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的别叫这个名字!!!我不叫王富贵!!!

前天不是更了吗_(:з)∠)_

啪叽—掉到地上摔扁啦:

  是的,我就是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服你来打我啊(bushi)


我一开始追流产这篇文的时候内心是懵逼的。


咦,这篇文是怎么回事Σ( ° △ °|||)︴
为什么!!!
你脑洞怎么会那么大!!!


一开始就要流产是什么鬼啊!
等等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Σ(°Д°;


这个设定略带感_(:3」∠❀)_
莫名其妙就接受这个画风清奇的设定了呢。


啾呀给我生个娃吧www(泥垢)


要天黑之前解决的啾呀一看就没有强迫症。
……然后我被抱怨宰内×的啾呀猝不及防塞了口狗粮(冷漠)


奏凯!!就算是啾呀也(;д;)


然后我看到了比O萌的敦和比A攻的O芥(*/ω\*)
……等等啊芥的名字……所以啾呀你要在天黑之前流产是因为这个吗(并不)


在我真的以为要流的时候,啾呀的父爱之力终于觉醒了(*`▽´*)
中也先生不愧是遵纪守法,尊老爱幼的港黑干部呢2333


…… 所以你们港黑到底是干什么的?


这篇论坛体的可怕之处在于……居然有cos芥芥语气的妹子(吃精)
当我看到后面的时候感觉身心都遭到了玩♂弄。
我居然信了那是芥芥Σ(っ °Д °;)っ
留儿你还我那颗天真纯洁的心!!!


然后我发现了这篇文章的阴谋┌(。Д。)┐
是的,在这篇文章中
——敦永远在睡客厅
——中也永远不会流产
——宰永远是那么作死
——他们永远不可能离婚
——最后永远只留下“我们在一起了”的传说


_(:3」∠❀)_


明明是开头即结尾的故事但读起来意外的溜。
……大概因为是溜溜写的所以溜(buni)
宰和中也一见面就打……你们到底几岁?
当然宰过于欠揍_(:3」∠❀)_


留儿你到底怎么想出催奶这么丧病的梗的www
被猜中的炸毛啾呀∧q∧


……完蛋我我开始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好的那么就放飞自我吧(/≧▽≦)/~┴┴


宰到底是用什么姿势让啾呀怀孕的呢www
想详♂细的了解一下嘿嘿嘿嘿嘿


这只留一直不更,不知道她还记不记得之前的进度。


那么接下来是催更。
更文啊
王富贵


王富贵
更文啊
你有本事耍骰子
你有本事更文啊
别躲在里面不出声
我知道你在线


更文啊qaq


总之留儿你还记得当年太中的那篇流产吗_(:3」∠❀)_

评论(4)
热度(20)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