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双黑,有敦芥出没

  

  abo设定,cp皆ao配,怀孕梗,有雷慎入!

  

  皮埃斯:关爱智障lo主人人有责_(:з)∠)_

  第十四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c1761f9

  【主题】omega去医院流产需要办什么手续?(十五)

  

  ………………

  

  也罢,你们想听什么?

  

  №520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黑太太你这是要搞事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毛钱打赌绝对会吐出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手舞足蹈.jpg

  

  №521 ☆☆☆= =于XX:XX:XX留言☆☆☆

  

  太太看我真挚的眼神啊!!!!!!

  

  求po对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飓风哭泣.jpg

  

  №522 ☆☆☆= =于XX:XX:XX留言☆☆☆

  

  你们酱紫有没有想过等楼主回来了就好玩了 智慧的凝视.jpg

  

  №523 ☆☆☆= =于XX:XX:XX留言☆☆☆

  

  没事回头申删就好了【托腮】

  

  我们悄咪咪的八www

  

  №524 ☆☆☆= =于XX:XX:XX留言☆☆☆

  

  只要有八卦我们就无所畏惧【buni】

  

  №525 ☆☆☆= =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也不知道茶泡饭太太的楼来着QVQ

  

  一直默默窥屏不好意思说,怕你们打我【捂脸】

  

  №526 ☆☆☆萌新瑟瑟发抖于XX:XX:XX留言☆☆☆

  

  @天黑请关灯

  

  https://t.cn/xxxxxx

  

  卖太太,我们无所畏惧x天黑太太请不要大意的尽情开八吧o(*////▽////*)q

  

  ps:抓一把楼上的胸【wait】萌新什么的最可爱了233333

  

  №527 ☆☆☆快看我这么正经于XX:XX:XX留言☆☆☆

  

  正经gn你的id和你的摸胸龙抓手一点都不配哦ww

  

  №528 ☆☆☆楼主my love于XX:XX:XX留言☆☆☆

  

  ls你的id也是在玩火呢 关注智障的眼神.jpg

  

  №529 ☆☆☆= =于XX:XX:XX留言☆☆☆

  

  都憋废话了!!!

  

  @天黑请关灯 太太快八快八!我已经按捺不住了O(≧口≦)O

  

  №530 ☆☆☆= =于XX:XX:XX留言☆☆☆

  

  太太说不定已经去爬茶泡饭太太的帖子了 邓摇.jpg

  

  №531 ☆☆☆= =于XX:XX:XX留言☆☆☆

  

  我并不是很清楚事情的经过,开始是前辈先来找我的。

  

  具体的不能明说,大概意思就是问我为什么开始和你们太太水火不容,最后又愿意为他生孩子。

  

  前辈和老师是一起长大的,就算不愿意承认,实际上也是对对方抱着一定感情吧

  

  №532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口=

  

  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一上来就直球真的大丈夫 目瞪口呆.jpg

  

  №533 ☆☆☆可以这很楼主于XX:XX:XX留言☆☆☆

  

  我还以为这会是太太发楼主鸡汤的节奏呢【x】

  

  结果楼主还真是一如既往的简单粗暴直奔主题2333333

  

  №534 ☆☆☆万万没想到于XX:XX:XX留言☆☆☆

  

  这个楼主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作天作地的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我好喜欢哦hhhhhh

  

  №535 ☆☆☆= =于XX:XX:XX留言☆☆☆

  

  一起长大的什么的不就是青梅竹马嘛o(*////▽////*)q

  

  №536 ☆☆☆幼驯染赛高于XX:XX:XX留言☆☆☆

  

  港真,就三三这个作死法,再给他一百次存档机会都是妥妥的be走向 不忍直视.jpg

  

  №537 ☆☆☆训幼染一级棒\(≧▽≦)/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很在意太太说的【水火不容】吗 纠结.jpg

  

  №538 ☆☆☆觉得这才是重点于XX:XX:XX留言☆☆☆

  

  不,其实我也……

  

  №539 ☆☆☆总觉得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于XX:XX:XX留言☆☆☆

  

  水火不容……吗 害怕.jpg

  

  我一直以为太太们的日常画风就是花式虐狗……我果然还是图样图森破´_>`

  

  №540 ☆☆☆= =于XX:XX:XX留言☆☆☆

  

  umm我记得开始天黑太太的确是……在以前的帖子里对茶泡饭太太的好感度……是有辣么一丢丢的低(T▽T)

  

  №541☆☆☆= =于XX:XX:XX留言☆☆☆

  

  熏情复杂.jpg

  

  突然好奇起了天黑太太和茶泡饭太太的情史【深情的凝视】

  

  №542 ☆☆☆八卦即是生命于XX:XX:XX留言☆☆☆

  

  我也想QAQ

  

  №543 ☆☆☆= =于XX:XX:XX留言☆☆☆

  

  没什么,不过是合作一个项目的中途突然出了点意外,被他标记了,之后便在一起了。

  

  №544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这算什么=口=

  

  一言不合就开车吗!!!这他妈不是楼主那边的画风吗喵喵喵!!!

  

  №545 ☆☆☆= =于XX:XX:XX留言☆☆☆

  

  excuse me?

  

  走肾不是楼主的画风吗(°ー°〃)

  

  邓布利多三倍速摇.jpg

  

  №546 ☆☆☆= =于XX:XX:XX留言☆☆☆

  

  原来这么奔放……吗 瑟瑟发抖.jpg

  

  我居然一直看错了太太!

  

  太太不愧是太太,一看就是干大事的人【buni】

  

  №547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这他妈很有乃师之风x

  

  №548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

  

  我该说是名师出高徒还是上梁不正下梁歪=________=

  

  №549 ☆☆☆= =于XX:XX:XX留言☆☆☆

  

  一般来讲,ao之间的“友好互助”不是应该避开生殖腔的吗=_______=

  

  №550 ☆☆☆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tbc

第十六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c2702a8

明天也有更新,提前写完的定点发布【托腮】今天就要去学校报道啦,不能带手机所以不能及时回复诸君不好意思啦【土下座】

定时发布时间是29号零分_(:з)∠)_其实tag里面有一个文章标签的,订阅了就可以看见更新,不用满列表找了【虽然没人会订:-(】

评论(26)
热度(1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