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恭版拇指姑娘
 某日,被正在炼药的少恭忽略多日的陵越表示再也忍受不了看不见少恭的日子了【陵越os:少恭现在只抱着炼丹炉都不抱我了不开森o>_
 思“妻”心切(←_←西轰你这么称呼少恭真的好吗?)的陵越决定去药庐找少恭。只是被妒火冲昏了头脑的陵越貌似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少恭的药庐里“陵越与狗不得入内。”(西轰你到底干了什么啊?)
 来到药庐却不见少恭的陵越深深地郁卒了,四处张望中的陵越看见不远处的炼丹炉里还冒着火,明显是还在炼丹,炉中的火忽明忽暗,似是随时都会熄灭的样子。
 陵越拿起放在桌上的扇子,给炉子添了火。【陵越os:少恭回来后看见我那么努力一定会很感动的。】
 醉在自己的幻想里的陵越没有发现,炉里的火越来越旺,炉壁上悄悄出现了几条细小的裂缝。
 “啪”
 没有丝毫防备的陵越猝不及防地被爆炸的丹炉浇了一身的粉末,下一秒便陷入了昏迷。(o(╯□╰)o终于知道为什么师兄与狗不得入内了2333333师兄果然专注作死一万年。)
————————我是少恭回来后发现悲剧的分割线———————
 陵越是在床上醒过来的,睁开眼看着床顶熟悉的花纹和格烙,陵越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陵越终于醒了?”
 少恭浅笑依依地看着陵越,只是不知为何陵越总觉得少恭的笑容里有些冷。 看着缓步向自己走来的少恭,陵越心中不对劲的感觉更加强烈了。直到自己被少恭仅用两指便轻松地提到半空中,陵越终于知道这感觉是从何而来。
 (⊙o⊙)
 使劲蹬了蹬悬在空中的双腿,陵越看着“巨大化”的少恭不知如何开口,半晌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少……少恭你这么变大了”
 “我变大了?呵呵,陵越应该是你变小了才对”少恭将陵越提到自己的面前,眯起双眼。
 “陵越可知道我为了那炉丹药费了多少功夫?”【少恭os:白忙活这么久了,魂淡!】
 “这……这个”陵越看了看近在咫尺的少恭不由咽了咽口水,【陵越os:少恭的睫毛好长好漂亮呀!】(←_←大西轰现在不是关心这个的时候啦!摔)
 “少恭是不是应该先想办法解决一下我现在这个样子。”抱紧了手指,陵越瞬间转移了话题。
 “想办法……为什么?我倒是觉得陵越的样子倒也是……”【少恭os:不给你点教训瞧瞧怎么可以?看你以后还敢不敢乱进我的药庐魂淡!】
 “少恭师兄呢?不是说他出事了吗?”
屠苏进了屋匆忙地问道。【陵越os:屠苏来得好及时o>_
 “你的师兄……在这里呢,接住了!”
 少恭将陵越在空中抛出一条完美的弧线,屠苏看着从天而降的陵越手忙脚乱地接住了自己的师兄。
 陵越好半晌才止住了头晕,趴在在屠苏的手掌心里抬头看着自己的师弟。【陵越os:屠苏的睫毛没有少恭的长,皮肤也没有少恭白】(给西轰奇葩的脑回路跪了)
 “你自己听他解释吧!”少恭冷哼一声径直走出门外,只留下屠苏满头雾水的看着师兄。
 陵越:o(╯□╰)o
——————————这里是师兄好不容易解释清楚的分割线——————————
啦啦啦啦来一发无节操小剧场23333
 经过一番鸡飞狗跳(?)以后,大师兄终于还是坐上了饭桌了。只不过……
 陵越看着犹如山大般的馒头,不由泛起了愁。揪着馒头使劲搬
 “咦——呀——嘿!……= =嗯?——嘿!……=口=?!” 
 半晌。 
 陵越:“……= =撕不开。” 【陵越os:为神马变小了,以后连功力都不见了Q_Q】
 少恭:“……” 
 屠苏:“……” 
 屠苏看了半天突然捂着嘴冲出门外,少恭似笑非笑的看着陵越,突然,揪着陵越的衣襟把他提到半空中。
 “陵越这个样子还真是……可爱呢,可爱得真想让人一口吃掉。”
 陵越:少恭一定是在开玩笑o(╯□╰)o
 少恭:你说呢?= ̄ω ̄=
 陵越:Q_Q
————————我是分割线——————
