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月上中天,明月的光辉如水银泻地,洒遍每一个角落。一寸一寸,花树摇曳的影子仿佛都是银质,只要轻轻一扣,就有声若琳琅。
  
  欧阳少恭立于琴前,十指放于琴弦上。琴音袅袅从他指尖流出,时而勃发出生机,时而似流水呜咽,时而欢喜,时而悲凉。欧阳少恭的背影空寂寥落,沉淀在陵越眼中。
  
  琴音骤然而止,陵越一把拽住欧阳少恭的手腕。在皎洁银白的月光下,欧阳少恭面容里的苍白着被漆黑的眉目衬得分外清晰。眉目婉转间的清愁就如他的琴声一般。
  
  陵越突然不知道要说什么,那人空明澄澈的眼眸里没有任何人的眼睛——包括他。
  
  “对不起……”许久,他开口,声音之中仿佛带了岁月绵长的叹息。
  
  “对不起。”那双温润如玉的眼睛依旧注视着他,欧阳少恭乖巧地重复着陵越的话。温润的嗓音却宛如利刃,一刀一刀在陵越的心上划出道道无法愈合的伤痕。
  
  陵越合上眼,将他拥在怀里。一个个轻浅至极的吻落在欧阳少恭眉间,眼眸,鼻尖,唇角。
  
  “我一直在等你”
  
  “……在等你”


明天继续……还没有进入主题好捉急o>_

评论(2)
热度(9)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