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爱爸爸的!!!

原谅我这么晚才爬上网来xd

你是我在文野圈认识的第一个人,那时候也没想到居然会给自己认了一个爸爸嗯……(揉下巴)突然发现在我的列表里面只有和你的聊天记录是最长的,其他所有加起来也没有你多_(:з」∠)_

爸爸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棒的(笔芯)也超想和你面基啦23333333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去见你的,到时候可以一起吃饭w

ps:等你高考完以后我给你寄好吃的(咦好像以前说过?)最近在研究自制山楂糕之列的甜点,等有成果以后让你尝尝~

最爱你的女儿

阿留

琪🌟想被中也大腿杀:


 
   @留活口  
 嗯哼,既然闺女要过生日了,当爸爸的我怎么都要表示一下 
 
 礼物盒里面装着可爱的小敦敦和小芥芥! 
 
 送礼物当然送一对的,为新双黑奶一口! 
 
 

———————致留————————

 认识是在七月初你刚中考完那一会儿,偶然的萌点相撞让我们聊了起来,也就是这之后我才深入文野这个圈的(以前都是随便看看)。 
 
 然后学会了买谷子,入本子,狗腿子,花式痴汉【咳】 
 
 也是第一次开始频繁地用社交软件,可以说你是我接触除现实生活以外世界的契机。我也是第一次发现“哇,原来网上能交到朋友的啊” 
 
 突如其来的投喂又第一次给了我虚拟与现实可以相连接的体验。 
 
 然后第一次有了“啊,我要去见见这个人”的想法。 
 
 这么一看,还真是夺走了我好多的第一次【笑】 
 
 很奇怪,明明珍惜你,却依然有好多事情瞒着你,自己静下来想想,也许是戒心重,但最可能是——害怕让你失望。 
 
 自己钻的牛角尖最后还是得靠自己来解决。 
 
 忧伤,没想到一把年纪还有机会体验青春期的烦恼。 
 
 但是我总归有大把时间来锻炼自己,目前最要紧的就是考个好大学了 
 
 当我让自己变到满意的时候,大概就决定要找你去啦。 
 
 人生那么长,我还剩下一辈子来和你做朋友。 
 
 琪 
 
 于2016.12.19晚 
 
 ————煽情完了逼逼叨———— 
 
 文豪那么棒!我还想再看20年啊嗷! 
 
 

还有sai果然爷爷就是你爷爷,居然让我个手残一天半赶完了!

 

考试考砸了!历史新低!

 

好不容易画了个脑补cp的,让我打个tag过把瘾,爽完删

 

设了整点发布,但是打开后才发现忘记@了?????【亿脸懵逼】

 
 
 
 
 
 
 

没办法打开电脑再来一遍

评论
热度(33)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