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琪爸爸

想了很久都不知道第一句该说什么,昨天真的特别高兴

感觉我们认识了很久,结果心血来潮去翻了撸否你给我的第一条评论才发现今天是我们认识一周年

我真的是高兴的快要(已经)哭出来了,无法用文字描述我的心情(毕竟我是真的文笔不好嘛【笑】)

我真的很爱你

真的真的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你

大概就像是你说的那样,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吧

我是在文野第一季完结后很久才入的圈,还是我在微博上碰巧刷到一篇芥乱(是的就是这个cp)才想起来我还看过这一部番,接下来就完全是心血来潮去写了我在这个圈子里的第一篇文

大概像所有写手的第一次一样,发了文然后抱着忐忑不安的心等评论。你是我在这里的第一个读者,是我第一次的满心欢喜

然后我们从评论聊到私信,从私信一直到扩了qq一直到了现在

我扩过很多人,但都随着对cp热度的冷却而从以前的无话不淡到渐渐疏远,没有一个像你

你是第一个因为这个cp关注我的人

你送了我第一本双黑的本子

你为我的文画了第一张配图

你送了我第一个人设头像

你让我拥有第一个巨轮(虽然很长时间以后我才知道那是什么含义)

我很少拥有友情,但我在乎友情,我很在乎很在乎你

现在回想起来,我记得你跟我说过的每一件事情,我记得你告诉我的很多脑洞很多想法,我记得我在和你聊剧情聊人设的时候有多开心

我很高兴我能在这个cp中认识这么多的人,有这么多的人喜欢我写的东西,但我最高兴的不是我在这里所获得的热度或者我拥有的粉丝

而是认识了你

你是我在文野圈认识的第一个人,是我勾搭上的第一个画手

你是我最美好的意外,是我最爱的画手

 @(⁄ ⁄•⁄ω⁄•⁄ ⁄) 我想有生之年和你一起看场电影

以及我真的很爱你❤

BY:阿留

2017.7.21

评论(1)
热度(13)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