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打cptag了会被挂的真的会被挂的!!!

我跟你们港,这就是一个太太们没吃药一路放飞自我的故事_(:з」∠)_

一人一句话的接龙游戏

你们准备好被神展开糊一脸了吗?爱太太你们怕了吗?

以下格式为lo的id=文中昵称

 @だ爱へ代名词  =坑

@留活口=阿留

 @awabi鱼包 =鱼包

 @>* ))))>< =咸鱼

 @小歌王卖牙 =麦芽

 @八坛 =八坛

 @玄缄 =玄缄

 @小巷空城时 =六安

 @啪叽—掉到地上摔扁啦 =千爪

 @安静的团在果篮里吃粮 =柚子

 @泠十-假装有后缀 =泠十

 @执华 =执华

坑:事情要从中岛敦买了一辆兰博基尼huracan说起

六安:那时的中岛并未猜到这会让他后悔

阿留:这注定是一场悲剧的开始,尽管现在本人还没有意识到

咸鱼:他开着车飞驰在海边的大道上,夕阳极缓地没入海平面

麦芽:手边坐着一个男人,黑发黑风衣,一双眼睛淡然向外看。中岛敦看完了夕阳,转头回来看男人微扬的鬓角

千爪:他忍不住拽住了对方泛白的发梢

坑:手感很好,洗发水应该很贵

六安:但是中岛却皱了皱眉,不知道为什么,他对他身旁的这个男人有种畏惧的感觉

阿留:男人转过头,盯着中岛敦

咸鱼:皱着眉头拍开了握住他鬓角的手

麦芽:芥川龙之介眼皮一抬,轻轻巧巧飞一个眼刀过来。“再不专心开车就把你扔下去,傻逼。”

千爪:敦咽了口唾沫,还是忍不住出了声:“你的理发师傅是哪儿找的?”

坑:芥川龙之介想打他,可是他好帅。

六安:于是芥川淡然地开口:“这个你就不必知道了,专心开车,快。”

阿留:敦很想亲一亲他纯白的鬓角,可是他不敢

坑:芥川龙之介有些不耐烦了。

六安:“你到底亲不亲?我怎么不知道你是这样一个做事拖拉的人?”

阿留:“诶?”中岛敦一愣,下意识踩了刹车

坑:车里放着Two Is Better Than One,他们吻了整整一首歌。

六安:芥川红着脸,贪婪地吸着空气,但中岛并不想就这么放过他

阿留:但是此刻中岛敦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坑:是太宰治打来的

六安:芥川看到那个名字有一瞬间的失神

阿留:这一瞬失神被中岛敦看在眼里,他摁掉了来电

坑:中岛敦不怂了,可喜可贺

六安:于是他抱住了芥川,准备进一步的行动

阿留:但是这个时候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这次芥川先他一步从中岛敦裤兜里拿出手机接了起来

坑:可惜是中原中也打来的

六安:芥川应了一声,没想到是太宰的声音,他有些奇怪

阿留:这时候太宰说话了,原来是让他们两个去凑个人数一起打乒乓球

坑:中岛敦真的不怂,所以他抢走了芥川拿在手上的,他的手机。

六安:“太宰先生吗?唔…我们过会就去,在哪里?”

阿留:电话那头的太宰和中也嘀咕了几句,然后对中岛敦说

咸鱼:“老地方,快点儿,二缺二呢。”

