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双黑,有敦芥出没
  
           abo设定,cp皆ao配,怀孕梗,有雷慎入!

    皮埃斯:关爱智障lo主人人有责_(:з)∠)_
  
          
          第三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a44b14

  【主题】omega去医院流产需要办什么手续?(四)
  
  ................................操为什么在外面吃个饭也能遇见那个混蛋!!!
  
  №150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what the fack!!!
  
  被楼主吓得我直接把汤喂给鼻子!!!
  
  №151 ☆☆☆= =于XX:XX:XX留言☆☆☆
  
  maya我现在还在公司!!!不敢尖叫鸡冻的酷爱把胳膊掐青了好疼qwwwwq
  
  №152 ☆☆☆鸡血于XX:XX:XX留言☆☆☆
  
  卧槽!!!这么巧赶上直播啊啊啊啊啊!!!
  
  №153 ☆☆☆= =于XX:XX:XX留言☆☆☆
  
  好好的楼主说炸就炸_(:з)∠)_
  
  №154 ☆☆☆= =于XX:XX:XX留言☆☆☆
  
  修罗场!!!压五毛钱这绝逼是修罗场的展开!!!
  
  №155 ☆☆☆上吧楼主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们蛋定点!!!
  
  楼主你说一下地址我马上带领三千迷妹去给你助阵!!!
  
  №156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今天是不是去意大利餐厅吃的饭而且还戴了顶real帅的小黑帽子?!!@青花鱼的360种死法
  
  №157 ☆☆☆我的手都在颤抖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为什么这么问???
  
  马萨卡是我想的辣样子吧=口=
  
  №158 ☆☆☆这神展让我猝不及防于XX:XX:XX留言☆☆☆
  
  颤抖gn你该不会。。。
  
  №159 ☆☆☆看见楼主真人了吧于XX:XX:XX留言☆☆☆
  
  我勒个去!!!求爆照求直播!!!
  
  №160 ☆☆☆这逆天的运气于XX:XX:XX留言☆☆☆
  
  不……不确定是楼主啦【弱弱的表示】我就是问问……刚刚有个穿大衣绑着绷带的男人一进来就直接朝角落走去,然后那桌就爆出好大一声混蛋【】不知道是不是楼主先给他A打个码_(:з)∠)_
  
  ps:辣个绷带男长得还……真踏马帅!
  
  №161 ☆☆☆= =于XX:XX:XX留言☆☆☆
  
  >>157
  
  你怎么知道?
  
  №162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妈呀我可以去死啊啊啊!!!人间你好人间再见我来过不后悔!!!楼主你看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刚刚给你点单的辣个妹子啊!!!!!!
  
  №163 ☆☆☆我的手都在颤抖于XX:XX:XX留言☆☆☆
  
  救命——谁有速效救心丸!!!
  
  №164 ☆☆☆= =于XX:XX:XX留言☆☆☆
  
  颤抖gn求!地!址!!!求无打码!!!
  
  №165 ☆☆☆= =于XX:XX:XX留言☆☆☆
  
  帅有个卵用!!!还不是渣攻!!!
  
  №166 ☆☆☆渣A一生黑于XX:XX:XX留言☆☆☆
  
  >>163
  
  是你啊,麻烦不要透露地址或者拍照,我会很困扰的。
  
  №167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我刚刚才想说求一发地址去围观的qwwwwwq
  
  №168 ☆☆☆跪求直播于XX:XX:XX留言☆☆☆
  
  噫好的Σ(°△°|)︴那楼主弱弱的问一句其他的可以说吗【真诚脸】
  
  №169 ☆☆☆想要飞天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169
  
  你随意吧
  
  №170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颤抖gn请不要大意地上吧!!!务必在前线奋斗到最后一秒!!!
  
  №171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和颤抖gn你们不是两个人!!!你们背后站着千千万万的论坛群众!!!我们是你们坚实的后背啊啊啊啊啊!!!
  
  №172 ☆☆☆= =于XX:XX:XX留言☆☆☆
  
  好的楼主www还有楼主你在男厕所里呆太久了,你A已经准备进去找你了23333333
  
  №173 ☆☆☆战地记者颤抖gn于XX:XX:XX留言☆☆☆
  
  要死要死!!!脑补了一个躲在男厕所偷偷摸摸刷论坛的楼主maya血槽都空了!!!
  
  №174 ☆☆☆求A型血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主你酷爱出去啊被抓包就神作了hhhhh
  
  №175 ☆☆☆= =于XX:XX:XX留言☆☆☆
  
  上啊颤抖gn!!!考验你的时候到了!!!拖住渣A啊!!!
  
  №176 ☆☆☆= =于XX:XX:XX留言☆☆☆
  
  来不及——进去了......
  
  №177 ☆☆☆一脸懵逼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噗为楼主默哀三十秒2333333我相信楼主可以处理好的_(:з)∠)_
  
  №178 ☆☆☆= =于XX:XX:XX留言☆☆☆
  
  话说他们出来了没有@颤抖gn
  
  №179 ☆☆☆五分钟了诶于XX:XX:XX留言☆☆☆
  
  还……还没有……我现在捏着手机站在男厕所门口恍恍惚惚,同事像看蛇精病一样看我😂😂😂
  
  №180 ☆☆☆想进男厕所偷窥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啧,好奇他们在厕所里干什么?谈心吗=______=
  
  №181 ☆☆☆= =于XX:XX:XX留言☆☆☆
  
  应该不是………………我刚刚好不容易下了决心打算装一次走错厕所的智障,结果刚要往里面冲人就出来了……不是我说……虽然只撇到了一眼……但是……楼主脖子那里好像有点红红的 一脸茫然.jpg
  
  №182 ☆☆☆不知道该说什么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
  
  №183 ☆☆☆我现在该说什么于XX:XX:XX留言☆☆☆
  
  ………………………………
  
  №184 ☆☆☆绫波丽女神说只要微笑就好了于XX:XX:XX留言☆☆☆
  
  ………………………………
  
  №185 ☆☆☆论坛id到底能有多长?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好奇楼主的身高吗(⊙▽⊙)能被颤抖gn看见脖子。。。得有多高???
  
  №186 ☆☆☆= =于XX:XX:XX留言☆☆☆
  
  ……盲生,恭喜你发现了华点
  
  №187 ☆☆☆= =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诶……楼主带着帽子不好判断身高😂😂😂不过按我穿了高跟鞋后168左右的身高俯视楼主的帽子毫无压力来着_(:з)∠)_
  
  ps:感觉他A差不多180左右来着:-(
  
  №188 ☆☆☆好像知道了什么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我之前就有点想问了。。。为什么楼主进了餐厅还要带帽子?对帽子爱的深沉吗?
  
  №189 ☆☆☆原来是为了掩饰身高于XX:XX:XX留言☆☆☆
  
  这身高差……略萌啊hhhhh
  
  №190 ☆☆☆= =于XX:XX:XX留言☆☆☆


       第五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ab49da
  
  tbc
感觉越来越ooc了,都不知道写了什么鬼,自己的文看来看去get不到笑点删删改改好痛苦TVT
反正已经彻底成为睡前故事了😂😂😂

明天更娱乐圈的那篇,有兴趣的党友可以去看看【安利脸】然后把没开完的邪教车再开完了。

欢迎来评论里找我吐槽唠嗑_(:з)∠)_

ps:我突然发现lo设置里面有一个快速推荐,勾了之后看文的时候就可以在红心旁边看见久违的小蓝手啦hhhhh

评论(75)
热度(16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