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双黑,有敦芥出没
  
  abo设定,cp皆ao配,怀孕梗,有雷慎入!
  
  皮埃斯:关爱智障lo主人人有责_(:з)∠)_


  第九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d237d7


  【主题】omega去医院流产需要办什么手续?(十)
  
  >>328
  
  嗯,是我
  
  №335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次奥真的是天黑太太!!!!!!此生能再见天黑太太我还要什么我!!!
  
  №336 ☆☆☆= =没于XX:XX:XX留言☆☆☆
  
  一脸懵逼的吃瓜群众静静看楼上炸成烟花=_______=
  
  №337 ☆☆☆坑爹的这是于XX:XX:XX留言☆☆☆
  
  太太求当初的后续啊!!!!!!!!
  
  №338 ☆☆☆= =于XX:XX:XX留言☆☆☆
  
  你们说的每一个字我都认识,为什么连起来我就什么都不懂???
  
  №339 ☆☆☆感受不到爱了于XX:XX:XX留言☆☆☆
  
  啧,不知道真不怪你们😂😂😂
  
  我最后一次见天黑太太都一年多以前了orz
  
  太太当初发了一个求助帖来着,记得好像是——
  
  #要和讨厌的人搭档该怎么忍住不打死对方#
  
  当初可是在首页飘了好久的hot呢hhhhh
  
  №340 ☆☆☆= =于XX:XX:XX留言☆☆☆
  
  我记得!!!当初我还围观过来着!!!
  
  @天黑请关灯 嘤嘤嘤太太求后续【跪着抱大腿】
  
  所以后来到底和搭档君怎么样了QAQ
  
  №341 ☆☆☆= =于XX:XX:XX留言☆☆☆
  
  求后续+1
  
  港真我当初全程围观,就盼着太太最后来一句#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结果等我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
  
  太太删帖删的猝不及防我踏马都没存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இωஇ )
  
  说好的套路呢!!!!!!
  
  №342 ☆☆☆最后到底he了没于XX:XX:XX留言☆☆☆
  
  maya什么叫忍住不打死对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
  
  这属性和楼主好像啊hhhhhhh
  
  №343 ☆☆☆一言不合就干架于XX:XX:XX留言☆☆☆
  
  >>342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344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NO MORE M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人间你好人间再见我来过不后悔【吐魂】
  
  №345 ☆☆☆= =于XX:XX:XX留言☆☆☆
  
  看见太太说在一起的一瞬间我的眼泪掉下来TVT
  
  ps:其实我更想知道天黑太太以前说过的上司现在怎么样了?
  
  №346 ☆☆☆= =于XX:XX:XX留言☆☆☆
  
  ls+1
  
  顺便还有楼主那个特别能作的前·老师咋样了www
  
  终于被上司桑揍死了吗【wait】
  
  №347 ☆☆☆相爱相杀赛高!于XX:XX:XX留言☆☆☆
  
  熏情复杂……
  
  我当初可是站三三x太太这个cp来着的_(:з)∠)_
  
  作死攻x执著受什么的【并不】
  
  但是现在想想……作死这个属性最近这么流行吗 ???
  
  黑人问号.jpg
  
  №348 ☆☆☆城会玩于XX:XX:XX留言☆☆☆
  
  啊……我吃一米八三三x矮个子上司和软萌搭档君x暴力【wait】太太来着_(:з)∠)_
  
  №349 ☆☆☆最萌身高差什么的hhhh于XX:XX:XX留言☆☆☆
  
  听你们说的我好想去围观一眼啊QAQ
  
  №350 ☆☆☆= =于XX:XX:XX留言☆☆☆
  
  你们歪楼了
  
  №351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话说……不是我挑刺=_=
  
  叙旧的话可以出贴左拐另开楼的……现在最重要的不是楼主吗?!!!
  
  №351 ☆☆☆重点全死了于XX:XX:XX留言☆☆☆
  
  太太我错了【土下座】
  
  话说……好久没看见楼主了……还有茶泡饭太太也是Σ(°Д°;
  
  №352 ☆☆☆= =于XX:XX:XX留言☆☆☆
  
  噫估计是午休结束去工作了吧……
  
  现在还在摸鱼的诸君情何以堪啊😂😂😂
  
  №353 ☆☆☆我爱摸鱼,摸鱼使我快乐于XX:XX:XX留言☆☆☆
  
  对哦,话说到底是哪个真相帝猜对来着´_>`
  
  №354 ☆☆☆私心赌催奶哈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346
  
  你们现在不是都知道了吗
  
  >>352
  
  他回社里了,手机在我这里
  
  №355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太太你说啥 西斯空寂.jpg
  
  №356 ☆☆☆= =于XX:XX:XX留言☆☆☆
  
  桥豆麻袋!
  
