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闲聊]港真,有没有人来八一八最近的新晋小鲜肉中岛敦?(十五)    

    cp敦芥/双黑/社乱

 论坛体,娱乐圈设定,。。。但其实就是一个芥芥好奇心过重结果变成失足少年【大雾】的故事_(:з)∠)_

拖了这么久你们是不是都忘了这篇qwwq

第十四章:http://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f4eb80


主题:[闲聊]港真,有没有人来八一八最近的新晋小鲜肉中岛敦?(十五)


     长得丑就不暴露啦😂😂😂

  

  给他们端了两份超大分量的包含着我深深的爱意的红豆沙_(:з)∠)_

  

  maya芥川一看见红豆沙眼睛都prpr的亮了!!!

  

  被反差萌暴击血槽已空 捂心口倒下.jpg

  

  №600 ☆☆☆敦敦牌斯托卡于XX:XX:XX留言☆☆☆

  

  次奥——

  

  脑补了一下楼主说的prpr亮……这完全是犯规吧犯规吧!!!!!

  

  №601 ☆☆☆哭着喊着求签名于XX:XX:XX留言☆☆☆

  

  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芥川简直神萌啊O(≧▽≦)O

  

  №602 ☆☆☆路转粉于XX:XX:XX留言☆☆☆

  

  怎么办越来越想把楼主剁了【你】近距离围观什么的我也想啊【泪目】

  

  №603 ☆☆☆= =于XX:XX:XX留言☆☆☆

  

  欸ヾ(。`Д´。)

  

  楼上你要控几祝你几己啊!!!

  

  把我剁了谁给你们直播啊对吧对吧!!!

  

  ps:敦敦真是可爱到爆炸!!!现在拉着芥川在拍照233333333

  

  №604 ☆☆☆敦敦牌斯托卡于XX:XX:XX留言☆☆☆

  

  。。。。。。道理我都懂,可就是忍不住一颗想怼楼主的心 冷漠.jpg

  

  №605 ☆☆☆羡慕死了好吗于XX:XX:XX留言☆☆☆

  

  港真再过不久你们告诉我他妈公开出柜我都不惊讶TVT

  

  №606 ☆☆☆为什么有一种嫁女儿的微妙心情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憋立FLAG!!!

  

  敦敦是我们的qwwwwwq

  

  №607 ☆☆☆哇的一声哭出来于XX:XX:XX留言☆☆☆

  

  妈妈问我为什么哭着看手机QVQ

  

  好不容易粉上一个决定爱他一生一世的演员结果现在你们告诉我他要有对象【x】了

  

  世界太残忍,难道我真的要去幼儿园找我的未来男票了吗 飓风哭泣.jpg

  

  №606 ☆☆☆一入敦沼深似海于XX:XX:XX留言☆☆☆

  

  诸君都别想太多啦【吸鼻涕】敦敦开心就好了,话说我们这样子公开谈这个呆胶布吗?毕竟是两个公众人物,现在还什么都没确定呢。

  

  №607 ☆☆☆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咸鱼gn说的有道理欸?我们还是先把前面比较明显的楼层删了吧,万一被八出来给敦敦造成麻烦怎么办?!

  

  №608 ☆☆☆敦敦俺の嫁于XX:XX:XX留言☆☆☆

  

  虽然有点舍不得但是………………为了敦敦的幸福就这样子做吧/(ㄒoㄒ)/~~

  

  №609 ☆☆☆= =于XX:XX:XX留言☆☆☆

  

  删前赶紧去截个图留个纪念!!!!!!!!!!!!!!!!!!!!

  

  №610 ☆☆☆= =于XX:XX:XX留言☆☆☆

  

  卧槽等等!!!你们!!!你们!!!

  

  №611 ☆☆☆= =于XX:XX:XX留言☆☆☆

  

  ???

  

  楼上咋啦

  

  №612 ☆☆☆已经删了好快哦qwq于XX:XX:XX留言☆☆☆

  

  诸君速度转移推特啊!!!看我敦发了什么!!!

  

  [图]

  

  ↓↓↓

  

  @中岛敦:和芥川一起吃超好吃的红豆沙(゜∀゜ノノ゛☆不过我还是最喜欢茶泡饭ww[图][图]

  

  woc!!!!!

