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脑杰克x直男系奈布

★杰克社会人士设定,奈布大三狗

【求助】男朋友只想和我谈恋爱不想和我打游戏怎么办?

1L 有点烦

我觉得再这样下去我就得重新考虑我们之间的关系了

2L 匿名

还能为什么,嫌你菜喽(´-ι_-`)

3L 匿名

打不成游戏就分手……不至于吧orz

4L 匿名

标题打反了吧楼主?应该是【男朋友只想打游戏不想跟我谈恋爱】吧

直男大部分都这样子啦,楼主慢慢调教就好了,一上来就说分手感觉有点刺激诶_(:з」∠)_

5L 匿名

+1

我也觉得打反了,毕竟楼主你连帖子都发错板块了不是吗

6L 匿名

顺手点进来还以为我进错版块了,退出去一看没错是游戏攻略区啊hhhhh

7L 匿名

楼主联系管理员换版块吧,在攻略区发这个楼主你不是来求助的你是来拉仇恨的诶ヾ(。 ̄□ ̄)ツ

8L 心痛

相信我楼主!!!

游戏跟女朋友选一个,你男票肯定选游戏(血与泪的教训)


9L 有点烦

发错版块不好意思,但是标题没打反。

10L 活久见

诶?没打反???

我只见过抱怨男朋友只顾着打游戏的,还是第一次看见抱怨男朋友不打游戏的

11L 匿名

谈恋爱不好吗!!!

这种只谈恋爱不打游戏的男朋友楼主你不要给我啊!!!

12L 匿名

楼主说的不打游戏是哪种类型的啊?

是沉迷恋爱无心游戏,还是单纯嫌弃楼主太菜不想被楼主拖后腿?

13L 匿名

12哥说的有道理,说不定你男朋友偷偷背着你打游戏呢

14L 匿名

感觉像是第二种,毕竟这年头要游戏不要女朋友的直男多了去了hhhh

15L 匿名

楼上你说的是楼主吧233333

因为不陪女朋友打游戏被甩什么的,莫名心疼起楼主的男朋友

16L 有点烦

回复12L:第一种吧……

他副业是游戏主播,我还没认识他本人之前还粉过他,但是自从我们在一起后就基本没怎么见过他直播了……说起来我还是因为他才玩第五人格的

我跟我男朋友是匹配的时候认识的,他当时开着小号我没认出他的id,看彼此技术都不错就加了好友经常一起打匹配。后来有一次组织线下活动就跟他面基了才发现他是谁,差不多过了半年他突然跟我告白了,至于怎么在一起的暂且不提了。

还有我的意思不是说要分手,谁会为了游戏分手啊?!!

我纠结的是明明他追我的时候每天雷打不动来找我连麦打第五,后来在一起了,每天就从打游戏改成打电话了(我大三还在住宿,他已经工作了)

上学的时候每天起码聊四个小时的电话,放假我去找他又总是被他带去看电影买衣服吃饭约会。有天跟他连麦打一场匹配,我正要救人他就突然问了我一句晚上想吃什么,我手一抖就被厂长一锤子恐惧震慑了。

明明我只想跟他认认真真打个匹配,有那么难吗?

17L 窒息了

………………………………

18L 匿名

雾草!!!

为什么我找不到这样子的男朋友!!!

楼主你不要给我啊!!!

19L 匿名

楼主你嗦你到底是来秀恩爱的还是来拉仇恨的【举起手上的火把】

20L 求ID求抱大腿

为什么楼主不打排位啊?排位多好啊,每一局玩的都是心跳

ps:暗搓搓问一句楼主男票是哪一位啊,求抱个大腿w

21L 就是要皮断腿

楼上求男票的id那我能求楼主的id吗,有空一起来打匹配啊!本人专注皮空军一万年!!!

22L 同求楼主ID

求个机皇带我开机带我飞啊!!!

23L 匿名

楼上求id的你们够了啊←_←

楼主是来求助的不是来打游戏的好伐!

24L 有点烦

回复20L:个人兴趣吧,我觉得匹配排位都差不多啊?

我的ID到时候私信你们,不要外传就可以。

25L 我也要抱大腿!!!

楼主果然还是来打游戏的吧hhhh

26L 匿名

现在还能一心一意谈恋爱的男孩子不好找了,楼主你还是多珍惜你男朋友吧○| ̄|_

27L 话废一只

内啥……纯粹有点好奇,楼主你是怎么做到每天跟男朋友打四小时电话的???

28L 匿名

楼主我们打个商量你把你男朋友让我吧(羡慕脸)

29L 有点烦

不能给你们,再说他也不喜欢女孩子啊。

回复27L:我能说我也不知道吗?每次挂断的时候看见时间都很懵,之前有一次聊到半夜,我太困了就给睡着了,结果第二天一看他还没挂断???

我问他为什么没挂,他说我睡觉的声音很好听。睡觉有什么声音,打呼吗?

30L 匿名

………………楼主你男朋友对你怕是真爱了吧

31L 匿名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32L 我眼花了吗

桥豆麻袋!!!

楼主你告诉我!!!

什么叫做他不喜欢女孩子!!!

33L 匿名

不喜欢女孩子的话,楼主难不成还是男孩子吗

34L 匿名

我本来以为这只是个单纯的虐狗贴,没想到这还是个gay里gay气的虐狗贴

35L 有点烦

我没有说过我是女孩子吧……这很重要吗?

TBC

大家来评论找我唠嗑呀_(:з」∠)_

评论(11)
热度(361)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