  太太说的他……马萨卡……
  
  №357 ☆☆☆=口=于XX:XX:XX留言☆☆☆
  
  我……们……应……该……知……道……什……么……吗……
  
  №358 ☆☆☆= =于XX:XX:XX留言☆☆☆
  
  救命这既视感我都没眼看了QVQ
  
  感觉现在只隔着一层窗户纸就能捅破真相……
  
  №359 ☆☆☆我踏马不敢捅啊!于XX:XX:XX留言☆☆☆
  
  @天黑请关灯
  
  所以是你?
  
  №360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361
  
  是我
  
  №361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_=
  
  =口=
  
  =______=
  
  №362 ☆☆☆这套路我给满分于XX:XX:XX留言☆☆☆
  
  你们一个个话说一半的好歹考虑一下智商负五的群众【只有你好么】的感受啊(╯‵□′)╯︵┻━┻
  
  №363 ☆☆☆= =于XX:XX:XX留言☆☆☆
  
  所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天黑太太=芥君?
  
  №364 ☆☆☆风中凌乱的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嗯
  
  №365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maya都过去十分钟了居然一条回复都没有😂
  
  №366 ☆☆☆都被吓傻了于XX:XX:XX留言☆☆☆
  
  芥……芥君???
  
  №367 ☆☆☆我手都在抖好吗于XX:XX:XX留言☆☆☆
  
  花了十分钟消化这爆炸的信息量,现在全对上了 邓布利多八倍速摇.jpg
  
  №368 ☆☆☆可以,这很套路于XX:XX:XX留言☆☆☆
  
  楼主居然安静了辣么久Σ(っ °Д °;)っ
  
  №369 ☆☆☆是去思考人生了吗于XX:XX:XX留言☆☆☆
  
  我现在更好奇茶泡饭太太的反应肿么办😂
  
  忍不住刷一发——
  
  #万万没想到#
  
  №370 ☆☆☆= =于XX:XX:XX留言☆☆☆
  
  大概会思考一下人生吧……一天之内知道两个爆炸性消息【熏疼脸】
  
  №371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和天黑太太要抛弃我们了吗qwwwwq
  
  №372 ☆☆☆= =于XX:XX:XX留言☆☆☆
  
  在通电话
  
  №373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前排和天黑太太拍照留影!!!
  
  话说是和楼主通电话吗Σ(°Д°;
  
  №374 ☆☆☆= =于XX:XX:XX留言☆☆☆
  
  第一反应是打电话盘问么hhhhhh
  
  №375 ☆☆☆论随身携带两部爪机的好处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好奇为什么茶泡饭太太的爪机会跑到天黑太太那里呢 ٩(✘д✘๑;)۶
  
  №376 ☆☆☆= =于XX:XX:XX留言☆☆☆
  
  之前一副见了鬼的样子,有些好奇拿来看看罢了
  
  为了这种事情惊讶,还是和过去一样蠢
  
  №377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诸君……为什么,我就是能从太太淡定中带着不屑的语气里……看出了炫耀……
  
  №378 ☆☆☆是炫耀吧绝对是炫耀吧!于XX:XX:XX留言☆☆☆
  
  冷冷的狗粮胡乱拍在脸上TVT
  
  被茶泡饭太太秀一脸之后又被天黑太太暴击
  
  №379 ☆☆☆单身汪哭给你们看啊!于XX:XX:XX留言☆☆☆
  
  快把朕的皇家至尊高级定制限量版镶金狗粮拿过来!!!
  
  №380 ☆☆☆= =于XX:XX:XX留言☆☆☆
  
  内啥,芥君【可以这么叫吧!!!】有点好奇之前为什么是你去付账,现在想想总觉得奇怪orz
  
  №381 ☆☆☆作死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381
  
  你是之前那个眼神奇怪的女孩子?随意吧,反正那家伙犯蠢也不是第一次了。
  
  中午打算和他一起在外面吃饭来着,中途他不在替他接了老师的电话。
  
  №382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对!!!就是我!!!芥君还记得我我可以去死了呜呜呜呜TAT
  
  №383 ☆☆☆被暴击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请……关……爱……单……身……狗……好……吗……
  
  №384 ☆☆☆单身狗也是有狗权的好吗摔!于XX:XX:XX留言☆☆☆
  
  弱弱的问一句……楼主明天是真打算去离婚吗QVQ
  
  №385 ☆☆☆= =于XX:XX:XX留言☆☆☆
  
  tbc

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e4992f

我总觉得我ooc到没边了【跪着哭】一个放弃了刷超时空要塞△来给你们更新的咸鱼,告诉我你们爱她吗_(:з)∠)_爱我就来评论里找我唠嗑呀\(≧▽≦)/

ps:辣个男主跳舞我喜【噫重点居然不是毒曲?】【万年重点错】

评论(62)
热度(13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