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双黑,有敦芥出没
  
  abo设定,cp皆ao配,怀孕梗,有雷慎入!
  
  皮埃斯:关爱智障lo主人人有责_(:з)∠)_

        第十二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f81991

  
  【主题】omega去医院流产需要办什么手续?(十三)
  
  大概去找老师了
  
  №450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
  
  №451 ☆☆☆= =于XX:XX:XX留言☆☆☆
  
  楼主行动力max😂😂😂
  
  №452 ☆☆☆= =于XX:XX:XX留言☆☆☆
  
  噫不过直接去工作单位找是不是有点不好【托腮】
  
  №453 ☆☆☆= =于XX:XX:XX留言☆☆☆
  
  你们忘记楼主一对上渣A就炸的属性吗←_←
  
  这种状态怎么能好↗好↘谈↗呢
  
  公共场合应该会比较克制一点………………吧?
  
  №454 ☆☆☆= =于XX:XX:XX留言☆☆☆
  
  诸君,你们忽略了一件事
  
  №455 ☆☆☆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whit???
  
  №456 ☆☆☆懵逼的吃瓜群众于XX:XX:XX留言☆☆☆
  
  就算楼主想离婚,他A不一定同意吧,这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情,不能单方面决定orz
  
  而且我觉得他A肯定知道楼主怀孕,不然不会说那种作大死的话。
  
  那么问题来了
  
  没有哪个男人会允许自己的omega怀孕了跟自己离婚的吧´_>`
  
  №457 ☆☆☆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卧槽路过gn你不说我都忘了这茬!!!!!!
  
  №458 ☆☆☆= =于XX:XX:XX留言☆☆☆
  
  AO不带套怀孕率有————————————————辣么高,说不知道的简直是在开玩笑(艹皿艹 )
  
  №459 ☆☆☆= =于XX:XX:XX留言☆☆☆
  
  maya突然好心疼楼主(ಥ_ಥ)
  
  №460 ☆☆☆= =于XX:XX:XX留言☆☆☆
  
  楼主身后站着千千万万的论坛众_(:з)∠)_
  
  精神上给楼主加buff!!!
  
  №461 ☆☆☆反渣A联盟于XX:XX:XX留言☆☆☆
  
  弱弱的歪个楼……
  
  假如楼主真的离婚了,生了之后养孩子不是得花很多钱吗?
  
  单亲爸爸什么的很辛苦的吧QAQ
  
  №462 ☆☆☆= =于XX:XX:XX留言☆☆☆
  
  不一定吧:-(
  
  毕竟楼主可是去的起意大利餐厅的人╮(╯_╰)╭
  
  №463 ☆☆☆= =于XX:XX:XX留言☆☆☆
  
  对!!!
  
  我跟你们讲!!!
  
  就我目测而言,楼主那一身衣服绝对不便宜!!!
  
  妥妥的高富帅!!!
  
  №464 ☆☆☆摸鱼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是矮富帅吧😂
  
  №465 ☆☆☆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楼上泥垢hhhhhhh
  
  №466 ☆☆☆= =于XX:XX:XX留言☆☆☆
  
  路过gn专注插刀100年 邓布利多三倍速摇.jpg
  
  №467 ☆☆☆= =于XX:XX:XX留言☆☆☆
  
  突然好奇起楼主的职业=______=
  
  №468 ☆☆☆我是一个人吗?于XX:XX:XX留言☆☆☆
  
  LS你不是一个人!!!
  
  我想问很久了好不好!!!
  
  №469 ☆☆☆= =于XX:XX:XX留言☆☆☆
  
  一毛钱赌楼主是公务猿( • ̀ω•́ )✧
  
  №470 ☆☆☆= =于XX:XX:XX留言☆☆☆
  
  这个点公务员怎么可能在外面乱晃←_←
  
  楼主一看就知道逼格real高的好不好╭(╯^╰)╮
  
  №471 ☆☆☆= =于XX:XX:XX留言☆☆☆
  
  嗯……我觉得楼主有一种霸道总裁的气场(*/ω\*)
  
  №472 ☆☆☆= =于XX:XX:XX留言☆☆☆
  
  霸道总裁什么的加我一个yooooo
  
  突然想起楼主不是喜欢喝红酒吗?
  
