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双黑,有敦芥出没
  
  abo设定,cp皆ao配,怀孕梗,有雷慎入!
  
  来自过气萌新久违的更新【飓风哭泣】

  第十六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c2702a8

  【主题】omega去医院流产需要办什么手续?(十七)
  
  芥……芥君QAQQQQQ
  
  №580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力熏疼太太 [点蜡]
  
  №581 ☆☆☆= =于XX:XX:XX留言☆☆☆
  
  好奇太太现在的感想w
  
  这大概是我见过的一天之内神展最多的帖子了 邓摇.jpg
  
  №582 ☆☆☆= =于XX:XX:XX留言☆☆☆
  
  #被对象发现自己在论坛里槽(nue)他(gou)怎么办?#
  
  №583 ☆☆☆= =于XX:XX:XX留言☆☆☆
  
  #玩脱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584 ☆☆☆太太说:我是无辜的于XX:XX:XX留言☆☆☆
  
  还有这个↓↓↓
  
  #发现对象居然是驾龄比我还大的老司机怎么办=口=#
  
  №585 ☆☆☆一脸懵逼w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可以的o(*≧▽≦)ツ┏━┓
  
  隔空排583楼,大概是震惊里混着羞耻的感觉?
  
  №586 ☆☆☆= =于XX:XX:XX留言☆☆☆
  
  是我
  
  №587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正主出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88 ☆☆☆= =于XX:XX:XX留言☆☆☆
  
  前排吃瓜围观
  
  顺手@想吃茶泡饭
  
  №589 ☆☆☆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你都知道了吗QWQ
  
  №590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这是一道送命题啊233333333
  
  №591 ☆☆☆= =于XX:XX:XX留言☆☆☆
  
  太太你这是在玩火呀(`_ゝ´)
  
  №592 ☆☆☆= =于XX:XX:XX留言☆☆☆
  
  >>590
  
  你说呢?
  
  №593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太酷爱去抱天黑太太大腿求放过2333333
  
  №594 ☆☆☆= =于XX:XX:XX留言☆☆☆
  
  太太好淡定ww
  
  №595 ☆☆☆所谓暴风雨前的宁静于XX:XX:XX留言☆☆☆
  
  你们这些坏人哦hhhhhh
  
  №596 ☆☆☆太太不哭站起来撸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
  
  №597 ☆☆☆这熟悉的车技,你是老司机!于XX:XX:XX留言☆☆☆
  
  即使全世界都在喜闻乐见我也要槽_(:з)∠)_
  
  你们没有get到重点吗?!!!
  
  【连生殖腔都不知道】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598 ☆☆☆怀疑人生于XX:XX:XX留言☆☆☆
  
  终于有人槽这点了!!!
  
  我早就想说了好不好!!!
  
  №599 ☆☆☆= =于XX:XX:XX留言☆☆☆
  
  槽点太多,无处下口´_>`
  
  只能说太太不愧是太太 邓布利多八倍速摇.jpg
  
  №600 ☆☆☆= =于XX:XX:XX留言☆☆☆
  
  这难道不是常识吗???
  
  一般来讲生理健康都会讲的吧←_←
  
  №601 ☆☆☆= =于XX:XX:XX留言☆☆☆
  
  太太之前不是说过他是孤儿吗……也可能没上过学吧?
  
  不过正常来讲孤儿院是会提供他们上学的呢_(:з)∠)_
  
  №602 ☆☆☆= =于XX:XX:XX留言☆☆☆
  
  umm正常讲是这样子没错。
  
  说起来我记得以前有看过一些报道,有的孤儿院虐童,大中午的集体叫出去站,不给吃饭不给喝水,犯错还会关禁闭来着………………
  
  №603 ☆☆☆心情复杂于XX:XX:XX留言☆☆☆
  
  @想吃茶泡饭
  
  太太以前也有过吗qwwwwq
  
  №604 ☆☆☆= =于XX:XX:XX留言☆☆☆
  
  maya这样子一想就觉得好心疼QAQQQ
  
  №605 ☆☆☆= =于XX:XX:XX留言☆☆☆
  
  我勒个擦!!!太太你这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qwwwwq
  
  №606 ☆☆☆= =于XX:XX:XX留言☆☆☆
  
  欸(#°Д°)
  
  我是个例啦,不过和603楼说的差不多吧,以前还曾经怨过,不过现在知道了院长的想法,对我而言他也是我人生重要的一个人。
  
  更何况我现在已经有人最重要的亲人了w
  
  №607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心疼到不知道该说什么……
  
  给太太点蜡
  
  [点蜡]
  
  [点蜡]
  
  [点蜡]
  
  №608 ☆☆☆= =于XX:XX:XX留言☆☆☆
  
  话题怎么一下子沉重起来了Σ( ° △ °|||)︴
  
  顺手点蜡[点蜡]
  
  №609 ☆☆☆= =于XX:XX:XX留言☆☆☆
  
  猝不及防被告白😂😂😂
  
  太太的幸福就是我们的幸福呢❤❤❤
  
  №610 ☆☆☆这个虐狗我给满分于XX:XX:XX留言☆☆☆
  
  太太酷爱来我怀里!
  
  姐姐我安慰你啊!!!
  
  №611 ☆☆☆= =于XX:XX:XX留言☆☆☆
  
  爱犬协会表示你们爱虐就虐吧,幸福就好【揩鼻涕】
  
  №612 ☆☆☆= =于XX:XX:XX留言☆☆☆
  
  >>611
  
  我的
  
  №613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
  
  我是不是眼花了(ΩДΩ)
  
  №614 ☆☆☆= =于XX:XX:XX留言☆☆☆
  
  不,你已经瞎了╮( ̄⊿ ̄)╭
  
  №615 ☆☆☆老娘的狗眼于XX:XX:XX留言☆☆☆
  
  日常虐狗1/n
  
  №616 ☆☆☆求回血qwq于XX:XX:XX留言☆☆☆
  
  内啥,我怎么总觉得忘记了什么事情=______=
  
  №617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也……
  
  围观太太们秀恩爱太嗨了好像还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618 ☆☆☆= =于XX:XX:XX留言☆☆☆
  
  抬头看了一眼标题
  
  我了个擦楼主呢!!!!!!
  
  我们把楼主给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主你现在在哪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19 ☆☆☆跪地飓风哭泣于XX:XX:XX留言☆☆☆
  
  那个……刚刚没来得及说……楼主现在在我们社里QVQ
  
  №620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tbc
很好我已经是一只过气留了w_(:з)∠)_下次更娱乐圈【跪】

评论(45)
热度(1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