六安:然后没等电话那头的人说话就挂断了

阿留:中岛敦努力想了想太宰口中的老地方是什么,他并不会玩乒乓球,当然也不知道所谓的老地方是哪里,这时候芥川用脚碰了一下中岛敦的腿,报了一个地址

坑:小区门口的老年活动中心

鱼包:“居然在那种地方…!芥川你还真懂诶!!”说着中岛便再次发动了车子

咸鱼:芥川看了他一眼,轻哼一声转过头去

六安:中岛悄悄瞄了一眼芥川,忍不住笑了起来

阿留:芥川黑着脸,似乎想到什么不好的事情

坑:他抿了抿嘴问:你今天喂狗了吗

鱼包:中岛的脸瞬间变得煞白

咸鱼:他想起今早带着家里金毛出去遛弯,那时候天刚蒙蒙亮

六安:不知为什么,平时温顺听话的金毛突然就变得兴奋

执华:汪的一声如脱缰野马般冲出去,咬住一个人的裤腿

阿留:那是一个长的不高,长发齐刘海的姑娘,看起来还是个学生,中岛敦吓了一跳,急忙把狗拉回来,然后跑到姑娘身边焦急的询问“没事吧?”小姑娘摇了摇头,等看清楚中岛敦的脸后一下子激动起来,但她很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情绪,颤抖着声音开口说:“你好,我叫麦芽,我能认识你吗”

坑:中岛敦想了一下,刚才起床的时候觉得芥川龙之介比昨天好看了许多,所以他答:不能。

鱼包:麦芽似是对这个回答感到诧异。“敢拒绝我的你还是第一个!”

咸鱼:她扬起头看着面前这个帅气的小伙儿,忍不住想道:他好单纯好不做作,一看就知道有个同样帅气的男朋友!

六安:但是中岛没有在意面前的女孩,他只想快点遛狗回家给芥川做早饭,省得又被家暴不让上床什么的

执华:可女孩执意不走,并拉着他说: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让麦芽来赐你荣耀吧。

阿留:中岛敦被麦芽的话吓到,懵了懵,没反应过来就点了头

坑:然后麦芽就被金毛咬了

鱼包:麦芽尖叫一声

咸鱼:中岛敦连忙上前拉住咬着女孩儿裤腿不放的金毛

六安:然后大声说到:“一起来抓小精灵吗!”

执华:女孩愣了一下,当即反应过来,用自己的皮卡丘糊了中岛敦一脸。中岛敦觉得这是他平时不节约用电的惩罚

千爪:他心里默念着恋人的名字,祈祷自己能够平安离开。

阿留:这个时候又一个女孩子跑了过来,边跑边大喊着麦芽

坑:这个女孩对中岛敦一见钟情

鱼包:正当女孩们盯着中岛的时候,狗突然一蹦三米高

咸鱼:把周围的三个人都吓了一跳

六安:但是就算如此不服,金毛也从不安宁,它又跑到一边欢快的踩草坪了

阿留:这时候麦芽突然大喊一声:66上

坑:中岛敦当场表演了个目瞪口呆:神经病吧

咸鱼:两个女孩儿对视一眼,点了点头

六安:中岛急着回家,但是非常不幸的是,金毛终于在多人懵逼的情况下,跑了。中岛非常着急,他觉得自己回家要被家暴了。为了生命安全,他不得不拜托两位女孩和他一起找。

柚子:“儿子你在哪儿呀!”中岛敦仰天长啸

千爪:敦一激动,不小心变成了虎,麦芽吃了一惊:“原来你也是妖吗!”

玄缄:敦:其实我是美少年战士,每个美少年都有一种动物形态,而我是一只老虎~

阿留:麦芽一听,惊讶的指着中岛敦“你也是!”旁边的姑娘把麦芽的手拍开,正色道:“你好,我是留,我和麦芽是中国美少女战士的一员,既然都是同道中人那我就不瞒你了,我们现在继续要你的帮助,去追捕一名来自中国的邪恶分子,她的名字叫坑。”

坑:中岛敦又被吓了一跳:坑……诶她不就是马克·吐温的女朋友吗?!

六安:然而大家都没有注意到,在这无目的的中岛敦式遛狗中,已经不知不觉快十点了。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乖巧好少年,芥川出门来找中岛敦。这就是一切不幸的起源,中岛·怎么办龙之介找来了·完了今晚得喝狗肉汤·啊啊啊我不想睡地板啊·敦,为了让芥川开心点,只得开车带他出去兜风,试图转移话题。

柚子:说起来,我们什么时候去打乒乓球?芥川坐在中岛敦身边冷漠的说

千爪:中岛敦想了想,有些羞涩的回答:“我们要不先干一炮。”