  很好,很霸道总裁(❀ฺ´∀`❀ฺ)ノ
  
  №473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一言不合就干架倒是蛮有黑手党的风范hhhhhhhh
  
  №474 ☆☆☆= =于XX:XX:XX留言☆☆☆
  
  噗黑手党那种对我们这些平民来讲跟都市传说没什么两样吧 邓摇.jpg
  
  №475 ☆☆☆= =于XX:XX:XX留言☆☆☆
  
  突然想起楼主之前说他不是好人………………………………
  
  №476 ☆☆☆背后一凉于XX:XX:XX留言☆☆☆
  
  说不是好人那个←_←
  
  楼主那一看就是傲娇好吧!!!
  
  才不信楼主辣么正经的人是黑手党orz
  
  №477 ☆☆☆= =于XX:XX:XX留言☆☆☆
  
  excuse me are you kidding?
  
  天黑太太还是楼主的下属呢!
  
  你跟我讲两个黑手党的日常就是混论坛(╯‵□′)╯︵┻━┻
  
  再说黑手党颜值能有楼主高😂
  
  №478 ☆☆☆世界观崩塌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我还是站楼主霸道总裁设定=_____=
  
  再说就算是黑手党我也不怕【wait】
  
  毕竟这年头黑手党可是还会在万圣节玩cosplay给小孩子发糖呢ww
  
  №479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口=
  
  我一直以为黑手党走的是高冷风诶!
  
  派糖果什么的真的呆胶布???
  
  黑人问号.jpg
  
  №480 ☆☆☆= =于XX:XX:XX留言☆☆☆
  
  毕竟日本的黑手党是有正经的营业执照的ˊ_>ˋ
  
  好歹也是个合法组织,不然你以为警察为什么这么多年都拿他们没辙(; ̄д ̄)
  
  №481 ☆☆☆= =于XX:XX:XX留言☆☆☆
  
  一群汉子玩cosplay?
  
  确定是要派糖而不是要把小黄帽们吓哭吗😂😂😂
  
  №482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于XX:XX:XX留言☆☆☆
  
  前面说黑手党颜值不高的!!!
  
  我跟你港黑手党的颜值都real高的好!伐!好!
  
  我至今记得以前去领糖果的时候给我派糖的辣个小哥长的麻吉帅!!!
  
  才十三四岁笑起来踏马的就能撩死个人TVT
  
  旁边还有一个橙色头发的小哥哥也超级帅的!!!虽然冷着一张脸,不过踩在凳子上发糖什么的萌的我心都化了(*˘︶˘*).。.:*♡
  
  我当年一颗玛丽苏少女心都要沦陷了o(*////▽////*)q
  
  十多年过去了我再也没有见过他们QWQ不知道现在长大了是什么样【捂心口】
  
  当初就应该拍照留念啊我个智障 o(╥﹏╥)o
  
  №483 ☆☆☆蓝颜祸水啊于XX:XX:XX留言☆☆☆
  
  十三四岁=口=
  
  港真,黑手党也……雇佣童工吗?
  
  一脸懵逼.jpg
  
  №484 ☆☆☆培养人才从娃娃抓起于XX:XX:XX留言☆☆☆
  
  话说去年港黑好像取消派糖活动诶(ง •_•)ง
  
  №485 ☆☆☆= =于XX:XX:XX留言☆☆☆
  
  啊那个我也有听说,好像是有什么行动吧……去年闹的挺大的,整个横滨都不怎么安稳_(:з)∠)_
  
  №486 ☆☆☆= =于XX:XX:XX留言☆☆☆
  
  噫我记得去年莫名其妙发生了好多意外,然后又莫名其妙的解决了。
  
  至今都不清楚之前好多人突然发疯攻击别人是怎么回事,政府都没有解释清楚,害得我那几天都不敢出门😂
  
  №487 ☆☆☆= =于XX:XX:XX留言☆☆☆
  
  你们歪楼了
  
  №488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诶天黑太太你在啊Σ(°Д°;
  
  №489 ☆☆☆= =于XX:XX:XX留言☆☆☆
  
  这楼都歪到太平洋了吧hhhh
  
  现在还是楼主的八卦最重要啦(=°ω°)ノ
  
  ps:我倒是觉得天黑太太出来的时间也蛮微妙的呢【托腮】
  
  №490 ☆☆☆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tbc

第十四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c1761f9

沉迷赌博,老年人活动中心欢迎你们x

评论(75)
热度(1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