  

  亏我们还想着替他们保密!!!

  

  前面的楼白删了【跪地哭】

  

  №613 ☆☆☆= =于XX:XX:XX留言☆☆☆

  

  揉揉楼上

  

  看在他这么可爱的份上就原谅他啦【舔舔舔】

  

  №614 ☆☆☆见习绅士于XX:XX:XX留言☆☆☆

  

  不行了救命——!!!

  

  maya比剪刀手什么的真是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O(≥口≤)O

  

  №615 ☆☆☆屏幕已湿于XX:XX:XX留言☆☆☆

  

  我是谁我已经死了这里是天堂吗【安定躺】

  

  №616 ☆☆☆双手打字以证清白于XX:XX:XX留言☆☆☆

  

  救命求a型血求救护车啊!!!!!!!!!

  

  №617 ☆☆☆止不住的鼻血是我荡漾的春心于XX:XX:XX留言☆☆☆

  

  我快窒息了————!!!!!!!!

  

  敦敦不来给我做人工呼吸我就要休克了 捂心口倒下.JPG

  

  №618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还是去死吧o(▼皿▼メ;)o

  

  居然还敢妄想敦敦的人工呼吸(╯‵□′)╯︵┻━┻

  

  №619 ☆☆☆= =于XX:XX:XX留言☆☆☆

  

  你们都冷静!!!

  

  这只萌物已经在我床上了都别争了 邓布利多三倍速摇.jpg

  

  №620 ☆☆☆= =于XX:XX:XX留言☆☆☆

  

  不←_←

  

  妄想的是楼上吧,敦敦还在我家店里呢╭(╯^╰)╮

  

  №621 ☆☆☆敦敦牌斯托卡于XX:XX:XX留言☆☆☆

  

  楼主求不插刀【咳血】

  

  №622 ☆☆☆= =于XX:XX:XX留言☆☆☆

  

  ..........................................................你们没有发现重点吗 冷漠.JPG

  

  №623 ☆☆☆= =于XX:XX:XX留言☆☆☆

  

  ???

  

  啥重点

  

  №624 ☆☆☆沉迷敦敦无法自拔于XX:XX:XX留言☆☆☆

  

  .......................发现了

  

  №625 ☆☆☆该拿什么挽回你my敦于XX:XX:XX留言☆☆☆

  

  文盲不懂你们在说什么=_______=

  

  №626 ☆☆☆智障二百五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你们够了好不好(╯‵□′)╯︵┻━┻

  

  发现了什么赶紧说!唧唧歪歪你是dog吗!!!!!

  

  №627 ☆☆☆= =于XX:XX:XX留言☆☆☆

  

  称呼变了=_=

  

  №628 ☆☆☆今天也想吃汤豆腐于XX:XX:XX留言☆☆☆

  

  什么称呼???

  

  №629 ☆☆☆一脸茫然的吃瓜群众于XX:XX:XX留言☆☆☆

  

  没有先生←_←

  

  №630 ☆☆☆大家一起来找茬于XX:XX:XX留言☆☆☆

  

  没有先生←_←

  

  №631 ☆☆☆我一定没有多想于XX:XX:XX留言☆☆☆

  

  我屮艸芔茻!!!!!!

  

  敦敦之前不是还叫芥川先生的吗!!!!!!

  

  这才几天啊改口改的这么快QAQ

  

  №632 ☆☆☆心好痛于XX:XX:XX留言☆☆☆

  

  照这节奏,估计再过不久我们就能看见敦敦喊芥川【龙之介】了TVT

  

  №633 ☆☆☆不甘心地咬手帕于XX:XX:XX留言☆☆☆

  

  我不管!!!!!!!!!我敦难得有张自拍我就是要舔舔舔╭(╯^╰)╮

  

  №634 ☆☆☆敦敦俺の嫁于XX:XX:XX留言☆☆☆

  

  敦芥股涨到历史最高【烟】

  

  №635 ☆☆☆买我敦股的我要去跳楼于XX:XX:XX留言☆☆☆

  

  TBC

要赶着去学校,没时间仔细看,不知道写的好不好总之久等啦!!!

评论(20)
热度(184)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