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敦芥/双黑/社乱

论坛体,娱乐圈设定,。。。但其实就是一个芥芥好奇心过重结果变成失足少年【大雾】的故事_(:з)∠)_

  本章双黑上线

      (

  主题:[闲聊]港真,有没有人来八一八最近的新晋小鲜肉中岛敦?(三)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敦敦你这么能这么可!!!爱!!!
  
  №101 卧了我今年所有的槽 ☆☆☆= =于XX:XX:XX留言☆☆☆
  
  恭喜上头条QVQ妈的怎么办我现在好感动😂😂😂
  
  №102 ☆☆☆但我好想笑哦于XX:XX:XX留言☆☆☆
  
  这是深夜党的胜利 冷漠.jpg 早上起来才知道的我哭给你们看啊TAT不行我要去刷推特安慰安慰我的心
  
  №103 ☆☆☆早睡党悔恨一生于XX:XX:XX留言☆☆☆
  
  [图][图]
  
  昨晚通宵没睡把图撸完了,不行我现在好困但是一闭上眼满脑子都是敦!敦!
  
  №104 ☆☆☆渣画手于XX:XX:XX留言☆☆☆
  
  早上起来还没睁眼就摸手机,然后……画手gn你你你简直my女神啊!!!这还要什么我!!!
  
  №105 ☆☆☆屏幕已湿于XX:XX:XX留言☆☆☆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っ´Ι`)ノ太太你还要腿部挂件吗?会跳骑马舞的那种@渣画手 ┎(>_0)┒ ┖(0_<)┚ ┖(>_<)┒ ┎(0_0)┚
  
  №106 ☆☆☆敦敦牌斯托卡于XX:XX:XX留言☆☆☆
  
  岂可修lz你要自粽啊!!!
  
  对着q版敦敦舔了又舔,再看看推特上的原图......不行我的心脏要炸裂了啊啊啊啊啊啊
  
  №107 ☆☆☆下楼跑圈于XX:XX:XX留言☆☆☆
  
  救命太太————我的HHP!!!这鼓起的小脸!这饱含泪水的眼眶!这拼命忍住不哭的表情!omg!!!敦敦乖来姐姐怀里姐姐安慰你好不好QVQ
  
  №108 ☆☆☆已设做壁纸于XX:XX:XX留言☆☆☆
  
  旁友们......让我说你们什么好......这才过去一夜推上刷#我敦#tag都刷疯了,隔壁文库居然还有人写敦树诶!敦树诶!!!目瞪口呆.jpg
  
  №109 ☆☆☆这他妈是什么新邪教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ls我也看到了简直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凄凄惨惨戚戚hhhhh
  
  №110 ☆☆☆= =于XX:XX:XX留言☆☆☆
  
  lss求地址让我我感受一次世界有多大脑洞有多大www
  
  ls你让我嗦你什么好 不忍直视.jpg
  
  №111 ☆☆☆最后那句什么鬼于XX:XX:XX留言☆☆☆
  
  那一天,人们终于想起曾经一度被邪教支配的恐惧
  
  №112 ☆☆☆= =于XX:XX:XX留言☆☆☆
  
  今天敦粉真是炸了个彻底😂我就随手复制一次啊首页亲友的推hhhh→xx:
  
  妈呀诸君!我又看了看原图,怎么看怎么觉得那棵树长得眼熟......这不是我家附近那棵树吗omg!!!敦敦你曾经居然离我辣么近!!!不行我要去事故现场看看我敦曾经爬过的树_(:з)∠)_
  
  №113 ☆☆☆大家一起来组团于XX:XX:XX留言☆☆☆
  
  我这边也是😂→xx:[图]啊啊啊我要抱一抱我敦上过的树!!!我要爬一爬我敦上过树!!!不能和我敦结婚的话我要和树结婚啊啊啊啊啊啊
  
  感受到迷妹的疯狂了吗 一脸懵逼.jpg
  
  №114 ☆☆☆酷爱去看话题于XX:XX:XX留言☆☆☆
  
  啧啧,看你们这么炸我真怕等下说的会直接让你们休克_(:з)∠)_
  
  №115 ☆☆☆敦敦俺の嫁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倒是说啊(╯‵□′)╯︵┻━┻
  
  №116 ☆☆☆= =于XX:XX:XX留言☆☆☆
  
  放心吧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能阻止我想要上天的心了_(:з)∠)_
  
  №117 ☆☆☆赶紧嗦于XX:XX:XX留言☆☆☆
  
  https://t.cn/xxxxxx
  
  给你们转一下文字😂😂😂→《组合》引爆男神季,下周@中岛敦 @太宰治 @芥川龙之介 @江户川乱步 让我们一起狂欢[图][图]

  
  我就静静看着你们休克ww
  
  №118 ☆☆☆敦敦俺の嫁于XX:XX:XX留言☆☆☆
  
  我——呼哈——呼哈——不行我喘不过气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119 ☆☆☆妈的我的呼吸机呢!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不行我的hp!!!我敦我敦我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0 ☆☆☆喂119吗!于XX:XX:XX留言☆☆☆
  
  旋转炸裂我现在眼前都是星星qwwq敦敦终于上了一回综艺节目了Σ>―(〃°ω°〃)♡→
  
  №121 ☆☆☆我要飞我要上宇宙于XX:XX:XX留言☆☆☆
  
  救......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特么的还要什么我!!!我就炸!就炸!!!
  
