!!我a敦o吃的我一本满足(*๓´╰╯`๓)♡
  
  №528 ☆☆☆= =于XX:XX:XX留言☆☆☆
  
  太太的新坑是敦芥啊!!!这是邪教的胜利啊!!!
  
  №529 ☆☆☆= =于XX:XX:XX留言☆☆☆
  
  看你们这么鸡血我就大胆的@今天也想吃汤豆腐
  
  №530 ☆☆☆别谢我我姓雷于XX:XX:XX留言☆☆☆
  
  tbc

第十三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cf1489

评论(19)
热度(3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