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敦芥/双黑/社乱
  
  论坛体,娱乐圈设定,。。。但其实就是一个芥芥好奇心过重结果变成失足少年【大雾】的故事_(:з)∠)_

         辣鸡撸否很好很好科科冷漠.jpg 刚刚删了一次对不起了qwwwwq

    第十二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c9b7e3

  主题:[闲聊]港真,有没有人来八一八最近的新晋小鲜肉中岛敦?(十三)
  
  看你们这么鸡血我就大胆的@今天也想吃汤豆腐
  
  №530 ☆☆☆别谢我我姓雷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可以!!!!!!太太嗷嗷嗷嗷嗷O(≧口≦)O
  
  №531 ☆☆☆= =于XX:XX:XX留言☆☆☆
  
  港真,一个甜食桑一个豆腐太太,吃货统治世界啊!!!!!!
  
  №532 ☆☆☆今天的我瘦下来了吗于XX:XX:XX留言☆☆☆
  
  你们去看电影的宣传片了吗!!!woc才一分三十几秒我就要窒息了 尖叫.jpg
  
  №533 ☆☆☆= =于XX:XX:XX留言☆☆☆
  
  !!!
  
  我已经舔了几十遍了好不好!!!b社的宣传永远这么给力OMGヾ(*ΦωΦ)ツ
  
  №534 ☆☆☆= =于XX:XX:XX留言☆☆☆
  
  可以,这很b社
  
  №535 ☆☆☆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隔壁太中党好嗨哦……
  
  №536 ☆☆☆才没有羡慕╭(╯^╰)╮于XX:XX:XX留言☆☆☆
  
  没有敦敦能舔我要死了TAT
  
  №537 ☆☆☆今天的敦敦更推了吗于XX:XX:XX留言☆☆☆
  
  吃太中的舍友已经拉着全宿舍的人嗨了一整晚了=_=我踏马这几个月都不想看见太中这个词了(╯‵□′)╯︵┻━┻
  
  №538 ☆☆☆当然没有于XX:XX:XX留言☆☆☆
  
  ~%?…;# *’☆&℃$︿★?
  
  №539 ☆☆☆= =于XX:XX:XX留言☆☆☆
  
  楼上咋啦?脸滚键盘了吗hhhhhhh
  
  №540 ☆☆☆= =于XX:XX:XX留言☆☆☆
  
  黑人微笑.jpg
  
  №541 ☆☆☆= =于XX:XX:XX留言☆☆☆
  
  ……是我,你们的智障楼主
  
  刚刚用店里的电脑没有加id
  
  以及…………………………………………………………………………………………………………………………………………我踏马的绝对是看花了眼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42 ☆☆☆敦敦牌斯托卡于XX:XX:XX留言☆☆☆
  
  maya是楼主小天使!!!楼主你看见什么了这么鸡冻Σ(°Д°;
  
  №543 ☆☆☆楼主my天使于XX:XX:XX留言☆☆☆
  
  啧=________=
  
  楼主先吃个瓜冷静一下慢慢讲 淡定吃瓜.jpg
  
  №544 ☆☆☆= =于XX:XX:XX留言☆☆☆
  
  冷静嗝屁啊!!!我咬去死你们憋蓝我!!!我我我我踏马的下一秒就要升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45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一句话手了几次癌了😂😂😂
  
  №546 ☆☆☆强迫症没眼看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又不和我们说看见了什么我们怎么知道你看见了什么_(:з)∠)_
  
  №547 ☆☆☆好像绕口令啊于XX:XX:XX留言☆☆☆
  
  >>526
  
  抱歉我现在实在冷静不了,刚刚打字的时候手一直再抖QVQ
  
  党友们!!!现在有重大消息!!!你们的楼主爆发了这辈子所有的rp!!!我!!!好像看见敦敦和芥川了!!!还踏马是情侣装!!!!!!
  
  №548 ☆☆☆敦敦牌斯托卡于XX:XX:XX留言☆☆☆
  
  垂死病中惊坐起!!!
  
  啥都别说了——
  
  №549 ☆☆☆求地址!!!于XX:XX:XX留言☆☆☆
  
  废话少说楼主上图片啊!!!没有图片有个卵用啊!!!
  