玄缄:芥川沉默半晌,说:“虽然我很想,但我其实是一名魔法少年,不可以随便和别人来一发” 敦:“我也是魔法少年,为什么我不知道?!” 芥:“这是魔法污男太宰前辈告诉我的。”

阿留:“是吗?”中岛敦一愣,然后恍然大悟,“这样子的话我们还是赶紧去吧,太宰先生该等急了。”

坑:中岛敦买的这辆兰博基尼huracan贵不贵不说,反正你们都买不起,通常情况下,用不了多久他们就去抵达目的地,但是我比较坑,所以这辆很贵你们买不起的车,没油了。

六安:中岛敦哭笑不得,只能安慰一旁已经生气得要把自己儿子…阿不,我说的是那只金毛生生用罗生门吃了的芥川。“你别着急呀,太宰先生不会在意这么一点时间的。我们还可以走路去。”听到这里,芥川笑了笑说:“人虎,你有没有想过另一种去的方法?简单方便。来试试吗?”

柚子:“啊哈哈哈..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芥川你把罗生门收回去——”中岛·空中乱舞·敦

千爪:敦在半空中大喊:“我们是魔法少年啊!我们可以飞过去啊!”

玄缄:芥:“你说的有道理,我们飞过去。”他们到达的时候,太宰和中原早就准备好了,于是他们打起了乒乓球。善于运动的芥川遥遥领先,不甘示弱的中原使出了魔法污男特定招数:朵蜜朵蜜!

八坛:芥很愤怒:妈的太宰霸霸在旁边呢我咋的能输咧?!然后和无辜的敦撕起了逼。敦一懵比把拍子那个一甩甩到了中也脸上,然后中也使用技能平地摔。太宰:???

泠十:太宰看到中也摔了以后一脸懵逼。中也怎么会摔呢!但是这是个好机会啊!于是他打算趁机彻底俘获中也的心,他装作紧张的扔掉拍子「不打了」然后严肃地看向两人「你们有谁能带我们飞」

执华:中岛敦和芥川面面相觑,摇摇头。太宰邪魅地笑了:那我带你们飞。说着在挣扎着爬起来的中也嘴巴边啵了一口

柚子:居然秀恩爱!中岛敦有点不服,转头也亲了芥川一口

阿留:就在这个时候,麦芽和留突然闯了进来,新旧双黑看着这两个穿着黑色紧身衣的女孩子一愣

坑:气氛一下变得沉默起来,突然间,留放了个屁

玄缄:一时间味道和气氛都有些微妙。作为魔法少年,敦芥第一时间施展魔法驱逐空气

八坛:中也看着俩人一脸死亡的表情 心想不能麻烦小后辈呀 于是大喊:巴拉拉能量!

泠十:喊完以后什么都没有发生,气氛尴尬的简直让太宰都有些吃不消,所以说电视上都是骗人的,敦想着,往边上挪了一步拉住了芥川的手

六安:但是我们的中岛敦小王子总是能完美地打破僵局,看,他现在正在试图挽回局面——一边想着回去之后要认真告诉泉镜花不可以吃太多面条,一边把芥川往空地那边带。“芥川,你等他们变成魔法天女了再过来吧!”中岛敦如是说,得到了一记罗生门

阿留:这个时候,地上突然出现一个魔法阵,一阵强光过后,出现了一个躺在地上翘着二郎腿的女孩子,这个时候一直在旁边围观的麦芽大叫起来:“就是那个坑!!!”“诸君,请协助我们用洪荒之力抓住她”留一本正经的请求道。“我怎么会在这里!”坑环顾了一下四周,脸色铁青道“我明明是跟吐温在帝国大厦顶楼看星星的”——原来中也一开始的魔法并没有失效

坑:太宰治挑了下眉,特别帅的那种,说:不要

柚子:“我想和中也去三温暖。”他搂紧了怀里的中也

玄缄:敦:“……所以说魔法少年要保持纯洁,但污男就不用吗?”

