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双黑,有敦芥出没

  

  abo设定,cp皆ao配,怀孕梗,有雷慎入!

  

  【论坛体】omega去医院流产需要办什么手续?(十九)

  

  第十八章:http://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cb57469

  

  在拉架哟(☆゚∀゚)

  

  №650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欸?

  

  麻吉?!!!!!!!!!!!!!!!!!!

  

  !!!!!!!!!!!!!!!!!!

  

  №651 ☆☆☆= =于XX:XX:XX留言☆☆☆

  

  之前说修罗场展开的gn你………………………………

  

  №652 ☆☆☆我该说啥hhhh于XX:XX:XX留言☆☆☆

  

  是我QAQ

  

  我我我我我我为什么要乌鸦嘴qwwwwq

  

  求组织给我一个切腹谢罪的机会!!!!!!【土下座】

  

  №653 ☆☆☆小学生恋爱什么的够啦于XX:XX:XX留言☆☆☆

  

  虽然这么说有点内啥……

  

  但我能说这展开我完全不惊讶么´_>`

  

  №654 ☆☆☆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排路过gn一个=______=

  

  #一言不合就开掐还能不能好了#

  

  #打是亲骂是爱你们开心就好了#

  

  #内心毫无波动充满蛋蛋的忧伤#

  

  #ao的世界我不懂我只是只安静的单身狗#

  

  №655 ☆☆☆我想静静于XX:XX:XX留言☆☆☆

  

  诸君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656 ☆☆☆重点是怎么掐起来的吧于XX:XX:XX留言☆☆☆

  

  +1

  

  虽然很想说喜闻乐见什么的,但现在还是更担心楼主怎么样了!

  

  №657 ☆☆☆= =于XX:XX:XX留言☆☆☆

  

  就是!目前最重要的是楼主!!!

  

  楼主可是有孩子的人呢,现在还在危险期呢【划重点】

  

  №658 ☆☆☆= =于XX:XX:XX留言☆☆☆

  

  你们这么一说我也QAQ

  

  楼主一定要小心啊!@想吃茶泡饭 太太你赶紧拦住他们,有什么话坐下来好好谈啊(虽然好好谈的可能性为零=_=)

  

  №659 ☆☆☆实习新人转正于XX:XX:XX留言☆☆☆

  

  急死个人了太太赶紧说说现在现场怎么样了?

  

  有靠谱的前辈们在的话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吧 不知所措.jpg

  

  №660 ☆☆☆= =于XX:XX:XX留言☆☆☆

  

  【跪地抱大腿】

  

  太太求直播啊!!!你是我们的希(ba)望(gua)之光啊!!!【what】

  

  №661 ☆☆☆恨不得顺着网线爬过去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不用担心啦有社长在肯定没问题ヽ(●´∀‘●)ノ

  

  №662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抱紧太太大腿!!!!!!

  

  总之请务必保护好楼主(和未来的小天使)!!!!!!

  

  №663 ☆☆☆= =于XX:XX:XX留言☆☆☆

  

  太太你这么一说我就放心了【拍胸口】

  

  №664 ☆☆☆= =于XX:XX:XX留言☆☆☆

  

  赶脚太太对社长有种迷の信任呢hhhh

  

  暗搓搓@天黑请关灯 天黑太太怎么看【托腮】

  

  №665 ☆☆☆重点错于XX:XX:XX留言☆☆☆

  

  想想也是蛮有道理的,毕竟是在人家手下混饭吃,再怎么样也会收敛点吧?现在可是工作时间呢233333333

  

  ps:楼上你这是搞事情的节奏←_←

  

  №666 ☆☆☆小学生恋爱什么的够啦于XX:XX:XX留言☆☆☆

  

  ……

  

  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

  

  @想吃茶泡饭 那个笨蛋现在在干什么

  

  №667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欸ヾ(。`Д´。)

  

  笨蛋指的是???

  

  №668 ☆☆☆马萨卡……于XX:XX:XX留言☆☆☆

  

  天黑太太你你你你什么意思=口=

  

  №669 ☆☆☆= =于XX:XX:XX留言☆☆☆

  

  之前就有点怀疑了……

  

  觉得太太有种欢脱过头的感觉是我的错觉吗_(:з」∠)_

  

  №670 ☆☆☆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欸?路过gn想太多了吧,我觉得太太一如既往的天使力max啊?!!

  

  №671 ☆☆☆这他妈什么神展开于XX:XX:XX留言☆☆☆

  

  这么说来……仔细想想……是有那么一点点吧…………

  

  №672 ☆☆☆忍不住怀疑人生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桥豆麻袋Σ(っ °Д °;)っ

  

  楼上几个的意思。。。难不成论坛再一次被入侵了吗【惊恐脸】

  

  №673 ☆☆☆我累个大槽于XX:XX:XX留言☆☆☆

  

  是我太傻还是你们眼力太好QAQ太太不是一如既往的天使吗 一脸懵逼.jpg

  

  №674 ☆☆☆是在下眼瞎于XX:XX:XX留言☆☆☆

  

  lss的,按天黑太太的意思来看恐怕是的【沉痛脸】

  

  №675 ☆☆☆= =于XX:XX:XX留言☆☆☆

  

  总觉得在我不知道的地方被莫名秀了一脸???

  

  №676 ☆☆☆这不是错觉!于XX:XX:XX留言☆☆☆

  

  不一定吧...说不定是天黑太太想错了?还是先听茶泡饭太太怎么讲吧orz

  

  №667 ☆☆☆= =于XX:XX:XX留言☆☆☆

  

  什么都没有感觉出来的我,对比一下天黑太太赶脚自己好辣鸡怎么破/(ㄒoㄒ)/~~

  

  №678 ☆☆☆这就是爱的力量啊~于XX:XX:XX留言☆☆☆

  

  欸,笨蛋是说敦先生吗(´∀`*)

  

  刚刚的话是在拉架啦,中也先生有点激动了拽着太宰先生想要揍他结果被敦先生扑上去抱住腰,喊的好大声的【chuya桑你不能冲动你怀孕了啊】这样子(≧︶≦*)


   原来中也先生怀孕了吗,今天才知道呢ww


  №679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那个笨蛋

  

  №680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TBC

想我了吗诸君!!!!!!!!!!!修了好几遍,不知道写的到底怎么样,有意见的可以提出来呀\(≧▽≦)/

评论(71)
热度(442)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