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双黑,有敦芥出没
  
   abo设定,cp皆ao配,怀孕梗,有雷慎入!
  
         皮埃斯:关爱智障lo主人人有责_(:з)∠)_

         第四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a9275d
  
          这么晚肯定都睡了orz

  【主题】omega去医院流产需要办什么手续?(五)
  
  这身高差……略萌啊hhhhh
  
  №190 ☆☆☆= =于XX:XX:XX留言☆☆☆
  
  不行知道了楼主他A180+以后好在意楼主的身高
  
  №191 ☆☆☆好想求照qwwwwq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憋想了←_←
  
  №192 ☆☆☆我踏马还想求呢!于XX:XX:XX留言☆☆☆
  
  不行不敢离太近只能暗搓搓的隔着盆栽偷窥楼主qwwwq
  
  听不清他们说什么!可恶!!!
  
  话说楼主他A脸上的黑眼圈也好显眼啧啧,一看就是楼主揍的2333333
  
  楼主good job!!!
  
  ps:看见楼主他A笑的好欢我突然好想揍他喔=______=
  
  №193 ☆☆☆战地记者颤抖gn于XX:XX:XX留言☆☆☆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颤抖gn浓浓的怨气啧啧 邓布利多三倍摇速.jpg
  
  №194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呢!!!楼主怎么样了!!!
  
  №195 ☆☆☆楼主love love于XX:XX:XX留言☆☆☆
  
  ls你id真是够了=皿=
  
  话说最近打脸这个设定这么流行吗?!!茶泡饭大大的前辈也是被揍出个黑眼圈hhhhh
  
  №196 ☆☆☆= =于XX:XX:XX留言☆☆☆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活该作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
  
  №197 ☆☆☆= =于XX:XX:XX留言☆☆☆
  
  党友们我现在要去给楼主送柠檬水!!!等我活着回来!!!
  
  №198 ☆☆☆奔赴战场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上吧颤抖gn!!!为着论坛的八卦事业向前进吧!!!
  
  №199 ☆☆☆= =于XX:XX:XX留言☆☆☆
  
  ……颤抖gn这是一去战场不复返吗orz
  
  №200 ☆☆☆五分钟了于XX:XX:XX留言☆☆☆
  
  颤抖gn呢!!!
  
  呼叫战地记者颤抖gn!!!
  
  坐等战地记者来自前线的第一手情报!!!
  
  №201 ☆☆☆度秒如年于XX:XX:XX留言☆☆☆
  
  噫颤抖gn已经阵亡在前线了吗qwwwwq
  
  №202 ☆☆☆十分钟了QVQ于XX:XX:XX留言☆☆☆
  
  次奥!!!
  
  不行让我先喝口水冷静一下!!!
  
  №203 ☆☆☆炸裂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excuse me???what happened???
  
  №204 ☆☆☆= =于XX:XX:XX留言☆☆☆
  
  这十分钟到底发生了什么???
  
  №205 ☆☆☆懵逼的吃瓜群众于XX:XX:XX留言☆☆☆
  
  前排捞一个吃瓜vip座位(= ̄ω ̄=)
  
  №206 ☆☆☆= =于XX:XX:XX留言☆☆☆
  
  战友们我回来了!!!
  
  刚刚真是惊心动魄的一幕,我端着水走到楼主他那桌,还没有放下来呢,楼主就突然站起来直接把我手里的盘子抢过去连盘带水直接扔到对面他A脸上,然后头也不回地出了餐厅。【港真扔盘子的动作麻吉帅o>_
  
  啧,不过有点可惜的是被他A躲过去了【反射神经辣么好干什么=_=】
  
  然后他A还想跟着出去!开玩笑当我是死的吗!!!我当时就拽住他的风衣,等我隔着玻璃看见楼主消失在街道尽头后再让他留下来先把钱付了。【活该他还点了辣么多东西】
  
  然后……你们猜发生了什么😂
  
  。
  
  。
  
  。
  
  。
  
  。
  
  。
  
  。
  
  。
  
  。
  
  。
  
  。
  
  。
  
  。
  
  。
  
  。
  
  。
  
  。
  
  哈哈哈哈他居然没带!钱!诶!
  
  excuse me???
  
  没带钱还敢来这里吃饭!!!不知道我们这里出了名的贵吗!!!
  
  还想赊账!!!
  
  开玩笑以为长得帅了不起吗!!!踏马的黑眼圈都没消颜值整个down好不好!!!
  
  于是我现在就等着他的下属赶过来给他付账_(:з)∠)_
  
  №207 ☆☆☆心情real好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没带钱还想吃什么=_______=
  
  №208 ☆☆☆霸王餐吗于XX:XX:XX留言☆☆☆
  
  难不成是想让楼主给他付吗……
  
  №209 ☆☆妈的小白脸于XX:XX:XX留言☆☆☆
  
  我更好奇他们到底说了什么居然能让辣么正经的楼主在公众场合翻脸orz
  
  №210 ☆☆☆= =于XX:XX:XX留言☆☆☆
  
  摊上这样子的上司他下属得有多可怜啊😂😂😂
  
  №211 ☆☆☆怜爱十秒于XX:XX:XX留言☆☆☆
  
  >>210
  
  不清楚,好像就说了一句话,然后楼主就直接炸了╮( ̄▽ ̄)╭
  
  №212 ☆☆☆= =于XX:XX:XX留言☆☆☆
  
  这嘲讽功力也是没谁了,放游戏里活脱脱一个仇恨值满点的被集火的T( ̄ε(# ̄)
  
  №213 ☆☆☆= =于XX:XX:XX留言☆☆☆
  
  ………………………………………………………………………………………………
  
  №214 ☆☆☆整个人都不太好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颤抖gn你怎么啦Σ(°△°|)︴
  
  №215 ☆☆☆= =于XX:XX:XX留言☆☆☆
  
  我……我……不行我现在内心全是波动!!!信息量太大了我大脑有点运作不过来qwwwq
  
  №216 ☆☆☆= =于XX:XX:XX留言☆☆☆
  
  颤抖gn你到是说啊(╯‵□′)╯︵┻━┻
  
  №217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于XX:XX:XX留言☆☆☆
  
  黑人微笑.jpg
  
  №218 ☆☆☆= =于XX:XX:XX留言☆☆☆
  
  党友们……你们还记不记得……茶泡饭太太曾经在隔壁楼里吐槽过他的上司和上司的omega!!!

        一脸懵逼.jpg
  
  №219 ☆☆☆好像发现什么不得了的颤抖gm于XX:XX:XX留言☆☆☆
  
  ls你——该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子吧【惊恐脸】
  
  №220 ☆☆☆这不科学!于XX:XX:XX留言☆☆☆
  
  tbc


第六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aecc53

越写越辣鸡了qwwwwwq欢迎各位来评论里找我吐槽唠嗑_(:з)∠)_

下章开始离婚……顺便来个有奖竞猜吧,猜对了我今天再更一章hhhhh

问:哒仔说了什么让中也一秒炸😂😂😂

评论(80)
热度(15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