八坛:芥芥:jinko你去死一死,宰霸霸在我心里永远是最纯洁的。

泠十:敦有些委屈地往后退了一步,撞到了乒乓球桌,于是他拿起拍子「不如我们趁时间还早再来一局乒乓球」虽然我不会打,他想

六安:这个转移话题我给满分啊,太宰有些感慨地想,也拿起了拍子,对中也笑得有些恶劣:“再来一局你去他们那边?看我怎么来干翻你。”

执华:中也看着太宰治的笑容,回味着刚才对方让人浮想联翩的言语,一声冷笑:“好啊。”说着来了个旋球。

阿留:这个时候,在一边懵圈的留牙坑三人组终于回过神来,坑看着对面一脸警戒的麦芽和留,叹了口气,道“你们怎么还没死心,既然这样子我就给你们一次机会”“什么?”麦芽的眼睛亮起来,闲的跃跃欲试“我们来打乒乓球吧,如果能赢了我,我就跟你们走”说着召唤出了在帝国大厦顶层一脸懵逼吹着风的马克吐温“为了公平二对二”“行啊,别怂呀”留冷笑着道

坑:马克·吐温和坑交换了个吻,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柚子:新旧双黑四人看着她们,不明觉厉

八坛:黑人坛站了出来 表示自己要当裁判 顺便拍了拍选手的屁股

咸鱼:中岛敦看着绕场一圈拍屁股的裁判,惊讶地差点儿没能接住对面传来的扣球

阿留:芥川看中岛敦这个明显的错误皱了皱眉头,尽管他没有眉毛

坑:坑不服气,跑过去摸了裁判屁股一把

柚子:裁判一抖 顺手就定了输赢

八坛:裁判:妈的的蛐蛐小王八蛋居然敢摸我屁股?不要命了!不要以为都是土字旁我就能饶过你 看我手撕大鬼子咧

六安:中原中也:“小崽子你皮痒了是吧?!”说着他捏了捏手指,决定去揍裁判

阿留:在中也的拳头快要碰到裁判鼻子的时候,裁判突然晕了过去,原来是因为裁判裁定留牙赢,麦芽太激动,高举双臂欢呼的时候手滑,拍子脱手而出砸到了裁判后脑勺。裁判栽倒在中原中也怀里,本着人道主义精神中原中也还是把人抱到座椅上休息

咸鱼:太宰站在一边看着现场的一片混乱,整了整风衣,开口说

坑:“裁判死啦。”

柚子:“真死啦?”敦有点害怕。

八坛:裁判猛地一起身 大家才发现他的真名不是黑人坛而是晶子坛 于是他抄起了电锯抡起红牌就把坑给肛了顺便亲了中也一口表示感谢 坑于是扑街再也不起

执华:这时场面一篇混乱,接着一个自称腊鱼的熊本熊模样天女从天而降,强行组织好了秩序,并召唤出张怡宁来当裁判。

阿留:大魔王冷漠的看着现在的所有人,捡起麦芽砸中裁判后掉在地上的球拍,问要不要来一局?麦芽吓的虎躯一震,赶忙抱住离她最近的中原中也,中原中也心情复杂,但是一颗爱护女性的心还是让她他麦芽护在身后

坑:太宰治又把中原中也拉到了他的身边

柚子:他低下头在中也的耳边说:“当着我的面被别人抱了,今晚?嗯?”

八坛:大家都忘却的裁判晶子坛又站了起来 默默开了个大搞死了大魔王 顺便定了两个酒店的房 把四个人丢了进去 举世欢庆 可喜可贺

阿留:太宰和中也在酒店的床上干了个爽,而留牙吐坑在隔壁房间用b站看了一晚上的大魔王,然后中岛敦被污男太宰怂恿,大半夜拉着芥川开着他的兰博基尼huracan跑到海边,然后他们干了个爽,事后中岛敦被芥川用罗生门抽一脸

坑:中岛敦后悔极了。

end

最后,感谢诸君,我只想说……来骰吗?老年人活动中心欢迎你【x】

ps:接文的时候真是群魔乱舞集体嗑药【跪】明明我只想让他们好好打个乒乓球的by全程开着b站看大魔王的留

pps:接完文唯一的感想就是……群里的诸君都是土豪诶,赌骰不如抢红包【x】

评论(65)
热度(199)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