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敦中

          话说你们要不要带太芥玩呀_(:з)∠)_

           关爱智障lo主人人有责:-(我已经是条咸鱼了你们随意来抽打我吧【趴】

          @小糖王卖牙 点的睡前故事

  【求助】突然发现妹妹以我为主角写小说,怎么办我觉得她好像误会了什么∑(っ °Д °;)っ(二)
  
  楼上的你们说不定是看过妹妹酱写的文hhhhhh
  
  №50 ☆☆☆我好像也……于XX:XX:XX留言☆☆☆
  
  你们辣么多人都有既视感吗hhhhhh
  
  因吹斯挺.jpg
  
  №51 ☆☆☆都是世界的锅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只是巧合吧=口=
  
  再怎么说妹妹酱才14岁吧……
  
  现在的小孩子一个比一个6到飞起吗 害怕.jpg
  
  №52 ☆☆☆= =于XX:XX:XX留言☆☆☆
  
  说不定呢😂😂😂
  
  毕竟现在的小孩子彪悍程度堪比泰日天【wait】
  
  №53 ☆☆☆= =于XX:XX:XX留言☆☆☆
  
  所以妹妹酱居然是低……龄……太……太……吗……
  
  #别人家的14岁#
  
  生无可恋.jpg
  
  №54 ☆☆☆= =于XX:XX:XX留言☆☆☆
  
  你们都在关注妹妹酱那楼主我就抱走啦嘿嘿嘿【搓手笑】
  
  №55 ☆☆☆都是套路于XX:XX:XX留言☆☆☆
  
  ls住手——
  
  楼主都是有男♂盆♂友的男人了2333333
  
  №56 ☆☆☆= =于XX:XX:XX留言☆☆☆
  
  隔空跟前面嗦ntr的gn喊个话ww
  
  在下嗅到了大三角的气息_(:з)∠)_
  
  №57 ☆☆☆八卦少女欢乐多于XX:XX:XX留言☆☆☆
  
  你们没有发现楼主很久没有出现了吗Σ(°Д°;
  
  呼叫失联楼主@茶泡饭好吃
  
  №58 ☆☆☆= =于XX:XX:XX留言☆☆☆
  
  被楼上几个没节操的吓跑了吗←_←
  
  话说既视感什么的……从楼主对内容的叙述里感受到了迷の大三角
  
  前辈+搭档x软萌主角什么的……原谅我只看过白雪太太的最近完结出本的《执》
  
  №59 ☆☆☆阅尽三千网文于XX:XX:XX留言☆☆☆
  
  =口=
  
  不会吧……有一种不翔的预感٩(✘д✘๑;)۶
  
  №60 ☆☆☆= =于XX:XX:XX留言☆☆☆
  
  59哥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呢……不……会……吧……
  
  【默默翻出了实体书】
  
  №61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
  
  那可是白雪太太诶!!!
  
  公认的高冷御姐好不好!!!
  
  你现在告诉我她只有14岁!!!
  
  №62 ☆☆☆= =于XX:XX:XX留言☆☆☆
  
  59哥脑洞开太大了好不好😂😂😂
  
  白雪太太在圈里都酷爱一年多了诶!!!
  
  要真是的话……13岁就开始写文还能一日三更???
  
  你踏马484在逗我(╯‵□′)╯︵┻━┻
  
  不用上学吗!!! 邓布利多八倍速摇.jpg
  
  №63 ☆☆☆= =于XX:XX:XX留言☆☆☆
  
  白雪太太是谁?
  
  №64 ☆☆☆新人跪着求科普于XX:XX:XX留言☆☆☆
  
  妈的楼上你连白雪太太都不知道还混什么论坛!!!
  
  夜叉白雪啊!!!
  
  崛起一年多便跻身大神级写手啊!!!
  
  №65 ☆☆☆= =于XX:XX:XX留言☆☆☆
  
  @茶泡饭好吃
  
  楼主你粗来啊!!!
  
  我现在眼前满满的既视感都快窒息了!!!
  
  跪求妹妹酱笔名啊!!!
  
  №66 ☆☆☆快给我氧气瓶于XX:XX:XX留言☆☆☆
  
  楼主依旧失联 生无可恋.jpg
  
  №67 ☆☆☆= =于XX:XX:XX留言☆☆☆
  
  一想到白雪太太在屏幕另一边是14岁萝莉形象我觉得我整个人都有点不太好〒▽〒
  
  №68 ☆☆☆= =于XX:XX:XX留言☆☆☆
  
  不是还没有确定吗……
  
  №69 ☆☆☆= =于XX:XX:XX留言☆☆☆
  
  内啥……党友们……
  
  我记得白雪太太第一本书是黑手党设定吧……还是搭档cp……
  
  然后《执》里面的前辈桑是从黑手党叛逃出来的,还有个掐的死去活来的前搭档………………
  
  №70 ☆☆☆我一定没有多想于XX:XX:XX留言☆☆☆
  
  我次奥楼上你憋吓我QAQ
  
  白雪太太我女神诶!!!
  
  完全无法接受居然还是未成年这个设定qwwwq
  
  №71 ☆☆☆= =于XX:XX:XX留言☆☆☆
  
  你们可以,很!可!以!
  
  这是我见过本年度最大胆的猜测了=______=
  
  №72 ☆☆☆= =于XX:XX:XX留言☆☆☆
  
  不是我说←_←楼主既然看过妹妹酱的文的话一定知道笔名吧orz
  
  等楼主回来直接问不就好了,一群人在这里瞎猜有个卵😂
  
  №73 ☆☆☆= =于XX:XX:XX留言☆☆☆
  
  科科
  
  白雪太太要真是未成年我就直播吃键盘_(:з)∠)_
  
  №74 ☆☆☆= =于XX:XX:XX留言☆☆☆
  
  @茶泡饭好吃
  
  楼主你对象是不是一米六啊……
  
  №75 ☆☆☆都是世界的锅于XX:XX:XX留言☆☆☆

      tbc

话说我跟牙牙约好了她明天要下海开敦中车,开不出来我拉着两个亲友和她一起改名_(:з)∠)_

她叫翻车司机卖牙,我叫小智障留妹😂😂😂

这名字刚换回来没两天我可能又要失去它了【泥垢】告诉我即使我改名了你们也爱我对吧!!!!!!

牙牙我的一世英明都掌握在你手里了!!!看在我写到半夜的份上明天等着你的车hhhhh

ps:明天可能不更啦,要去医院看鼻炎:-(好久没去过大医院了莫名紧张【泥垢】

评论(5)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