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娜桑一起来评论里找我玩吧~~~


  ……我无法评判楼上两位谁更没下限【叹

  

  №51 ☆☆☆= =于XX:XX:XX留言☆☆☆

  

  队长呢!队员呢!不管是谁赶紧来直播啊(╯'-')╯︵━┻

  

  №52 ☆☆☆眼瞎于XX:XX:XX留言☆☆☆

  

  报告,已成功接近目标人物!目前目标坐在正靠窗位置#图#

  

  №53 ☆☆☆现场播报小分队队员一号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果然不管怎么看我家太子爷永远美如画QVQ

  

  №54 ☆☆☆屏幕已湿于XX:XX:XX留言☆☆☆

  

  这里已经是江山一片红了【躺】

  

  №55 ☆☆☆跪求A型血于XX:XX:XX留言☆☆☆

  

  感觉我们距离不远诶一号!我这个角度也能看到太子爷美如画的侧脸,还有他身边的同样美如画【?】蔺部长

  

  №56 ☆☆☆八卦小分队队长于XX:XX:XX留言☆☆☆

  

  本来以为是平常的灌水,原来这是直播楼么www

  

  №57 ☆☆☆= =于XX:XX:XX留言☆☆☆

  

  虽然我很想求认亲的说QVQ但是头刚抬起来就发现周围70%以上的人都低头在刷手机=口=

  

  №58 ☆☆☆都是战友么于XX:XX:XX留言☆☆☆

  

  ……

  

  !!!

  

  =口=

  

  (╯'-')╯︵━┻

  

  №59 ☆☆☆眼瞎于XX:XX:XX留言☆☆☆

  

  ?

  

  ??

  

  ???

  

  №60 ☆☆☆真·眼瞎·智商没过四级·lz

  

  于XX:XX:XX留言☆☆☆

  

  is what?

  

  №61 ☆☆☆英语没过四级于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

  

  №62 ☆☆☆眼瞎于XX:XX:XX留言☆☆☆

  

  说人·话

  

  №63 ☆☆☆和身高一样急人 留言☆☆☆

  

  #图#

  

  人间你好人间再见我来过不后悔

  

  №64 ☆☆☆眼·再也没有什么我了·瞎于XX:XX:XX留言☆☆☆

  

  卧槽=口=那是脸红吧脸红吧!!!绝逼是脸红吧!!!眼睛都碎掉了不要驴我啊啊啊啊啊!!!

  

  №65 ☆☆☆捏爆了纸杯于XX:XX留言☆☆☆

  

  右键右键右键hhh第一时间设作屏保(¯﹃¯)

  

  ps:是眼镜吧←_←

  

  №66 ☆☆☆楼上你手癌还好么于XX:XX:XX留言☆☆☆

  

  要死了要死了隔着屏幕我的鼻血也/////////

  

  №67 ☆☆☆太子爷俺の嫁于XX:XX:XX留言☆☆☆

  

  shxhsbdjcknswvxjzhs

  

  №68 ☆☆☆脸滚键盘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还是不懂【怒摔桌

  

  №69 ☆☆☆但求一睡蔺部长于XX:XX:XX留言☆☆☆

  

  这就是所谓的男人间的友♂谊♂么

  

  №70 ☆☆☆八卦就是正义于XX:XX:XX留言☆☆☆


       TBC


这里是渣·取名废·lo主,暗搓搓的问一下,米娜桑觉得列将军的论坛id应该叫什么好呢【躺】求给意见QVQ


评论(7)
热度(41)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