 夜凉如水,少恭坐在树下,纵琴一曲,陵越坐在少恭的肩头看着少恭清俊的侧脸,不由得一痴。
 一曲罢了,陵越刚想称赞,却听见房檐上传来声响。
 “妙!真是妙!少恭的琴艺真是越来越精湛了。”尹千觞半卧在屋顶上,手持一壶浊酒,居高临下的看着少恭。
 【陵越os:他怎么来了真是←_←破坏气氛o(╯□╰)o】
 【少恭os:每次都只会说这一句话,真是没有创意=_=】
【大叔os:明明今天陵越不在可是为什么看起来气氛还是怪怪的@x@】
 “千觞真是说笑了,今日怎么有空来我这里。”少恭抬头看着千觞浅笑道。(话说每次写完内心后再写剧情总是赶脚怪怪的)
 “别提了,华裳把我赶出来了,今日就特地来你这借住一晚了。”尹千觞跳下房檐,坐到少恭身旁。
 “是么”【少恭os:敢来我这里,这辈子你都别想再进华裳的门了←_←】
 “对了,陵越呢?那家伙,每次我一来就黏在你身边,哈哈哈这次没他打扰我我要和少恭一醉方休!” 
 “若千觞打的是这主意,那恐怕是要失望了,陵越可就在我身边呢!”
 “哦?在哪呢?”千觞瞪大眼睛四处张望
 千觞突然站起身朝少恭靠近。
 陵越还没有反应过来便被一只手揪住后领提到了半空中o>_
 “陵少侠这还真是……娇小可人啊哈哈哈哈哈!”【陵越os:居然在情敌面前丢脸,真是不能原谅啊!】
 “好了,千觞你不是要来找我喝酒的吗?我这刚好酿了还有几壶酒千觞要不要来试试看”少恭将陵越从千觞的手下救下,来随口说道。
 “好啊,我可就等少恭这一句话了,”千觞大笑道。
 少恭转身进屋提出了一壶酒还有两个杯子,放在石桌上。
 千觞拿起酒壶倒了一杯酒摆在陵越的面前,“来来来,陵越兄我们今日可要一醉方休啊哈哈哈哈哈!”说着便将陵越丢到酒杯里。
 陵越猝不及防地被呛了好几口酒水。,扒着光滑的杯壁,怎么也爬不上去【陵越os:居然让我在少恭面前丢脸,千觞你死定了!】
 等到少恭反应过来将陵越提出酒杯的时候,陵越已是满脸通红,一脸的醉意。
 少恭将陵越提到半空中抖了抖,突然陵越睁大了眼睛一脸严肃。
 少恭:?
 陵越挣开了少恭的手,钻进了他的衣袖里。然后……
 “噗哈哈哈哈……嗝……呵呵呵……嗝……”
 少恭:……
 千觞:……
 后来据目击了一切的千觞向其他人回忆道,那天晚上,少恭的衣袖里不断传来各种诡异的笑声还时不时夹杂了几声打嗝声……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绝对不能在情敌面前丢脸。还有,喝醉酒的代价是惨痛的。
============end===========
我才是结局的无节操小剧场啦啦啦啦
 少恭终于忍受不了拇指西轰带来的种种危害,决定炼解药了。
 后来的某天,恢复后的大师兄突然像少恭问到解药的配方。
 少恭一边翻阅着医术一边随口说道:“鲛人泪,龙根草,血灵芝以及……至亲至爱之人的一滴心头血。”
 陵越:-O-少恭你……
 少恭:恩,怎么了
 陵越:【认真牵起少恭的手】我陵越此生定不负你欧阳少恭。
 少恭:【笑】
 陵越: (¯『¯)
 事实其实是这样的:
 少恭:兰生来抽几滴心头血吧【少恭os:多练几次解药以后说不定还用得着呢!】(我好像听见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了?)
 兰生:(>﹏<)
 留香:大师兄脑补要不得啊!

我是后续的无节操小剧场2啦啦啦啦 
 话说少恭自从师兄缩小后就迷恋上了制作各种种变形小药丸,所以首当其冲倒霉的就是师兄了。
 陵越:喵喵喵
 陵越:汪汪汪
 陵越:吱吱吱
 少恭:o(╯□╰)o
 某日,不堪重负的大师兄决定去药庐找少恭好好谈谈。
 结果一进门就听见一声爆炸……
 “啪”
 少恭:喵喵喵喵喵【陵越你又进我药庐,看我回头怎么收拾你……】
 陵越: (¯『¯)【提起】变成猫的少恭好萌啊!
 

 少恭:【一爪子】 陵越:【捂脸】Q_Q

评论(1)
热度(27)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