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敦芥/双黑/社乱
  
  论坛体,娱乐圈设定,。。。但其实就是一个芥芥好奇心过重结果变成失足少年【大雾】的故事_(:з)∠)_
  
    七夕快乐啊诸君\(≧▽≦)/我差不多已经有一个世纪没更这篇了吧【跪】

       第十三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cf1489
  
  主题:[闲聊]港真,有没有人来八一八最近的新晋小鲜肉中岛敦?(十四)
  
  去吧=_=
  
  №565 ☆☆☆今天也想吃汤豆腐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豆腐太太QAQQQQQQ
  
  №566 ☆☆☆豆腐太太真爱粉于XX:XX:XX留言☆☆☆
  
  maya豆腐太太!!!!!!
  
  №567 ☆☆☆得见太太今生死而无憾于XX:XX:XX留言☆☆☆
  
  这不是my天使!!!my女神!!!敦厨的至宝!!!世界的卡密!!!豆腐太太吗!!!
  
  №568 ☆☆☆花式夸太太于XX:XX:XX留言☆☆☆
  
  跪着抱豆腐太太大腿 狂喜乱舞.jpg
  
  太太我宣你啊——————!!!
  
  №569 ☆☆☆= =于XX:XX:XX留言☆☆☆
  
  你们冷静点,现在的重点不是我。
  
  楼主请继续直播!
  
  №570 ☆☆☆今天也想吃汤豆腐于XX:XX:XX留言☆☆☆
  
  歪楼的几个听见没有!!!速度郑楼_(:з)∠)_
  
  №571 ☆☆☆暗搓搓给太太告白于XX:XX:XX留言☆☆☆
  
  想吐槽很久了为什么是红豆沙=______=
  
  №572 ☆☆☆要吃也该吃茶泡饭啊!于XX:XX:XX留言☆☆☆
  
  半夜去吃红豆沙吗hhhhh
  
  很好很有前途啊
  
  №573 ☆☆☆= =吃货统治世界于XX:XX:XX留言☆☆☆
  
  >>572
  
  我记得他芥在哪一次访谈有讲过喜欢吃甜食来着………………
  
  №574 ☆☆☆这反差萌真是没有谁了于XX:XX:XX留言☆☆☆
  
  这两只什么时候关系变得这么好=口=
  
  都能半夜一起去吃红豆沙了 黑人问号.jpg
  
  №575 ☆☆☆= =于XX:XX:XX留言☆☆☆
  
  前几天还只是在推特发发狗粮,这才多久啊关系就进展到可以一起去吃红豆沙了吗!!!!!!
  
  ——还是半夜!!!
  
  №576 ☆☆☆这才是重点于XX:XX:XX留言☆☆☆
  
  啧=_______=
  
  月黑风高夜最适合偷情了呢【wait】
  
  №577 ☆☆☆关注点是半夜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偷情的过来我保证不打到你半身不遂!!!
  
  №578 ☆☆☆= =于XX:XX:XX留言☆☆☆
  
  这两个最近不是风头正劲吗○| ̄|_
  
  这么关键的时候居然半夜约着去吃甜点?!!!
  
  №579 ☆☆☆这狗粮我跪着吃了于XX:XX:XX留言☆☆☆
  
  要不是进了帖子我都不知道已经进展到这个地步了……
  
  看样子估计也是把经纪人和助理都忘光了=_=
  
  №580 ☆☆☆今天也想吃汤豆腐于XX:XX:XX留言☆☆☆
  
  爱情嘛,总是盲目的=_______=
  
  №581 ☆☆☆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咸鱼gn吐的一手好槽hhhhhh
  
  №582 ☆☆☆= =于XX:XX:XX留言☆☆☆
  
  豆腐太太话里透着浓浓的怨气hhhhhh
  
  №583 ☆☆☆我敦党心情复杂于XX:XX:XX留言☆☆☆
  
  妈的狗仔我看错你们了!!!要你们还有什么用啊!!!
  