  №550 ☆☆☆= =于XX:XX:XX留言☆☆☆
  
  [图][图][图]
  
  不敢光明正大的拍照只敢拍个背影o>_
  
  这绝对是敦敦和芥川绝对是吧!!!!!!
  
  人间你好人间再见我来过不后悔!!!!!!
  
  №551 ☆☆☆敦敦牌斯托卡于XX:XX:XX留言☆☆☆
  
  maya这两只化成灰我都认得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那我在干什么 炸裂烟花.jpg
  
  №552 ☆☆☆= =于XX:XX:XX留言☆☆☆
  
  艾玛这照片的背景不是最近超火的那家甜品店吗!!!我记得他家的招牌红豆沙超好吃的!!!我去过几次简直人间美味!!!之前还上过报纸!!!不行我要去你们憋拦着我!!!
  
  №553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这逆天的运气【跪着哭】
  
  ls求地址!!!!!!
  
  №554 ☆☆☆= =于XX:XX:XX留言☆☆☆
  
  是的就是那家店!!!我就是店长的女儿啊!!!本来今天被叫来看店我还有点不情愿的!!!但是我这辈子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感激母上做出的英明决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来我还在柜台无聊刷论坛的!毕竟现在都快十一点了基本也没什么人了orz
  
  结果突然有两个穿着一黑一白还带着帽子的人进来!!!就算遮的很严实光看身材就知道是帅哥啊!!!
  
  然后我就多看了那么一眼!就一眼!!!maya这背影这腰这腿这屁股!!!特么的不就是我敦吗!!!然后他旁边那个因为最近你们都懂的那啥我一下子就猜出来了!!!
  
  芥川啊!!!
  
  这两只居然偷偷跑出来约会!!!WTF!!!
  
  当场我就方了结果手整个按到键盘上后面什么的你们都知道了😂😂😂
  
  №555 ☆☆☆敦敦牌斯托卡于XX:XX:XX留言☆☆☆
  
  黑白配啊!!!
  
  情侣装啊!!!
  
  还要什么我!!!
  
  NO MORE ME!!!
  
  №556 ☆☆☆= =于XX:XX:XX留言☆☆☆
  
  这两个还有点公众人物的自觉吗😂😂😂大半夜偷偷跑出来约会什么的!可以!很可以!!!

         皮埃斯:屁股是什么鬼hhhhhh这个梗你们还要玩多久啊 邓布利多三倍速摇头.jpg
  
  №557 ☆☆☆反正我能玩一年于XX:XX:XX留言☆☆☆
  
  噫经纪人都不管吗Σ( ° △ °|||)︴万一被拍到【已经拍到了!!!】怎么办?!!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hhhhh
  
  ps:被母上拦着半夜不准出门我要哭死了(╥﹏╥)
  
  №558 ☆☆☆= =于XX:XX:XX留言☆☆☆
  
  深夜党的胜利!!!
  
  敦芥党的胜利!!!
  
  一夜上十车不是梦啊!!!
  
  №559 ☆☆☆= =于XX:XX:XX留言☆☆☆
  
  你们刷的好快orz
  
  怎么办我我我现在要去点单了但是腿软走不动qwwwwwq
  
  我要近距离看我敦的美颜了!!!我要跪舔我敦的美瞳!!!我好想求签名哦!!!我要不要装没认出他们!!!怎么办我会不会走到一半晕倒了!!!!!!
  
  №560 ☆☆☆敦敦牌斯托克于XX:XX:XX留言☆☆☆
  
  别怂就是上啊!!!楼主你不行放在我来啊!!!
  
  №561 ☆☆☆= =于XX:XX:XX留言☆☆☆
  
  求签名!!!
  
  分腿侧空翻二周转体270度跪地求签名啊!!!
  
  №562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求签名的带着我!!!没有签名我要死了!!!

        ps:敦敦瞳色真的美哭我QAQ
  
  №563 ☆☆☆= =于XX:XX:XX留言☆☆☆
  
  就决定是你了!!!
  
  上吧皮卡楼主【踹】
  
  №564 ☆☆☆才没有羡慕嫉妒恨╭(╯^╰)╮于XX:XX:XX留言☆☆☆
  
  去吧=_=
  
  №565 ☆☆☆今天也想吃汤豆腐于XX:XX:XX留言☆☆☆
  
  tbc

第十四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f4eb80

评论(25)
热度(3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