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双黑,有敦芥出没
  
  abo设定,cp皆ao配,怀孕梗,有雷慎入

 过气网从未红深夜诈尸_(:з)∠)_

第二十一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d8129ba

 【论坛体】omega去医院流产需要办什么手续?(二十二)
  
  别说了orz
  
  天黑太太还有茶泡饭太太宠着,楼主……一想起楼主我就心疼qwwq虽然知道楼主很强大一个人也一定能过的很好,但是就是忍不住心疼呜呜呜呜QAQ
  
  №742 ☆☆☆泪奔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别————
  
  №743 ☆☆☆我也想哭了TAT于XX:XX:XX留言☆☆☆
  
  这种事情不是当事人也不好说什么,不过目前看来楼主他A的态度………………
  
  №744 ☆☆☆实习新人转正于XX:XX:XX留言☆☆☆
  
  太宰先生是好人!
  
  №745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不行被前面几个姑娘这么一说,突然觉得楼主他A不同意离婚的话我想揍他,同意了离婚我就更想揍他了=____=
  
  №746 ☆☆☆抓狂于XX:XX:XX留言☆☆☆
  
  楼上+1
  
  要是同意的话就说明根本不爱楼主,不同意的话楼主不想和渣A在一起又不得不被婚姻绑在一起更让人心疼了好吗!
  
  №747 ☆☆☆内心憋了一万句妈卖批于XX:XX:XX留言☆☆☆
  
  噗,总之揍了就对了hhhh
  
  №748 ☆☆☆摩拳擦掌ing于XX:XX:XX留言☆☆☆
  
  #能用揍解决的事情都不算事#
  
  #解决不了也要揍#
  
  #楼主开心我就开心#
  
  №749 ☆☆☆= =于XX:XX:XX留言☆☆☆
  
  喂前面一言不合就开揍的没看见前面太太强调太宰先生是好人吗!!!
  
  №750 ☆☆☆啊感觉又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于XX:XX:XX留言☆☆☆
  
  科科,我怎么就那么不信呢←_←
  
  №751 ☆☆☆暴露就暴露吧反正也不嫌多于XX:XX:XX留言☆☆☆
  
  揉一把太太的头发(被天黑太太剁手)太太你还太傻太天真,大人的事情你不懂ㄟ( ▔▽▔ )ㄏ
  
  №752 ☆☆☆= =于XX:XX:XX留言☆☆☆
  
  傻白甜就是茶泡饭太太的代名词啊[笑cry]
  
  ps:楼主和社长大人到底谈完心了吗?感觉过去好久了!!!
  
  №753 ☆☆☆紧张!于XX:XX:XX留言☆☆☆
  
  不管,反正再好我都是楼主的人!!!敢欺负楼主我就半夜拿板砖去砸他的窗户!!!
  
  №754 ☆☆☆紧跟楼主脚步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砸窗户也加我一个!已经按捺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皿ᵒ=
  
  №755 ☆☆☆楼主是世界至宝于XX:XX:XX留言☆☆☆
  
  大家冷静点啊QAQ
  
  >>753
  
  还没有呢,不过刚刚太宰先生也进去了。
  
  总之太宰先生真的不是各位想的那样的!!!
  
  №756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颤抖gn霸气侧漏hhhh
  
  顺便想和放弃打码(x)的太太槽一句,一路爬楼过来我真心不在乎那位太宰先生到底是不是好人(反正楼主都说他自己不是好人了´_>`)
  
  表示就算再好,态度不端正有什么用←_←
  
  №757 ☆☆☆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就是!!!这年头像茶泡饭太太这样子的绝世好A打着灯笼都难找啊好不好!!!
  
  №758 ☆☆☆有对比才有伤害于XX:XX:XX留言☆☆☆
  
  还是觉得楼主他A不可能同意离婚,毕竟真的这样子离的话Alpha的脸面也就没了吧╮( ̄▽ ̄)╭
  
  №759☆☆☆= =于XX:XX:XX留言☆☆☆
  
  虽然不想承认,不过楼上说的有道理。这年头最不缺的就是直A癌的人了 冷漠.jpg
  
  №760 ☆☆☆= =于XX:XX:XX留言☆☆☆
  
  呵呵
  
  我说诸君,你们!真当!omega人权协会在论坛没有潜伏的吗!!!
  
  →Omega有自由决定婚姻、是否生育、如何度过发情期的权利,任何人(包括标记他的Alpha)都不得强迫Omega生育或是决定所谓“保孩子”←
  
  麻烦大家牢记omega保护法好吗!!!
  
  默默表示查个ip上个门分分钟的事情 微笑.jpg
  
  №761 ☆☆☆呵呵于XX:XX:XX留言☆☆☆
  
  卧槽?!!
  
  今天才发现论坛里居然还有O协的人 害怕.jpg
  
  #论职业的多样性#
  
  №762 ☆☆☆厉害了于XX:XX:XX留言☆☆☆
  
  感觉我们好像搞出了不得了的事情………………
  
  这是要突然造访,思想教育的节奏吗=口=
  
  №763 ☆☆☆懵逼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诶?
  
  №764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诶!!!!!!!!!!
  
  №765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TBC

默默表示让大家久等啦不好意思qwq不过不会坑的啦,毕竟还和芽总约好要出本的_(:з)∠)_虽然估计到时候出了肯定糊墙就是了😂

顺便推牙总的凡尘苦,我牙真是文化人,到时候出本了大家快去买w

这星期应该还会更?

大家都来评论里找我玩啊qwwwq

评论(70)
热度(9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