  №584 ☆☆☆= =于XX:XX:XX留言☆☆☆
  
  +1
  
  要不是楼主rp逆天,我们现在还被蒙在鼓里呢 熏情复杂.jpg
  
  №585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怎么去了这么久啊可恶(╯‵□′)╯︵┻━┻
  
  №586 ☆☆☆F5都要烂了好不好于XX:XX:XX留言☆☆☆
  
  楼主差不多去了快一个世纪了吧TVT
  
  №587 ☆☆☆才一分钟为什么觉得像过了一辈子于XX:XX:XX留言☆☆☆
  
  我死而无憾了!!!!!!!!!!!
  
  憋拦着我我要原地爆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谢爸爸感谢妈妈感谢他们生了我感谢今天让我留下来看店呜呜呜呜呜呜
  
  №588 ☆☆☆敦敦牌斯托克于XX:XX:XX留言☆☆☆
  
  说楼主楼主到_(:з)∠)_
  
  现在好想揍楼主怎么办【咬手帕】
  
  №589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住手!
  
  还有用呢先别急着打死!
  
  楼主你自爆前先直播啊!!!!!!!!
  
  №590 ☆☆☆= =于XX:XX:XX留言☆☆☆
  
  [图][图][图]
  
  诸君我不仅和敦敦合影了是还拿到了签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踏马的我能吹一辈子!!!!!!
  
  知道我认出来他们的时候敦敦反应超可爱!!!妈的害羞了啊!!!老夫的少女心都要被撩爆了好不好!妈的这么能可爱成这样子qwwwwq
  
  还红着脸问我要不要合照!
  
  【不嫌弃的话要一起拍张照吗?】
  
  ↑↑↑原话
  
  我怎么会嫌弃啊!!!!!!!我的心脏都快要休克了好不好! 窒息.jpg
  
  这辈子都要淹死在敦沼里了你们都不用救我!!!
  
  p3是签名ヾ(≧∪≦*)ノ〃芥川的还是敦敦签完以后拉着他签的!!!
  
  我要把签名裱起来挂在床头天天看o(*////▽////*)q
  
  №591 ☆☆☆敦敦牌斯托克于XX:XX:XX留言☆☆☆
  
  ………………
  
  №592 ☆☆☆默默拿出刀子于XX:XX:XX留言☆☆☆
  
  楼主拉的一手好仇恨(╯‵□′)╯︵┻━┻
  
  №593 ☆☆☆妈的都羡慕死了好吗于XX:XX:XX留言☆☆☆
  
  楼主人生赢家QAQQQQQ
  
  我也想要签名啊!!!
  
  №594 ☆☆☆= =于XX:XX:XX留言☆☆☆
  
  敦敦居然还在名字后面画了颗心!!!
  
  速效救心丸呢快点拿过来这里要撑不住了!!!
  
  №595 ☆☆☆不怕爱豆长得帅就怕爱豆会卖萌于XX:XX:XX留言☆☆☆
  
  敦
  
  可爱
  
  想要签名
  
  №596 ☆☆☆今天也想吃汤豆腐于XX:XX:XX留言☆☆☆
  
  woc!!!这种爱豆还要什么我!!!还不好意思揪着衣摆什么的!!!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炸裂成烟花.jpg
  
  ps:楼主居然把自己的脸打码了差评←_←
  
  №597 ☆☆☆哭着喊着求签名于XX:XX:XX留言☆☆☆
  
  maya两个人的字都好秀气哦QVQ
  
  拉着签名什么的……敦芥党让我看见你们举起的双手啊!!!!!!
  
  №598 ☆☆☆楼主不露脸差评于XX:XX:XX留言☆☆☆
  
  含着眼泪咽下这狗粮TAT
  
  №599 ☆☆☆= =于XX:XX:XX留言☆☆☆
  
  长得丑就不暴露啦😂😂😂
  
  给他们端了两份超大分量的包含着我深深的爱意的红豆沙_(:з)∠)_
  
  maya芥川一看见红豆沙眼睛都prpr的亮了!!!
  
  被反差萌暴击血槽已空 捂心口倒下.jpg
  
  №600 ☆☆☆敦敦牌斯托卡于XX:XX:XX留言☆☆☆
  
  tbc
下一章就是双黑发狗粮了呢ww

一更get!
第二更你们想看abo还是想让我整理敦芥tag【趴】

评论(33)
热度(3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