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双黑,有敦芥出没
  
   abo设定,cp皆ao配,怀孕梗,有雷慎入!
  
       皮埃斯:关爱智障lo主人人有责_(:з)∠)_

           第五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ab49da
  
  【主题】omega去医院流产需要办什么手续?(六)
  
  ls你——该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子吧【惊恐脸】
  
  №220 ☆☆☆这不科学!于XX:XX:XX留言☆☆☆
  
  我早就觉得有既视感了一直忍着没说……现在颤抖gn你这样子我我我Σ(°△°|)︴
  
  №221 ☆☆☆= =于XX:XX:XX留言☆☆☆
  
  隔壁???这不是楼主的帖子吗去隔壁干什么@_@
  
  №222 ☆☆☆马萨卡……于XX:XX:XX留言☆☆☆
  
  压一车菊花这个帖子绝对是我今年见到的最神展开的直播贴了=口=
  
  №223 ☆☆☆恐怕是的ls于XX:XX:XX留言☆☆☆
  
  你们先冷静一点qwwwq不一定是我想的那样啦!!!只是刚刚被吓到了Σ(°△°|)︴
  
  现在窝在柜台慢慢八,之前谈到楼主他A打电话叫下属来付账,结果!!!来的是个O诶!!!还是个怀孕的O!!!而且长得real帅!!!就是眉毛淡的都看不出来_(:з)∠)_
  
  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楼主他A叫了那个人的名字!!!这里仔细想了想还是不透露了,只能说……辣个人和茶泡饭太太家的O名字里都有某一个字!!!
  
  是的就是那个不能说但是你们都懂的字!!!
  
  再联想之前的一些东西,我现在被满满的既视感糊了一脸=皿=
  
  皮埃斯:光看脸真的炒!鸡!帅!!!尤其黑色的风衣苏我一脸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已经是别人家的O了TAT
  
  №224 ☆☆☆名侦探颤抖gn于XX:XX:XX留言☆☆☆
  
  熏情复杂……我记得太太隔壁楼有提过,我去重新爬一下_(:з)∠)_
  
  №225 ☆☆☆= =于XX:XX:XX留言☆☆☆
  
  >>225
  
  现在还没有确定啦o>_
  
  不过万一等式成立的话……我是不是已经见过传说中的【】了=_______=
  
  №226 ☆☆☆花痴颤抖gn于XX:XX:XX留言☆☆☆
  
  什么等式?_?
  
  №227 ☆☆☆= =于XX:XX:XX留言☆☆☆
  
  [图][图][图]
  
  艾玛之前没注意到,现在再去爬分分钟被暴击_(:з)∠)_
  
  转个文字:


  
  不知道该怎么说,那两位的相处方式简直就是小学生恋爱了╮(╯▽╰)╭
  
  №1064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1066
  
  怎么说好呢,前辈和他家O每次见面都能掐起来。明明是很严肃的会面最后都变成劝架,而且每次还都是前辈主动去撩(>д<)明明就很在乎对方为什么就是不承认呢唉TVT
  
  №1069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1072
  
  前辈平时虽然感觉上没个正经,老是喜欢做让人为难的事情,但是有时候对事情还是很敏锐的。
  
  №1073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我记得有一次不小心看见了前辈的手机壁纸,是前辈他家O的睡照来着⊙▽⊙那个时候都被吓到了。
  
  №1076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1077
  
  腹黑吗……是挺腹黑的〒▽〒
  
  >>1081
  
  前辈的锁屏和壁纸是不一样的,所以几乎没人发现。
  
  他的锁屏是一个上吊娃娃来着……
  
  [图]
  
  就是这个(๑•̀ω•́๑)
  
  ps:我怎么没想到多加个保险呢:-(之前没忍住设了一个壁纸,结果被发现还被揍了一顿,存了好多图都被删掉了QVQ
  
  №1083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来吧我已经瞎了——————
  
  №228 ☆☆☆重度残废于XX:XX:XX留言☆☆☆
  
  啧……壁纸啊=_______=
  
  港真前辈再这样子吃枣药丸 邓摇.jpg
  
  №229 ☆☆☆城会玩于XX:XX:XX留言☆☆☆
  
  狗粮→附魔:无限火焰,人性杀手!!!
  
  №230 ☆☆☆犬类保护协会于XX:XX:XX留言☆☆☆
  
  次奥!!!
  
  说好的渣攻呢!!!
  
  妈的我被萌出一脸血啊!!!
  
  №231 ☆☆☆秀恩爱死的快于XX:XX:XX留言☆☆☆
  
  小学生恋爱啧=______=
  
  小学生:这锅我们不背!不背!!!
  
  №232 ☆☆☆= =于XX:XX:XX留言☆☆☆
  
  >>227
  
  公式就是→
  
  作死前辈=楼主家渣A
  
  不过现在还没有确定所以也不好说啦_(:з)∠)_
  
  №233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诸君!!!我可以去死了!!!NO MORE ME!!!我旋转我炸裂我是天上绚烂的烟花!!!!!!
  
  №234 ☆☆☆战地记者颤抖gn于XX:XX:XX留言☆☆☆
  
  按照套路颤抖gn你是不是想说你看见茶泡饭太太了 冷漠.jpg
  
  №235 ☆☆☆= =于XX:XX:XX留言☆☆☆
  
  ………………我刚想关怀一下gn,结果被楼上一句话吓的我一口水直接喷在肾机上(`皿´)
  
  №236 ☆☆☆次奥好肉疼于XX:XX:XX留言☆☆☆
  
  =口=
  
  颤抖gn。。。真是这样子吗!!!次奥求地址求围观啊!!!maya太太我天使啊啊啊啊啊!!!
  
  №237 ☆☆☆太太是上帝至宝于XX:XX:XX留言☆☆☆
  
  颤抖gn运气MAX
  
  №238 ☆☆☆森森的羡慕于XX:XX:XX留言☆☆☆
  
  人生赢家颤抖gn😂😂😂
  
  №239 ☆☆☆= =于XX:XX:XX留言☆☆☆
  
  【深呼吸】
  
  【深呼吸】
  
  【氧气瓶】
  
  【o型血君】
  
  我……我……这踏马还要什么我(╯‵□′)╯︵┻━┻
  
  是的党友们!!!就是茶泡饭太太!!!太太一说话我就知道了!!!妈的辣么可爱!!!辣么萌!!!my天使!!!
  
  №240 ☆☆☆= =于XX:XX:XX留言☆☆☆
  
  tbc

第七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be4fd5


嗯。。。两更凑一起刚好50L【憋打我】为什么来的是芥芥后面会解释啦_(:з)∠)_

大写的咸鱼,尽管来评论里找我吐槽😂😂😂

明天开始暂时不更这篇了,想开邪教新坑以及更新另一篇娱乐圈paro【对的我就是卡在高潮了怎么样_(:з)∠)_】

评论(43)
热度(14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