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qq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

我和另外两个舍友开个群,一个混言情简称A,一个混blc简称K

爬聊天记录的时候发现他们在聊ssss

K:你看微博那个十里拉面了吗,我感觉我就是去学习新东方厨艺的

A:ssss我看了那个好多人骂烂片,我就笑了

K:粉丝官方还搞锁场,他们这么有勇气刘亦菲知道吗

A:感觉拍电影的那些也很惨啊,到处都在骂他们

K:就是那个唐家三少抄袭导致电影被人家抵制

A:对,贴吧有在说版权的,感觉唐三真恶心

K:唐家三少在很早以前就有听说他抄袭了,真心觉得人品不行

……

……

……

我:你们两个是傻逼吧,智商都喂狗了吧

K:操你妈滚,ssss就是垃圾唐家三少就是抄袭狗!

A:附议,唐三抄袭狗

我:……你们大声告诉我,谁抄袭?

A:唐三啊

我:斗罗大陆谁写的?

K:唐家三少啊,你傻了吧

我:嗯,然后你再大声告诉我ssss谁写的

A:唐………………七啊

我就问问有多少人把唐七喊成唐三过?

评论(25)
热度(129)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