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双黑,有敦芥出没
  
  abo设定,cp皆ao配,怀孕梗,有雷慎入!
  
  你们的阿留终于没有沉迷赌博来给你们更新了【烟】
  

第十三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c037c3d
  【主题】omega去医院流产需要办什么手续?(十四)
  
  这楼都歪到太平洋了吧hhhh
  
  现在还是楼主的八卦最重要啦(=°ω°)ノ
  
  ps:我倒是觉得天黑太太出来的时间也蛮微妙的呢【托腮】
  
  №490 ☆☆☆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嗅到了一丝欲盖弥彰的气息๛ก(ー̀ωー́ก)
  
  №491 ☆☆☆= =于XX:XX:XX留言☆☆☆
  
  umm……路过gn这么一说我也在意起来了【托腮】
  
  被某个词汇炸出来的天黑太太么w
  
  №492 ☆☆☆来自吃瓜群众的质疑于XX:XX:XX留言☆☆☆
  
  啥?
  
  黑人问号.jpg
  
  不过说起来之前猜职业的时候天黑太太都没制止,一提到黑手党就被炸出来什么的………………是想掩饰什么吗´_>`
  
  №493 ☆☆☆诶嘿嘿于XX:XX:XX留言☆☆☆
  
  这么想想的确蛮微妙诶【托腮】
  
  №494 ☆☆☆于XX:XX:XX留言☆☆☆
  
  我嚼的楼上几个想太多了吧←_←
  
  任谁看见自己被和黑手党扯在一起都会不开心吧?
  
  脑洞不要太放飞了啊诸君_(:з)∠)_
  
  №495 ☆☆☆= =于XX:XX:XX留言☆☆☆
  
  就是啊……再怎么说那也算个敏感词汇吧?
  
  你们就不怕被和谐了=______=
  
  №496 ☆☆☆= =于XX:XX:XX留言☆☆☆
  
  你们想太多了
  
  №497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抱歉呀太太,我就是那么随口一说不要往心里去啊qwwwwq
  
  №498 ☆☆☆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498
  
  没事,只是在这里谈论现实生活的事情的确有些不好。
  
  №499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天黑太太都发话啦让我们翻过这一章吧\(≧▽≦)/
  
  №500 ☆☆☆= =于XX:XX:XX留言☆☆☆
  
  就算你萌这么说……
  
  楼主差不多有一个世纪没回来看我们了生无可恋.jpg
  
  №501 ☆☆☆= =于XX:XX:XX留言☆☆☆
  
  宛如一条咸鱼般瘫在沙发上,楼主再不来我就要发霉了【烟】
  
  №502 ☆☆☆= =于XX:XX:XX留言☆☆☆
  
  在老师眼皮子底下刷论坛,楼主你看在我连爪机的安危都不顾了的份上赶紧回来直播吧QAQ
  
  №503 ☆☆☆=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收收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hhhhh
  
  №504 ☆☆☆= =于XX:XX:XX留言☆☆☆
  
  闲的我又去爬了一边楼orz
  
  然后突然发现www
  
  @天黑请关灯
  
  太太之前楼主说的和“下属”谈过是指你吗hhhhhh
  
  求八【抱大腿】
  
  №505 ☆☆☆= =于XX:XX:XX留言☆☆☆
  
  !!!!!!
  
  卧槽我都忘了还有这个=口=
  
  №506 ☆☆☆求八+1于XX:XX:XX留言☆☆☆
  
  搬好小板凳准备听太太八卦O(≧▽≦)O
  
  №507 ☆☆☆= =于XX:XX:XX留言☆☆☆
  
  不过是没有什么实质性内容的交流罢了,没什么好说的。
  
  №508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我们就是想听啊!!!哭着喊着就太太八啊QAQQQQQ
  
  №509 ☆☆☆= =于XX:XX:XX留言☆☆☆
  
  空中旋转360°托马斯回旋式下跪求太太说那些没有实质性内容的交流啊!!!!!!
  
  №510 ☆☆☆太太不八我就不起来于XX:XX:XX留言☆☆☆
  
  反正没事,太太跟我们讲讲楼主和楼主他A日常干架【buni】的日常吧hhhhhhh
  
  №511 ☆☆☆噗通一声跪下来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yoooooo
  
  №512 ☆☆☆干♂架于XX:XX:XX留言☆☆☆
  
  想歪的肯定不止我一个人 滑稽笑.jpg
  
  №513 ☆☆☆= =于XX:XX:XX留言☆☆☆
  
  一个不纯洁的我怎么挽救一个不纯洁的你【烟】
  
  №514 ☆☆☆来八呀来快活呀于XX:XX:XX留言☆☆☆
  
  内啥……太太你难道不好奇茶泡饭太太之前在论坛里都是怎么评价你的吗_(:з)∠)_
  
  你八了我就把链接给你好不好QVQ
  
  №515 ☆☆☆= =于XX:XX:XX留言☆☆☆
  
  哦哦哦楼上GJo(*≧▽≦)ツ┏━┓
  
  太太你尊的一点都不好奇吗【安利脸】
  
  №516 ☆☆☆= =于XX:XX:XX留言☆☆☆
  
  对515哥你这种出卖茶泡饭太太换取八卦的行为我只能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517 ☆☆☆= =于XX:XX:XX留言☆☆☆
  
  我跟你们讲你们这样子是会失去镇楼萌物茶泡饭太太的 邓布利多三倍速摇.jpg
  
  №518 ☆☆☆节操呢诸君于XX:XX:XX留言☆☆☆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深沉】
  
  To楼上:
  
  节操诚可贵,太太价更高,
  
  若为八卦故,两者皆可抛。
  
  №519 ☆☆☆为了爱与八卦献身于XX:XX:XX留言☆☆☆
  
  ………………
  
  也罢,你们想听什么?
  
  №520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tbc

第十五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c2702a2

明天开始军训……so sad

记得想我啊宝贝们【buni】

没有笑点的一章……你们想看芥芥八什么呀ww

评论(40)
热度(10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