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双黑,有敦芥出没
  
  abo设定,cp皆ao配,怀孕梗,有雷慎入!
  
  皮埃斯:关爱智障lo主人人有责_(:з)∠)_

      第十一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be4992f

         几世纪没更了,还记得剧情的我敬你们是条汉子hhhhh
  
  【主题】omega去医院流产需要办什么手续?(十二)
  
  这个点他们应该在社里工作
  
  №415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前排强势和天黑太太合影\(≧▽≦)/
  
  №416 ☆☆☆= =于XX:XX:XX留言☆☆☆
  
  唔……楼主要真下定决心的话还是趁早讲清楚了_(:з)∠)_
  
  №417 ☆☆☆= =于XX:XX:XX留言☆☆☆
  
  天黑太太对茶泡饭太太的工作日程好清楚啊……
  
  №418 ☆☆☆莫名被秀一脸血于XX:XX:XX留言☆☆☆
  
  就算所有人都在严肃的讨论我也要八卦_(:з)∠)_
  
  #那些年我们仍未知晓楼主他A到底说了什么才让楼主一秒爆炸#
  
  大胆的@青花鱼的360种死法
  
  四选一答案到底是什么楼主你给个准话啊【跪着抱大腿】
  
  №419 ☆☆☆楼主腿部挂件于XX:XX:XX留言☆☆☆
  
  楼上泥奏凯(▼皿▼#)
  
  楼主的大腿由我来抱!!!
  
  №420 ☆☆☆= =于XX:XX:XX留言☆☆☆
  
  排419哥
  
  楼主是时候公布答案了【真诚脸】
  
  №421 ☆☆☆默默排催奶于XX:XX:XX留言☆☆☆
  
  催奶的加我一个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天黑太太怎么着也算是知情人士,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XD
  
  №422 ☆☆☆= =于XX:XX:XX留言☆☆☆
  
  ………………
  
  №423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前排捕捉一只野生的楼主ヾ(Ő∀Ő3)ノ
  
  楼主使用必杀技:蜜汁沉默
  
  №424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泥垢hhhhh
  
  №425 ☆☆☆这个必杀我给满分于XX:XX:XX留言☆☆☆
  
  你们不是已经猜到了吗
  
  呵
  
  №426 ☆☆☆青花鱼的360种死法于XX:XX:XX留言☆☆☆
  
  莫名感受到一股杀气d(ŐдŐ๑)
  
  №427 ☆☆☆抱紧楼下于XX:XX:XX留言☆☆☆
  
  仿佛看见楼主隔着屏幕冷笑😂😂😂

         杀气四溢hhhhh
  
  №428 ☆☆☆目测他A药丸于XX:XX:XX留言☆☆☆
  
  所以果然是催奶喽 囧rz
  
  港真明明槽点多到没地方吐的结果但是仔细想想还真踏马符合楼主他A的人设啊´_>`

        ps:楼上你说的对啊!!!

        一股浓浓的总攻气场扑面而来有没有!!!

        那么好的楼主配那么作死的A真是浪费了   痛心疾首.jpg
  
  №429 ☆☆☆神他妈的不作不死于XX:XX:XX留言☆☆☆
  
  那么问题来了诸君_(:з)∠)_
  
  从人物链来讲楼主他A不是太太的老师吗……
  
  在能一下子猜中结果的天黑太太眼里三三到底是什么一个形象 邓摇.jpg
  
  №430 ☆☆☆熏情复杂于XX:XX:XX留言☆☆☆
  
  大概没有形象了吧啧=____=
  
  №431 ☆☆☆= =于XX:XX:XX留言☆☆☆
  
  老师很好
  
  №432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我该说什么 一脸懵逼.jpg
  
  №433 ☆☆☆很好是多好于XX:XX:XX留言☆☆☆
  
  按天黑太太的标准来讲,很好就是最高评价了……吧
  
  №434 ☆☆☆= =于XX:XX:XX留言☆☆☆
  
  maya连茶泡饭太太都没有被这么夸过诶!!!
  
  不过我记得太太对三三一开始就是好感度max来着=口=
  
  №435 ☆☆☆闻到了NTR的味道于XX:XX:XX留言☆☆☆
  
  楼上说ntr的自粽(╬ ̄皿 ̄)
  
  №436 ☆☆☆来单挑吗于XX:XX:XX留言☆☆☆
  
  我很尊敬老师,至于那家伙虽然愚蠢了些,但作为共度一生的人选来讲还是勉强可以接受
  
  №437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woc我刚想跟太太夸一夸茶泡饭太太二十四孝好A开着手电筒都难找=皿=
  
  字都没打完就被暴击(╯‵□′)╯︵┻━┻
  
  №438 ☆☆☆不就是狗粮吗我吃还不行于XX:XX:XX留言☆☆☆
  
  天黑太太释放终极大招:无形秀恩爱!!!
  
  №439 ☆☆☆我方血槽全清于XX:XX:XX留言☆☆☆
  
  卧槽我墨镜呢!!!老娘的钛合金狗眼扛不住了(๑ १д१)
  
  №440 ☆☆☆= =于XX:XX:XX留言☆☆☆
  
  前排出售狗粮墨镜 |。•ω•)っ◆
  
  №441 ☆☆☆= =于XX:XX:XX留言☆☆☆
  
  楼上请给我来一吨狗粮TVT
  
  被茶泡饭太太伤害还不够,现在天黑太太也来虐待单身狗了
  
  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442 ☆☆☆关爱单身狗协会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们又歪楼了【烟】
  
  楼主给你个友情提示,明天周六最好早点来hhhhh
  
  否则你会排上一天的队并且被无数ao闪瞎眼´_>`
  
  №443 ☆☆☆实习新人转正于XX:XX:XX留言☆☆☆
  
  艾玛实习gn这么一说我都想去围观了O(≧v≦)O
  
  这可是能近距离偷窥到楼主的chance啊!!!
  
  №444 ☆☆☆有没有党友来组团于XX:XX:XX留言☆☆☆
  
  我我我【举高手】
  
  №445 ☆☆☆到时候认亲呀于XX:XX:XX留言☆☆☆
  
  这种事情怎么能少得了大我STK小分队呢!!!
  
  DVget!
  
  相机get!
  
  录音笔get!
  
  全果待机就等着明天刷楼主了( • ̀ω•́ )✧
  
  №446 ☆☆☆STK分队队长于XX:XX:XX留言☆☆☆
  
  想去qwwwwq
  
  但是明天还要补习卧槽(╯‵□′)╯︵┻━┻
  
  楼上请我给你精神上的buff请务必把楼主的高清无打码美颜照带回来!!!
  
  №447 ☆☆☆学生狗哭晕在地于XX:XX:XX留言☆☆☆
  
  你们……有没有想过楼主的感受←_←
  
  №448 ☆☆☆= =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楼主呢😂😂😂
  
  又失联了吗?!!
  
  №449 ☆☆☆= =于XX:XX:XX留言☆☆☆
  
  大概去找老师了
  
  №450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第十三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c037c3d
  
  tbc

评论(61)
热度(1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