  №122 ☆☆☆我是谁我在哪这是什么鬼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想吐槽男神季是什么鬼。。。
  
  №124 ☆☆☆里面是不是有个乱入?于XX:XX:XX留言☆☆☆
  
  ls你不是一个人😂😂😂
  
  №125 ☆☆☆噫你是说辣个人么于XX:XX:XX留言☆☆☆
  
  我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凑到一块去的_(:з)∠)_
  
  ps:为什么哒仔也在???我还以为他失踪了,原来还活着吗(⇀ㅁ↼‶)
  
  №126 ☆☆☆我造ls你们想说这个于XX:XX:XX留言☆☆☆
  
  我想说好久了,你们酷爱别用id聊天了好伐😂
  
  №127 ☆☆☆眼睛好疼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你们什么意思!!!凭什么我哒仔不能上!!!我哒仔最棒最男神了好伐好伐!!!
  
  №128 ☆☆☆宰粉于XX:XX:XX留言☆☆☆
  
  ls别装了,一看你就不是宰粉←_←
  
  №129 ☆☆☆= =于XX:XX:XX留言☆☆☆
  
  9494真正的宰粉现在就该是
  
  →来呀互相伤害啊←
  
  →噫我哒仔不是男神经吗?←
  
  →不愧是我哒宰,上来就被撕←
  
  →还以为他浪着浪着就不回来了←
  
  →科科他开心就好我就静静看着←
  
  这样子的吗=______=
  
  №130 ☆☆☆= =于XX:XX:XX留言☆☆☆
  
  男神经噗——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ʘдʘ)╯
  
  №131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lss干得漂亮,港真我一直觉得宰粉的日常就是在和他家爱豆互相伤害_(:з)∠)_
  
  #能黑我家爱豆的只有我#这神一般的相爱相杀观点😂😂😂
  
  №132 ☆☆☆粉到深处自然黑于XX:XX:XX留言☆☆☆
  
  +1
  
  我还记得宰粉和黑子撕逼,撕到最后自己黑起了他宰,连黑子都甘拜下风。。。excuse me???
  
  №133 ☆☆☆可以这很宰粉于XX:XX:XX留言☆☆☆
  
  互相伤害233333刚刚去宰版溜了一圈,我整个世界观都刷新了orz太中粉和太芥粉撕的天昏地暗最后撕着撕着居然把他宰给晾在一边讨论起了中芥的可能性
  
  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目瞪口呆.jpg
  
  №134 ☆☆☆这神一般的转折于XX:XX:XX留言☆☆☆
  
  可以这很宰粉
  
  №135 ☆☆☆= =于XX:XX:XX留言☆☆☆
  
  宰粉简直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啧啧←_←
  
  №136 ☆☆☆= =于XX:XX:XX留言☆☆☆
  
  噫这不是敦敦的专楼吗,怎么歪楼歪到哒仔那里了_(:з)∠)_
  
  №137 ☆☆☆不愧是自带腥风血雨的男人于XX:XX:XX留言☆☆☆
  
  对哦。。。被宰粉带着带着我想要飞天的心居然冷静下来了orz
  
  时臣:这锅我不背,都是哒仔的错 冷漠.jpg
  
  №138 ☆☆☆信我我真是敦粉于XX:XX:XX留言☆☆☆
  
  。。。。。。。。。。。。。。。。太芥是什么东西
  
  №139 ☆☆☆甜食即是正义XX:XX:XX留言☆☆☆
  
  甜食桑中午好呀ww我做了红豆饭你要吃吗_(:з)∠)_
  
  №140 ☆☆☆= =于XX:XX:XX留言☆☆☆
  
  >>140
  
  吃
  
  №141 ☆☆☆甜食即是正义于XX:XX:XX留言☆☆☆
  
  噗甜食桑好可爱2333333
  
  №142 ☆☆☆但是我敦最可爱于XX:XX:XX留言☆☆☆
  
  噫甜食桑的关注点是太芥吗hhhhh
  
  他仔一开始不是芥川的经纪人吗?谁知道后来居然跳槽去了b社还当了演员【可以这很哒仔】
  
  哒仔还老爱在推特上嘲笑芥川以前的样子。芥川在公众场合又老是一副对哒仔咬牙切齿的样子
  
  甜食桑你不觉得腹黑攻x傲娇受很美味吗hhhh
  
  №143 ☆☆☆太芥党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ls你忘了芥川还没有出道前哒仔可是中也的经纪人好伐,芥川好歹也只是对哒仔没好脸色,中也可是提到哒仔直接就能炸的好伐←_←
  
  我站腹黑作死攻x暴力娇花受
  
  №144 ☆☆☆要来撕吗?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娇花是什么鬼😂😂😂虽然中也是矮了点XD
  
  №145 ☆☆☆= =于XX:XX:XX留言☆☆☆
  
  >>143
  
  不觉得=_=
  
  №146 ☆☆☆甜食即是正义于XX:XX:XX留言☆☆☆
  
  夭寿喽我第一次看见甜食桑用表情诶hhhhhh
  
  №147 ☆☆☆= =于XX:XX:XX留言☆☆☆
  
  今天真是神奇的一天www
  
  №148 ☆☆☆= =于XX:XX:XX留言☆☆☆
  
  虽然看的很爽,但我还是不得不说......我敦呢!!!我敦呢!!!
  
  №149 ☆☆☆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小的们还不赶紧把#中岛敦上组合#刷上话题!!!
  
  №150 ☆☆☆中岛敦后援会会长于XX:XX:XX留言☆☆☆

          tbc

       (四)
今天双更_(:з)∠)_

评论(22)
热度(4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